【桃園人帶路】IG爆紅新地標「阜山聚落」!每週限定手作課程,流體熊、調香水、編織聖誕樹不用跑台北!

賞藝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1-16 10:15:00

位於桃園經國特區、今年中開幕的複合式空間「阜山聚落」,因為純白幾何外觀,加上義式甜甜圈的咖啡廳 Chubby Doo Donut Store、餐酒館B.A.F Dining、韓國服飾選品店 NoTag x 25TOGO、Stay親子共融空間...等人氣店家進駐,而迅速在IG上爆紅,完全可以說桃園人假日放風的新地標,而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節,阜山聚落在週末邀請不同人氣店家舉辦「阜山小教室」手作課程,不論想打發時間或學新才藝,都不用特地跑台北,體驗手工藝的樂趣之餘,還有甜甜圈可以下午茶,實在太幸福~John編本週要為大家推薦5大必學課程。

24小時最熱

1.木可工作室:流體熊

還在學織地毯嗎?快跟上現在最夯的手作課流體熊吧!流體熊這個活動算是近期因為抖音教學而逐漸紅起來的,以流體畫的方式將顏料畫在日本公仔積木熊(Bearbrick)上,而之所以會如此受到大家歡迎,是因為製作流體熊號稱「零失敗率」,不論大人、小孩都適合,而且根據每個人的風格與喜愛配色,都能直接將你的藝術眼光投射在熊身上,快為可愛的為熊熊製作出它們的專屬訂製服吧!

2.Macrameflow E織:編織聖誕樹

受夠了每年聖誕節都要大費周章的擺出聖誕樹、結束再勞師動眾的整收起來嗎?那就試試編織聖誕樹吧~阜山聚落這次找上了IG人氣店家「Macrameflow E織」,製作出一款聖誕限定的編織聖誕樹!以簡單的 macrame 繩結,搭配不同的顏色與織法,製作過程不但簡單又超療癒,不論要當交換禮物或擺放在自家都超有聖誕氛圍,而除了聖誕樹,還有超可愛的編織麋鹿喔~

3.小小森林:客製化羊毛氈

羊毛氈可以說 John 編身邊每個文青朋友的必備技能啊~阜山聚落這次找來了「小小森林」,要一起製作萌翻天的聖誕樹羊毛氈,店家從短纖針氈、鋪毛到上色都會手把手的把你教會,製作過程不但超療癒,又能靜下心來好好的放鬆,重點是羊毛氈的密度及質地具有非常良好的擴香特性,完成成品後來能當擴香使用,CP質超高~

4.A DAY IN FOOMALL:調酒蠟燭

這款調酒蠟燭浮誇姐妹真的必須學吧!以經典調酒為基礎,結合香氛精油與不同蠟材,製作出一款超高顏值的調酒蠟燭,放在家裡氣氛先+100,光看心情就好到不行啊~而現場也會提供微醺調酒一杯,讓你在享受手作的過程同時還能買醉(開玩笑)。

5.MUZE 繆斯香氛:香水DIY

想擁有一款專屬於自己味道的香水嗎?「MUZE 繆斯香氛」直接為你上一堂專業的香水課,從香水組成與分類、認識香水原料到英式調香方法解說都不藏私的與你分享,上完課還能直接實戰,調製一瓶獨一無二的專屬香水,不但樂趣十足又能學到新知識,何樂而不為?

人氣餐車不定時進駐

另外,除了固定進駐店家外,「阜山聚落」外面也不時會有小驚喜:人氣餐車進駐,像是River&Truck披薩餐車、SKRABUR 黑膠漢堡、Tau ga mma頭家嬤煙燻BBQ美式餐車、方人也鮮奶麻糬研究室臺式餐車...等餐車都是沒吃到會垂心肝的好味道啊!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鎖定阜山聚落或各店家粉專。

source:阜山聚落

唐吉訶德進軍高雄!全台最大破千坪,還推出壽司店、日本直送生鮮區,預計2023年進駐大立百貨!

