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找到一個讓你珍惜人生的人,是一大幸運。」Netflix《First Love 初戀》10大揪心金句

追影劇
By 愛料理生活誌
發布時間:2022-12-21 22:30:00

由佐藤建、滿島光主演的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 初戀》,劇情以日本傳奇歌姬宇多田光的世紀名曲〈First love〉為發想,講述一對初戀情人在學生時期相遇,感情路上卻波折不斷,過了20年仍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劇中除了滿滿日劇獨有的青春純愛氛圍,過程中的浪漫揪心情節,以及北海道的美麗景色都讓人著迷不已。以下整理本劇令人印象深刻的10大名言金句,帶你一同來回顧這個動人的故事。

24小時最熱

💡金句1:「要想知道是不是命中注定,你必須全心投入進去。」

Photo:Netflix

沒有真正努力過,怎麼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你的命中注定?所以在上天為你開了一扇窗之後,你也得自己把握機會才能看見窗外的美麗風景。


💡金句2:「能夠看到遙遠的星星,就像在看再也不存在的過去那樣。」

Photo:Netflix

所以說煩躁的時候,就抬頭看看星星吧,因為現在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金句3:「人生就是充滿了無數個像這樣意義深遠的邂逅。」

Photo:Netflix

在人生這條漫漫長路上,所有的相遇都是有意義的,包括所有好的與壞的。


💡金句4:「我相信,所有的相聚和分離,都是受到命運的指引。每一件事,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Photo:Netflix

有相聚就會有分離,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都是成就你我不可或缺的養分。


💡金句5:「金子總會發光,註定會被人發現,就算全世界都無視你。」

Photo:Netflix

相信自己身為金子的價值吧,因為本就閃閃發亮的你,再怎樣都不會被埋沒的。


💡金句6:「你想怎麼做呢?是面對難以預料的逆風?還是等待順風,隨風而行?」

Photo:Netflix

飛機通常都是迎著逆風起飛的,就像面對逆境的我們,在成功征服它之後才能飛得又高又遠。


💡金句7:「或許我無力拯救世界,但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至少能竭盡全力保護至親的人。」

Photo:Netflix

不用成為拯救全世界的英雄也沒關係,只要能保護自己所珍愛的人就已足以。


💡金句8:「命運就像睫毛膏一樣稍微抹一下就變樣了。」

Photo:Netflix

人生中的每個抉擇與行動,都能在決定當下改變從今往後的命運。


💡金句9:「你不需要遵照別人的期望而活,你有權堅持自己的選擇,就算那是錯誤,就算會失敗,在你的人生中也總會有些意義。」

Photo:Netflix

即使失敗,也失敗得有意義,至少你曾經在人生中,嘗試過你熱愛的事。


💡金句10:「能找到一個你能愛上,讓你珍惜人生的人,我覺得這是人生中的一大幸運。」

Photo:Netflix

找到一個你愛的人很簡單,但找到一個讓你學會愛自己的人卻不容易。「無論這個人身在何處,或是在誰身邊,都不會改變這一點,這樣就夠了,我們就該滿足了」

▶ 延伸閱讀

iCook 旗下愛料理生活誌,你的日常好夥伴,天天分享實用生活情報!

Netflix 日劇 網飛 戲劇 初戀 愛料理生活誌 First Love 初戀

最新消息

金賢珠從影以來「最震撼變身」 《靜_E》明年1月20日Netflix獨家上映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2-22 10:30:00

Netflix與《屍速列車》延尚昊導演合作的新電影《靜_E》將於2023年1月20日全球獨家上線,21日公開首波主海報與正式前導預告。演員金賢珠從影以來最震撼變身,將以戰鬥機器人勇猛之姿帶給觀眾全新驚喜;已故演員姜受延的遺作也將讓粉絲們緬懷巨星英姿。

24小時最熱

 

金賢珠在《靜_E》中以前所未見的A.I.戰鬥機器人之女戰士嶄新形象令大眾驚艷。(Netflix提供)金賢珠在《靜_E》中以前所未見的A.I.戰鬥機器人之女戰士嶄新形象令大眾驚艷。(Netflix提供)

在21日公開的主海報中,精心製作的A.I.戰鬥機器人外觀吸引了影迷們的注意,目前懸疑新作《Trolley:命運交叉點》正在Netflix每週更新上線的的金賢珠,在《靜_E》中以前所未見的A.I.戰鬥機器人之女戰士嶄新形象令大眾驚艷。在同時公開的正式前導預告裡也可看到,A.I.開發公司像是以廣告的方式宣告最強尖端技術誕生的戰鬥機器人將打造更安全的世界,但最後卻又以快速畫面呈現這具戰鬥機器人過去震撼刺激的記憶,讓人不禁好奇這機器人的過去。

以電影《屍速列車》樹立韓國型喪屍題材的新里程碑,延尚昊更以最黑暗的反烏托邦世界觀代表作品《地獄公使》,在亞洲甚至全球引爆話題,最新推出全新科幻電影《靜_E》,描述末日後的22世紀,人類因急劇氣候變化而離開廢墟般的地球移居到避難所,沒想到卻在其中引發內戰,為了終結內戰,A.I.開發公司「克羅諾德」負責開發大腦複製、測試機器人戰鬥力的尹書玄(已故演員姜受延飾)複製了曾在無數次作戰中獲得勝利的尹靜依(金賢珠飾)之大腦和外觀,開發出了最佳戰鬥機器人「靜_E」(金賢珠飾)來解決問題,並將決定殘酷的輸贏。

Netflix獨家新劇《靜_E》精心製作的A.I.戰鬥機器人外觀吸引了影迷們的注意。(Netflix提供)Netflix獨家新劇《靜_E》精心製作的A.I.戰鬥機器人外觀吸引了影迷們的注意。(Netflix提供)

每部作品都以空前絕後的想像力展現韓國電影未來的延尚昊導演,這次將以22世紀末的大腦複製實驗之新鮮題材開啓韓國科幻電影的新紀元。此外,本片也是永遠的國際影后,已故演員姜受延的遺作,讓影迷們更迫不及待看到新電影上線。Netflix小年夜強檔韓國電影新作《靜_E》,將於2023年1月20日(五)在全球190國獨家上線。

麥特戴蒙後悔當初推掉《阿凡達》 導演說不要再唸了

巨石強森表示《黑亞當》續集不急 DC未來變成大家猜

鏡週刊 Netflix 金賢珠 網飛 戲劇 靜_E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