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了!日本靜岡伊豆高原體驗型彩燈秀

旅遊趣
By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2-12-20 23:00:00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迎接聖誕新年,日本各地紛紛展開各種期間限定的點燈活動。静岡縣的伊豆Granpal公園則推出長達半年的美麗夜間彩燈秀「伊豆高原GRANILLUMI」,號稱是日本首創互動體驗型燈會,在燦爛燈海中設置了許多美拍道具裝置,更連續3年獲得「日本彩燈秀大賞」第1 名!今年進入第8屆的彩燈秀以「大冒險」為主題,主燈區以汪洋大海為設計意象,運用各式燈泡打造出波濤洶湧、船隻航行模樣。勇者之劍、鑽石、盛開玫瑰花海在夜間閃閃發亮,讓人心動,最大賣點是遊客還能直接走進燈飾區散步、盡情拍照的互動體驗。

24小時最熱

╲伊豆高原GRANILLUMI~8th SEASON~╱

・地點:伊豆Granpal公園 https://goo.gl/maps/rE96KZJbMJHGBqhQ6

・期間:即日起〜2023年8月底

・時間:12/1~1/3為16:30~21:30、1/4~1/31為17:00~21:30(隨季節日落時間不同,二月後入園時間請查詢官網)

・門票:中學生以上1700 1000 500

・官網:https://granillumi.com

旅行 日本 旅遊 聖誕節 日本旅遊 耶誕節 國外旅遊 旅奇傳媒 日本靜岡縣 伊豆高原

最新消息

熱鬧迎接2023 跨年行程這樣排!

旅遊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發布時間:2022-12-21 16:00:00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跨年」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跨年縣市與跨年行程安排。

24小時最熱

本文亮點

(圖片來源:Unsplash)

不知不覺又到了年底,各縣市也開始陸續公佈跨年演唱會的卡司與煙火等活動資訊,你想好跨年要怎麼玩了嗎?如果還沒安排,不妨一起來看看網友的討論吧!

台北「這裡」是私藏101煙火觀賞點 各縣市跨年演唱會卡司引熱議

全台6大跨年縣市 網路聲量排行

▲ 全台6大跨年縣市 網路聲量排行

 

跨年即將到來,台灣各地紛紛舉辦了精采的活動,你最想去哪個縣市跨年呢?觀察網友對「跨年縣市」的話題討論,以「台北」獲得聲量冠軍,台北101的煙火秀一如既往地成為話題焦點,不少人好奇「到底哪裡才是最佳觀賞地點?」,釣出專業攝影師回答「象山是攝影愛好者拍攝跨年煙火的最佳地點」,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私藏景點「安和路一段112 巷」,並說道「其實台北市有許多巷弄,都可以清楚看見 101大樓」,表示民眾可以先到101附近的巷弄踩點,搞不好能找到欣賞煙火的最佳視角。

而「高雄」義大遊樂世界今年將施放999秒的煙火展演,打造圖騰多變的夢幻煙火,消息一出便引起熱議,留言像是「哇!煙火時間又比去年久了」、「很喜歡義大的煙火,場地廣,煙散得比較快」。另外,人氣天團五月天宣布準備於「桃園」舉辦跨年演唱會,讓許多網友期待不已,紛紛高喊「我要去和五月天一起跨年!」、「準備買票去桃園了」。另外,「台中」、「新北」、「台南」等縣市的跨年活動也請來了堅強的歌手陣容,民眾紛紛表示很想前往感受熱鬧的跨年氣氛。

跨年追熱門團體演唱會 煙火現場看更有感

人氣跨年行程TOP5網路聲量排行

▲ 人氣跨年行程TOP5網路聲量排行

 

而說到跨年該怎麼玩,「看演唱會」是許多民眾的行程首選,「原子少年」各團分別在桃園、台中、屏東演出,引起粉絲討論,紛紛留言「跨年會趕場!超幸福的,想跟著衝」、「好想每個點都去」,表示想與喜歡的偶像一起跨過新年。而「看煙火」也是跨年行程的熱門選項,許多民眾說道「去現場才有那種熱鬧的感覺」、「煙火還是要現場看才有那個震撼感」,表示比起隔著螢幕,更喜歡直接用眼睛欣賞煙火的美。

相較於前面熱血的活動,有部分民眾表示「跨年不想去人擠人,在家看直播就好」、「天氣太冷了,懶得出門」,表示實體跨年有過一次體驗就好,不需每年都去現場,更有網友打趣說道「被子外面很危險」。除了現場或在家參與各種跨年活動之外,與三五好友相約聚餐也是慶祝新年的好方法,就有民眾表示「以前年輕都衝到101,現在覺得聚會吃個飯其實也很不錯」,認為跨年那一天最重要的是與身邊心愛的人一起度過。

看完以上網友的討論,你是不是也規劃好跨年的活動了呢?快點分享給親朋好友,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1/11/01-2022/11/29
觀測來源: 討論區、社群網站、新聞、部落格(排除抽獎文)

旅行 旅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國旅 跨年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