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古蹟、溫泉、花飛舞超好拍,偽出國一秒置身京都不是夢!

旅遊趣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2-27 23:00:00

新冠疫情趨緩,隨著國門大開,許多民眾紛紛整理行囊,想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然而,人在國外,總不免有所顧慮,無法隨心所欲地放鬆。此時,進行一場北投的偽出國chill微旅正是再好不過的選擇。
 

24小時最熱

幽靜時光

位於北投制高點、環翠的丹鳳山景外的「麗禧溫泉酒店」,位置居高臨下,可遠眺觀音山與華美都市夜景。離開酒店不到十分鐘的車程,便可接連參觀少見的純木造新北投火車站、台灣首座最美綠建築北投圖書館、百年浴場北投溫泉博物館、現代草聖于右任故居梅庭、氤氳青磺泉源頭地熱谷、日治時期臨濟宗寺院普濟寺,秒出門即有置身「小京都」的既視感。
 

北投溫泉博物館

除此之外,走進半山腰,舊稱「佳山旅館」的北投文物館、少帥禪園與不動明王石窟等日式古蹟近在咫尺,對照以台式精緻服務路線的麗禧酒店,一出門彷彿就有出國門的感覺,打卡點、網美照皆超容易捕捉。往陽明山裡賞芒花及將迎來的櫻花、品嚐道地山產與令人別開生面的大屯火山咖啡,更是一大舒心享受。

 

極致體驗

除了酒店的一泊二食、雙人獨立湯屋與露天風呂,搭配桂花樹下午茶與精緻午間佳餚讓許多旅客趨之若鶩之外,酒店內的「儷漾SPA」更是北投山林秘境中必訪之地!採專屬預約服務,分為夫妻情侶、閨密可一同使用的雙人室,及想潛心沉澱的單人房。以純淨、自然、有機為宗旨,採用西方英國進口滴莎藍德(Tisserand)純天然頂級精油,合併中式陰陽五行法則,藉由經驗豐富、專業手技的芳療師用心舞動氣脈,讓疲憊的旅人由內而外煥然一新。療程之後享用酒店主廚特製馬卡龍巧點以及舒心花草茶飲,迎接秋冬換季保養,讓妳煥然一新。

 

儷漾SPA

唯有北投的天然美景與歷史陳跡讓人心動,麗禧溫泉酒店位於靜謐的幽雅路上,山巒圍繞著極具東方禪意的飯店建築,每間客房的觀景落地陽台,得以徜徉在大自然浪漫氛圍裡,舒適環境、極致服務、秀異的溫泉外加擷取東、西方理療優點,重新整頓身心循環的獨創SPA,淨化引導身心至最佳狀態,秋冬之際就為自己準備一場非日常感的旅宿生活。

Source:麗禧溫泉酒店

 

【麗禧溫泉酒店 Grand View Resort Beitou】
官網:https://www.gvrb.com.tw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電話:02-2898-8888

高雄「壽山動物園」重新開幕!7大必去亮點分享,天空廊道降低對動物傷害、萌翻天水豚及羊駝登場!

2023全台跨年演唱會總攻略!桃園「國民姐夫」AKIRA攜手放浪兄弟,高雄首創雙面舞台+跨滿24小時真的太狂!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旅行 旅遊 北投 國旅 台北旅遊 麗禧溫泉酒店

最新消息

元旦迎新/東北角曙光迎浪 相聚外澳微酵餐桌千份好禮送

旅遊趣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2-12-28 23:00:00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2022年即將邁入倒數,東北角也即將迎來喚醒沿岸山城的首道金光,成為備受旅人青睞的觀光景點,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東北角管理處)今年也蓄勢待發,於宜蘭頭城外澳服務區推出「Waiao(外澳)曙光迎浪-東北角微酵餐桌」活動,以充滿在地特色、富含儀式感形式迎接新年第一道光,邀請旅人在2023年1月1日清晨前往外澳海灘,共度美好的微笑進行曲。

24小時最熱

▲1/1早晨相約宜蘭頭城外澳服務區,一起來「Waiao(外澳)曙光迎浪-東北角微酵餐桌」活動。 圖: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1/1早晨相約宜蘭頭城外澳服務區,一起來「Waiao(外澳)曙光迎浪-東北角微酵餐桌」活動。 圖: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位於東北角管理處轄區內的外澳服務區,坐擁得天獨厚美景,而「Waiao曙光迎浪-東北角微酵餐桌」更是專屬東北角、獨一無二的迎新活動。戶外沙灘區將設置「微酵餐桌」體驗區,輔以燈光、花藝妝點,這次餐點特別攜手在地品牌「燈泡魚甜點工作室」、「外澳九號咖啡」合作研發,融入宜蘭藏酒酒莊微酵麵包食材設計,將陪伴遊客享受愜意的東北角微笑食光。

活動序曲由弦樂三重奏「曙光樹影」以大小提琴交織的旋律帶出追逐光影意境;再由聲林之王人氣歌手吱吱-郭芝吟與龔德,以靈魂嗓音帶來振奮歌曲「追浪」,由歌詞中高低起伏的浪潮,象徵人生中不同階段的際遇,鼓勵人們勇敢向前。

微酵餐桌美好食光則由Oneness 聲波療癒樂團接續音樂旅程,以手碟、古箏、水晶缽、水晶豎琴、澳洲木管、頌缽....等多元形式,演繹出清新自然又富有典雅的異國神秘色彩樂風,祈願連結天地、宇宙、自然萬物的精神,引領現場的民眾,回歸心靈的寧靜與喜悅。

此外,Waiao曙光迎浪‧東北角微酵餐桌系列活動更準備了多款活動分享禮,期待與民眾一起將新年的感動封存於心,典藏屬於東北角的幸福印記,「千份入場禮」早安微酵-金棗酒粕麵包、「千份打卡禮」新年祈福-虎字碑紀念餅、「112份限定溫暖搶先送」清水地熱體驗券,還有「龜山朝日迎曦」立體紀念明信片,滿滿賦有儀式感的各種體驗活動要與全國民眾一起溫暖迎接2023年第一道曙光!

旅行 宜蘭 旅遊 東北角 國旅 跨年 元旦 曙光 旅奇傳媒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