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貓貓蟲咖波主題店」插旗台北!打造主題設計杯,絨毛筆袋、抱枕桌等周邊必收

享生活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2-05 09:45:00

可愛爆擊!萌寵教主貓貓蟲咖波來啦,7-ELEVEN「貓貓蟲咖波主題店」12月5日在台北信義區療癒登場,整體色系以咖波的淺藍色為主色調,並大量運用貓貓蟲咖波的簡單童趣畫風,描繪角色們之間的日常互動,彷彿來到專屬樂園,讓粉絲不管在門市各個角落都能感受到咖波的可愛魅力,主題店獨家開發首賣的咖波小雞絨毛筆袋、造型面紙套、抱枕桌等限定周邊,各位妞妞們絕對要收~

24小時最熱

7-11 #貓貓蟲咖波 門市曝光!聯名咖啡杯必收
7-ELEVEN12款「限量」4大卡通聖誕禮物福袋299元起!送瑪莎拉蒂
BRAVES X 貓貓蟲咖波凹豆好日子聯名主題週 咖波主題球衣萌翻勇士主場
Netflix《今際之國》現身台北鬧區!西門、忠孝復興、市府站佈下4大關卡,勇闖最終陣地體驗「雷射光束」伺候!

粉絲們來到7-ELEVEN「貓貓蟲咖波主題店」絕對會失心瘋,從招牌到店內天花板、牆壁、櫃台、桌椅等,滿滿都是咖波與他的好友們,藍色招牌搭配貓貓蟲咖波、狗狗以及小雞超吸睛,讓粉絲一起進入咖波的日常。

入店後抬頭就能看到貓貓蟲咖波、狗狗、奶泡貓、兔兔及咪卡的霓虹造型燈管在天花板迎賓,緊接著就是粉絲最喜愛的休憩區,桌面有滿版的咖波設計以及不同角色的椅面,讓人想直接賴著不走;天花板則有大型的貓貓蟲咖波以及狗狗燈箱,加上奇幻雲朵與可愛的小雞作點綴,療癒感十足。

一旁更緊鄰周邊商品陳列櫃搭配整間店滿滿的咖波與好友們,其中獨家推出「咖波小雞絨毛筆袋」、「造型面紙套」、「抱枕桌」等主題店限定周邊,更是粉絲們必收的商品,萌翻咖波粉的居家日常!

7-ELEVEN「貓貓蟲咖波主題店」更有專屬的3款主題設計杯與杯套,「漂浮好朋友」為咖波跟狗狗跟奶泡貓漂浮在空中開心玩耍的歡樂場面、「咖波狗狗疊疊樂」則使用平時咖波最喜歡趴在狗狗身上的Q萌設計,另外還有可愛又獵奇的「貓貓貓蟲咖波」,只要點CITY CAFE即可免費擁有萌萌可愛的獨家限定聯名杯,咖波粉一定要全套蒐集。

為了讓咖波粉們有更完整的體驗,7-ELEVEN「貓貓蟲咖波主題店」也將於12月9日在門市舉辦人偶見面會,粉絲們記得隨時關注7-ELEVEN官方粉絲團,才不會錯過與貓貓蟲咖波親密互動的機會喔。

店鋪資訊>>

貓貓蟲咖波主題店

地點:7-ELEVEN松高門市(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1號)

Source:7-ELEVEN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迪士尼、三麗鷗、寶可夢通通進駐7-11!伸縮吊飾、托特包等超Q周邊商品粉絲必收
7-11就買得到!12款《間諜家家酒》文具強勢登場,安妮亞超萌票卡夾、零錢包必收

7-ELEVEN 超商 7-11 統一集團 貓貓蟲咖波 統一企業集團

最新消息

世界盃/世足運彩怎麼買?熱門奪冠隊伍Top 10 網友認為「他們」最有冠軍相!

享生活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發布時間:2022-12-05 13:00:00

冠軍獎落誰家?

24小時最熱

卡達世界盃近日火熱開踢!在結束小組賽後,16強也出爐,馬上進行16強淘汰賽,讓全球球迷高度關注冠軍究竟會由哪一個國家拿下,是呼聲最高的巴西隊、上屆冠軍法國隊,還是即將退休的梅西和C羅所率軍的阿根廷和葡萄牙?