Bella儂儂 旅行 旅遊 桃園 國旅 阜山聚落 桃園旅遊

最新消息

鬼太郎降臨台北!「妖怪100物語」特展5大亮點,聲光效果、 互動體驗讓人身歷其境

賞藝文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1-17 15:30:00

超可愛的鬼太郎與眼球老爹回來啦!睽違10年再次回到台灣辦展,特別以《鬼太郎》的100隻妖怪為主題,於12月31日至明年4月5日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100物語」特展,帶領大家以身歷情境的互動及五感體驗,進入這既古老又新穎的妖怪世界。

24小時最熱

《鬼太郎》特展亮點1.100隻妖怪

被譽為日本妖怪研究界博士的《鬼太郎》作者水木茂老師所描繪的妖怪們,雖然看似可怕,卻也有許多可愛之處,直到現在還被各年齡層人們所喜愛,也深深影響日本民眾對妖怪的想像,今年適逢老師誕生100週年,主辦單位特別把展覽帶來台灣,而且這次展覽中不只有鬼太郎,更集結了100隻超特別的各式妖怪呢!

小心!這裡每個角落都有妖怪喔!展場中有著蜿蜒洞窟般的「妖光洞窟」,數道光芒灑落,就像水晶球般閃閃發光,每進到一個展區,就像是進入妖怪們的棲息地,它們會神出鬼沒出現在妞妞們身邊,也會悄然無息突然跟各位互動呢~

《鬼太郎》特展亮點2.六大展區

展場中除了常見的河童、天狗、雪女外,也可以看到許多意想不到、新鮮有趣的妖怪,當然有些也一些長得不太好看的妖怪(笑)更打造了「妖怪大迷宮」、「女妖怪の城」、「火炎洞窟」、「風雪洞窟」等展區,讓妞妞們都可以身歷其境。

百鬼夜行!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奇妖怪在此集結!「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100物語」特展中,最大的亮點就是這台兼具震撼與可愛的「妖怪汽車」,妞妞們都可以直接進到裡頭和鬼太郎合照喔。

《鬼太郎》特展亮點3.眼球老爹套票

台北展覽更獨家限期推出「眼球老爹萬用夾套票」俏皮又可愛眼球老爹不管是夾在筆記本、包包或是身上,絕對成為眾人的焦點購買請點這裡;除此之外,udn售票網更獨家推出精美的「雙人紀念套票」,一樣也是以眼球老爹為設計,內含兩張不同票面之實體票卷,除了可進場看展也極具收藏價值。

《鬼太郎》特展亮點4.神社空運來台

「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100物語」內更完整重現日式氛圍,包括有鬼太郎神社、燈籠牆、抽籤、繪馬等通通原汁原味空運來台,讓妞妞們可以在充滿日式氛圍的鬼太郎神社求籤祈福、拍照打卡,每一張籤詩上都是鬼太郎經典角色,想知道今年運勢不妨來求個籤看看!(求籤需另外付費)

《鬼太郎》特展亮點5.妖怪百貨店

開展後,最讓大家期待的就是集結日本最新授權進口商品、台北展覽獨家限定商品的「妖怪百貨店」!各種生活用品、辦公小物、造型小點應有盡有,不論是最紅的眼球老爹,還是鬼太郎、貓娘、臭鼠男、木綿布等通通有,超可愛的商品讓人選擇障礙大爆發啦~

展覽資訊>>

「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100物語」特展

日期:2022/12/31~2023/04/05(除夕當日休館)

時間:10:00~18:00(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西1、西2館

票價:預售票 300元、雙人紀念套票 700元(購票請點這裡

雙人電子票 570元(KLOOK獨售購票請點這裡

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網站官方Facebook粉絲團查詢

Source:聯合數位文創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2022新北耶誕城×迪士尼10大看點!打造北歐雪國主題,皮克斯&漫威必拍場景公開
《庫洛魔法使》25週年閃耀派對5大亮點!戰鬥服&透明牌拍照牆、台日周邊粉絲必收

妞新聞 動漫 藝文 日本動漫 華山文創園區 活動 鬼太郎 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100物語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