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宋仲基驚喜宣布再婚 老婆懷孕了「新生命即將來臨」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1-30 18:00:00

南韓男神宋仲基宣布再婚,而且要當爸爸了!去年12月底,宋仲基高調認愛外籍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當時便傳出兩人即將結婚、女方已有身孕等傳聞。今(30日)宋仲基親自透過官方粉絲團公開結婚喜訊,「還要真心感謝的是,我們之間有了寶貴的新生命即將來臨。」透露他雙喜臨門的喜悅心情。

24小時最熱

宋仲基形容Katy Louise Saunders,「她有善良的心,熱情地過自己的生活,是令人尊敬又帥氣的人,因為她,我才能成為更好的人。」而他也大方向大家分享已經孕育了新生命的事實,宋仲基和女方將在今天辦理結婚登記,「就像現在兩人朝著同樣的方向,一起走向美好的日子。」宋仲感激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祝福大家健康幸福。

 

宋仲基與Katy Louise Saunders認愛前已大大方方在機場亮相。(網路圖片)宋仲基與Katy Louise Saunders認愛前已大大方方在機場亮相。(網路圖片)

37歲的宋仲基曾與宋慧喬因為夯劇《太陽的後裔》戲假成真,在2017年結婚2年後草草收場;而宋仲基去年高調認愛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大家才後知後覺原來在他拍攝《黑道律師文森佐》時,被稱讚義大利文說得流利,早已是女友在旁指導的功勞;兩人交往得大大方方,宋仲基不避諱帶著女友出席工作場合。如今再度走入結婚禮堂,並擁有了新生命,宋仲基第一時間向粉絲報告,讓大家不必再猜測,也希望得到大家祝福,粉絲們雖覺得驚訝,也為宋仲基感到開心。

《財閥家的小兒子》結局超雷破紀錄 「宋仲基演技還好」男主應是「他」!

《財閥家的小兒子》大結局收視創新高 宋仲基認愛「常在家附近約會」

宋仲基 鏡週刊

最新消息

2023 韓國明星片酬公開!宋慧喬、全智賢稱霸女明星、李政宰靠《魷魚遊戲》翻身傲視全場!

娛樂圈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1-31 10:30:00

韓劇的魅力隨著 Netflix、Disney+ 等串流平台的放送席捲全世界,而隨著韓劇、Kpop音樂越來越大的影響力,那些知名演員、歌手的身價也不斷飆升,近期知名韓國記者安真勇就在個人 Youtube 頻道分享韓國影視歌明星的身價趨勢,以《暗黑榮耀》再登熱搜的宋慧喬拍攝單集費用就超過韓幣2億元(約台幣490萬元),李政宰更靠著《魷魚遊戲》大翻身,第二季拍攝費更有機會來到單集韓幣10億元(約台幣2450萬元)!

24小時最熱

 

一線男神單集片酬3億

安真勇在影片中分享,像是李敏鎬、金秀賢、宋仲基、李鍾碩、池昌旭等一線男演員,他們一集片酬大約落在韓幣3億元左右(約台幣735萬元),以韓劇基本標配16集來計算,一部戲劇預計可進賺韓幣48億元(約台幣1億1781萬元)!而像李敏鎬、金秀賢等在海外也有著超高知名度的男神,一集片酬更可能超過韓幣3億元。

 

李政宰堪比好萊塢男星

但是,即使這些被稱為頂流明星的演員,在遇到李政宰也只能乖乖退讓,原先就因為獲獎無數而在韓國備受尊敬的他,2021年因為參與了紅遍全球,甚至打破Netflix觀看紀錄的神劇《魷魚遊戲》,身價再度水漲船高,根據透露,李政宰在拍攝第一季《魷魚遊戲》時只收取低額的費用,沒想到這部卻在全球爆紅,因此他也向劇組提出每一集高達10億元韓幣(約台幣2450萬元)的超高片酬,直接傲視全南韓演藝圈,甚至堪比好萊塢一線男演員!

 

宋慧喬稱霸女星

而女演員部分,因為在韓國還是有較重男輕女的淺規則,因此即使像宋慧喬與全智賢在全球都享有超高知名度,片酬也大約落在為一集韓幣2億元(約台幣490萬元),但是宋慧喬近期因為《黑暗榮耀》聲勢再度上漲,下一部片酬有可能會再次提高,因此稱霸女演員排行榜。另外由於串流平台的興起,也跟著壓縮到韓國整體電影市場,因此像是宋康昊、李炳憲、河正宇等一線電影演員,出演一部電影頂多只能拿到韓幣10億元,再加額外的票房分潤。

 

歌手靠演唱會海撈

而在歌手部分,因為在韓國演藝圈普遍認為演員的地位比偶像歌手高,因此主要收入都是以演唱會為來源,紅遍全球的 BTS、BLACKPINK 光是單場演唱會就估進帳韓幣數百億、甚至數千億,個人歌手的話像是IU、PSY,或是身受婆媽喜愛的演歌歌手林英雄,也是靠著演唱會與代言大賺一筆。

2023開工拜拜5大注意事項!不同行業供品有別,「開工紅包」別亂花掉小心漏財一整年!

專訪|大勢男團「Ozone」來了!從無名素人到人氣偶像,面對疫情與種種挫折:「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韓星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