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世界盃十大冠軍熱門隊伍」,快一起來看看哪些隊伍聲量最高吧!

image source:CBF Futebol

No.1 巴西

曾奪下最多次世界盃冠軍的「森巴軍團」!巴西隊是超熱門的世界盃奪冠隊伍,自從2002年後就未能再奪下冠軍,上屆世界盃,巴西不敵比利時止步八強賽,尤其在2014年世界盃時,巴西在四強前皆保持不敗之路,但在之後的比賽前峰內馬爾(Neymar)傷退、隊長蒂亞戈·席爾瓦(Thiago Emiliano da Silva)則是因累積滿兩張黃牌停賽,在對上德國的比賽,最後以1:7慘敗,成為球史上最大恥辱。

每次都與冠軍失之交臂的巴西,經過四年後強勢歸來,除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之外,新生代都在職業球隊中表現亮眼,由內馬爾(Neymar)、維尼修斯(Vinicius Jr)領銜鋒線,歐英職業球員們組成的強大陣容,被外界認為非常有機會在本屆奪下冠軍。

巴西華麗的踢球方式讓他們在全球各地都有許多球迷,「因為巴西的球季而喜歡看足球,真心相信巴西能在這屆奪下冠軍」、「好喜歡巴西踢球的氛圍跟腳法」、「這次的全明星陣容真的沒什麼好說」、「20年了,這次該是巴西了」、「等著看巴西拿下第六顆星星」。

image source:Twitter

No.2 阿根廷

這次是阿根廷「球王」梅西的足球生涯中最後一屆世界盃,因此非常多球迷都希望阿根廷能奪下冠軍,但開高走低的阿根廷,在小組賽首戰就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所幸之後拿下兩場勝利成功晉級16強,這屆的阿根廷也加入了許多新球員,在攻擊與防守能力上提升了不少,在南美區預賽中僅失8顆,僅次於巴西隊。

阿根廷近年來在各大國際賽事上都未能奪下好成績,但在經過球隊磨合後,球隊默契度提升,斯卡洛尼(Lionel Sebastián Scaloni)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後接下教練一職,繳出非常傲人的成績,近期帶領阿根廷連勝36場,甚至率領阿根廷奪下2021年美洲盃冠軍,讓球迷非常期待斯卡洛尼的調度。

梅西宣布即將退休後,讓許多球迷紛紛表示不捨,「雖然不是阿根廷球迷,但確實欠梅西一座世界盃」、「希望梅西能夠安心退休,阿根廷奪冠吧」、「首戰失利卻奪冠的隊伍大有人在,相信阿根廷也會如此」、「相信梅西能帶領阿根廷奪下冠軍」。

image source:afaseleccion

No.3 法國

上屆世界盃冠軍隊伍「高盧雄雞」法國,在賽前有不少球員受傷,包括當家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前鋒安昆庫(Christopher Nkunku) 等五名球員皆因傷無緣世界盃,儘管如此,法國實力仍相當堅強,包括在上屆表現亮眼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和最帥前鋒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等明星球員,被不少人看好有機會蟬聯冠軍。

儘管有許多主力因傷無緣世界盃,法國仍在小組賽踢出好成績,成功打破上屆冠軍,皆會在小組賽中淘汰的魔咒,但自從1966年以來,世界盃就未再出現衛冕冠軍,讓許多球迷期待法國隊能成功奪下卡達世界盃冠軍,打破傳說中的第二個魔咒,「法國這次真的是來勢洶洶」、「雖然少了很多主力,但不得不說法國這幾場真的還行」、「恭喜法國打破第一個魔咒,期待第二個也被打破」。

image source:equipedefrance

No.4 英格蘭

「三獅軍團」英格蘭號稱「足球始源地」,卻曾被戲稱「期待越大、失望愈大」,不過在總教練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接掌「三獅軍團」的兵符後,戰術成功製造威脅,在俄羅斯世界盃成功踢到準決賽,2021年歐國盃也成功殺進準決賽,但在歐洲國家聯賽卻一場不勝,讓外界對於教練的安排與戰術十分關注,這次究竟是否能夠讓「足球回家」?

隊中有不少英超聯賽球員的法國,今年隊伍以隊長凱恩(Harry Edward Kane)為核心,加上多名年輕球員,在小組賽中成功出線,不少球迷也期待英格蘭能在1966年後奪下第2座世界冠軍,成功讓足球回家,「期待英格蘭奪冠,不要再讓球迷失望」、「不知道今年能不能看到傳說的讓『讓足球回家』?英格蘭加油」、「凱恩這次還不錯,相信能夠帶領全隊的人一起奪冠」。

image source:Twitter

No.5 西班牙

被稱為「資格賽之王」的西班牙,在資格賽中都會有亮眼成績,但之後的表現卻總是差強人意,不過實力依然不可小覷,在2010南非世界盃奪下冠軍,在2008年、2012年也奪下歐國盃冠軍,四年內奪下三座冠軍獎盃的傲人成績也引起球迷關注。

西班牙隊在球場上擅長使用「Tiki-taka」戰術,在短時間內將球傳來傳去和頻繁的跑動,來保持控球權,減少後方防守球員壓力。

西班牙這次了許多新人,包括引起熱議的加維(Gavi),西班牙隊在小組賽對上哥斯大黎加以7:0的優異表現奪下勝利,引起關注,但之後一度面臨淘汰危機,最後以小組第二的成績進入16強,「蠻好看西班牙的,這次感覺有機會」、「小組第二,剛好不會遇到巴西,八強機率大增」、「進7球真的很誇張」、「超年輕的中場球員加油」。

image source:Twitter

No.6 日本

卡達世界盃開踢之前,被外界一致認為被分在「死亡之組」的日本在小組賽就會慘遭淘汰,不過日本卻以1:2贏過德國和西班牙兩個足球強國,成功晉級16強,讓許多人相當震驚,但其實日本這次派出的26人名單中,共有22人都有旅歐經驗,就連先發球員也有五人在德國踢球,球隊實力方面相當堅強,成功贏過西班牙及德國並非偶然。

