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證實《黑亞當》新進度:《黑亞當》不會出現在新 DC 宇宙的第一篇章中

追影劇
By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2-12-21 21:30:00

對於喜愛 DC 宇宙的粉絲來說,這系列在過去幾週經歷了雲霄飛車般的變動,因為在詹姆斯岡恩以及彼德沙佛朗正式成為整個 DC 電影系列的新任主導者後,DC 即將再次迎來另一次的大規模重啟。

24小時最熱

可惜的是,這也意味著粉絲必須要向系列中一些作品正式告別,即使是剛剛推出不久的《黑亞當》也一樣。

DC 黑亞當 巨石強森

經歷 15 年的發展和規劃後,由巨石強森主演的反英雄電影《黑亞當》終於在 10 月正式上映,雖然片尾埋下了他即將與亨利卡維爾版超人正面對決的伏筆,但這恐怕是粉絲短時間內最後一次看到巨石強森版黑亞當的身影。就在不久之前,巨石強森發表了一則聲明,解釋這位坎達克守護者的命運:

「我充滿熱情的朋友們,我想要為你們帶來睽違已久的《黑亞當》後續更新,解釋這位角色在全新 DC 宇宙中的未來。詹姆斯岡恩已經和我取得了聯繫,而黑亞當並不會出現在他們為新 DC 宇宙所安排的第一個篇章中。」

巨石強森仍暗示黑亞當的未來發展依然存在著討論空間,換句話說,黑亞當依然有可能再次回歸,但粉絲可能要再多等上一段時間。

DC 黑亞當 巨石強森

「然而,DC 以及 Seven Bucks 製片公司已經達成協議,要繼續探索如何讓黑亞當以更有價值的方式,出現在未來的 DC 多重宇宙篇章中。」

巨石強森解釋道。而在談論到這個決定時,他補充表示詹姆斯岡恩以及其他 DC 領導階級所做出的決定,代表他們對於 DC 宇宙在創意發展上的願景。他也表示:

「在經歷了 15 年孜孜不倦的努力,我們終於完成了《黑亞當》,我對於這部我們為世界各地的粉絲們所帶來的電影感到相當驕傲。我將永遠對粉絲給《黑亞當》的反應心存感激、謙卑以及愛。我們做得很好。」

DC 黑亞當 巨石強森

除了這個消息之外,粉絲目前已經得知一度傳出正在計畫中的《超人:鋼鐵英雄》續集正式遭到取消。雖然亨利卡維爾飾演的超人確實在《黑亞當》電影的片尾驚喜登場,並在這部電影上映不久之後發布聲明表示他將正式回歸 DC 宇宙,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詹姆斯岡恩正式加入成為 DC 負責人後,他揭露了他們目前已經開始計畫一部全新的《超人》電影,並聚焦在更年輕的凱艾爾身上。

此外,目前也有消息暗示主演《水行俠》並大獲成功的傑森摩莫亞,也不會在未來的 DC 電影中回歸,暗示華納兄弟將會為整個新 DC 宇宙進行重新選角。詹姆斯岡恩也透過一篇推特貼文針對這個傳聞發表了正式回應:

「我不斷看到這些發表不正確理論的貼文。我們並不會為每一位角色都進行重新選角,除了《自殺突擊隊》之外。」

雖然整個 DC 宇宙系列的未來發展目前尚未明朗,但詹姆斯岡恩以及彼德沙佛朗正在努力處理角色的安排,因此粉絲們似乎只能靜靜觀察接下來的發展。

加入「電影神搜」LINE好友,最新電影情報不漏接!

電影神搜 巨石強森 黑亞當 DC 宇宙

最新消息

「能找到一個讓你珍惜人生的人,是一大幸運。」Netflix《First Love 初戀》10大揪心金句

追影劇
愛料理生活誌
發布時間:2022-12-21 22:30:00

由佐藤建、滿島光主演的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 初戀》,劇情以日本傳奇歌姬宇多田光的世紀名曲〈First love〉為發想,講述一對初戀情人在學生時期相遇,感情路上卻波折不斷,過了20年仍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劇中除了滿滿日劇獨有的青春純愛氛圍,過程中的浪漫揪心情節,以及北海道的美麗景色都讓人著迷不已。以下整理本劇令人印象深刻的10大名言金句,帶你一同來回顧這個動人的故事。

24小時最熱

💡金句1:「要想知道是不是命中注定,你必須全心投入進去。」

Photo:Netflix

沒有真正努力過,怎麼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你的命中注定?所以在上天為你開了一扇窗之後,你也得自己把握機會才能看見窗外的美麗風景。


💡金句2:「能夠看到遙遠的星星,就像在看再也不存在的過去那樣。」

Photo:Netflix

所以說煩躁的時候,就抬頭看看星星吧,因為現在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金句3:「人生就是充滿了無數個像這樣意義深遠的邂逅。」

Photo:Netflix

在人生這條漫漫長路上,所有的相遇都是有意義的,包括所有好的與壞的。


💡金句4:「我相信,所有的相聚和分離,都是受到命運的指引。每一件事,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Photo:Netflix

有相聚就會有分離,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都是成就你我不可或缺的養分。


💡金句5:「金子總會發光,註定會被人發現,就算全世界都無視你。」

Photo:Netflix

相信自己身為金子的價值吧,因為本就閃閃發亮的你,再怎樣都不會被埋沒的。


💡金句6:「你想怎麼做呢?是面對難以預料的逆風?還是等待順風,隨風而行?」

Photo:Netflix

飛機通常都是迎著逆風起飛的,就像面對逆境的我們,在成功征服它之後才能飛得又高又遠。


💡金句7:「或許我無力拯救世界,但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至少能竭盡全力保護至親的人。」

Photo:Netflix

不用成為拯救全世界的英雄也沒關係,只要能保護自己所珍愛的人就已足以。


💡金句8:「命運就像睫毛膏一樣稍微抹一下就變樣了。」

Photo:Netflix

人生中的每個抉擇與行動,都能在決定當下改變從今往後的命運。


💡金句9:「你不需要遵照別人的期望而活,你有權堅持自己的選擇,就算那是錯誤,就算會失敗,在你的人生中也總會有些意義。」

Photo:Netflix

即使失敗,也失敗得有意義,至少你曾經在人生中,嘗試過你熱愛的事。


💡金句10:「能找到一個你能愛上,讓你珍惜人生的人,我覺得這是人生中的一大幸運。」

Photo:Netflix

找到一個你愛的人很簡單,但找到一個讓你學會愛自己的人卻不容易。「無論這個人身在何處,或是在誰身邊,都不會改變這一點,這樣就夠了,我們就該滿足了」

▶ 延伸閱讀

iCook 旗下愛料理生活誌,你的日常好夥伴,天天分享實用生活情報!

Netflix 日劇 網飛 戲劇 初戀 愛料理生活誌 First Love 初戀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