日本在小組賽與西班牙的比賽,也讓球迷看的心驚膽顫,最後成功踢掉德國晉級,讓不少球迷表示,「這是亞洲隊伍的崛起」、「這次日本要奪冠了嗎」、「贏西德真的蠻誇張的欸」、「不得不說從小組賽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次日本的實力還是有的」、「日本隊真的背水一戰,好熱血好像在看日本動漫,不愧是日本人」。

image source:Twitter

No.7 葡萄牙

葡萄牙身為歐洲足球勁旅之一,是各大聯賽的常客,卻沒有拿過一次世界冠軍,2006年時初出茅廬的C羅以堅強的實力與爆發力為葡萄牙帶來新氣象,超級新星般的亮眼表現,立刻引起國際球迷關注。不過,2014世界盃時,葡萄牙止步16強,讓球迷相當震驚。這次葡萄牙捲土重來,由C羅率領團隊在小組賽中以優異的表現提早出線。

在小組賽最後一戰中,葡萄牙對上「宿敵」南韓,卻意外以2:1吞下敗仗,讓南韓成功晉級16強,跌破眾人眼鏡,不過曾說「葡萄牙拿到冠軍就即刻退休」的C羅,在這次比賽中展現必勝的積極表現,也讓球迷認為葡萄牙仍有奪冠機率,「C羅的爆發力真的很驚人」、「期待葡萄牙能夠守住,成功拿下冠軍」、「預祝C羅完美結束世界盃生涯」。

image source:Twitter

No.8 荷蘭

「橘色軍團」荷蘭雖然在討論度上不及其他隊伍,但其實荷蘭實力堅強曾三次闖入決賽,最後都以亞軍收場,之後經歷世代交替的黑暗期,成績差強人意。但經過挫折後,荷蘭注入許多足壇新星,在2022年的歐洲國家杯與友誼賽中,甚至還未輸過任何一場球賽,在FIFA的世界排名中更是排行第8位,被不少人認為可能衝出突圍,成為黑馬。

雖然許多球迷認為荷蘭這次在籤運較好,與卡達、厄瓜多、塞內加爾同組。但在小組賽中的優異表現,也讓他們成功以不敗之姿的成績,成為小組第一出線,將在16強中對上美國,「荷蘭這次小組賽還行」、「對上美國應該也可以贏,至少8強是沒問題的」、「力爭上游,荷蘭加油」、「跌破大家眼鏡吧荷蘭」、「荷蘭奪冠之路加油」、「加油荷蘭」。

image source:Twitter

No.9 南韓

2002年世界盃,由日本和南韓聯合舉辦,南韓當時挾地主優勢成功挺進4強,但比賽過程中卻充滿爭議,南韓隊多次出手犯規,卻未被裁判判任何黃牌,甚至在對葡萄牙的比賽中,2名葡萄牙球員拿到紅牌下場,讓全球球迷當時都對南韓嗤之以鼻,認為南韓可能對當時來自貧窮國家的多數裁判行賄。FIFA在四強時派出瑞士籍主審,最終南韓不敵德國與土耳其,以第四名收場。

這次南韓由「南韓一哥」孫興慜領軍,在小組賽時南韓曾面臨淘汰危機,對上葡萄牙比賽最後在傷停時間,孫興慜一記助攻,成功讓黃喜燦進球,奪下勝利,成功晉級。雖然孫興慜在先前比賽備受質疑,但這記助攻將功贖罪,「南韓如果奪冠真的是大黑馬」、「有孫興慜勝率多很多欸」、「孫興慜被守得很緊」、「南韓其實表現真的也不差」。

image source:Twitter

No.10 克羅埃西亞

「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在1998年首度亮相,當時一路過關斬將勇奪季軍,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不被看好的克羅埃西亞更是一路闖到冠軍賽,雖然最終不敵法國只奪下亞軍,但也寫下了隊史上最佳成績,實力也引起國際球迷關注。國際比賽中,克羅埃西亞的實力一直不容小覷,曾多次在小組賽中脫穎而出。

今年的卡達世界盃中,克羅埃西亞由最後一屆參加世界盃的魯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ć)領軍,加上上屆一樣在陣的佩里希奇(Ivan Perišić)、布羅佐維奇(Marcelo Brozović)等球員,讓許多人期待克羅埃西亞在這屆世界盃上的表現,「關注度雖然不高,但還是很期待」、「表現一直都很好,其實真的有可能又再度闖入決賽」、「格子軍團加油!」

image source:Twitter

【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22年09月04日至2022年12月02日,共三個月。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世界盃十大奪冠熱門隊伍』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運動 足球 體育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世足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