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Netflix韓劇片單!金宇彬《末日騎士》、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國民可愛朴寶英也回歸

追影劇
By 愛料理生活誌
發布時間:2023-02-02 10:30:00

Netflix近日公布了2023韓劇清單,包括眾所矚目的《黑暗榮耀》第2部、朴敘俊與韓韶禧的《京城怪物》 、金宇彬與宋承憲的《末日騎士》、翻拍自台劇《想見你》的《走進你的時間》,以及《D.P:逃兵追緝令》與《Sweet Home》第 2 季等,多部強檔新作即將上線!

24小時最熱

Photo:Netflix

1. 《戀愛大戰》

Photo:Netflix

  • 主演:金鈺彬、劉台午、金志勳、高源熙
  • 上線日期:2023 年 2 月 10 日

任職於專精娛樂法的吉武律師事務所的菜鳥律師呂美蘭(金鈺彬 飾),與與一線影星南強豪(劉台午 飾)的浪漫愛情故事。當討厭輸給男人的她,遇見極度不信任女人的他,從起初的水火不容,到後來逐漸互相理解、互信互愛的故事。

2. 《黑暗榮耀》第 2 部

Photo:Netflix

  • 主演:宋慧喬、李到晛、林知衍、廉惠蘭、朴成焄、鄭星一
  • 上線日期:2023 年 3 月 10 日

看完第1部大家都在敲碗的第2部來了!第2部劇情將圍繞在以朴涎鎭(林知衍 飾)為首的惡人五人幫,將一步步掉入文同珢(宋慧喬 飾)鋪陳已久的復仇計畫中,而痛苦不堪;關於主角被霸凌的憐憫感與復仇的爽感,肯定都比第1部更加強烈。

3. 《獵犬》

Photo:Netflix

  • 主演:禹棹奐、李相二、朴星雄、許峻豪
  • 上線日期:2023 年第 2 季

以《The King:永遠的君主》劇中完美一人分飾二角,而人氣大漲的禹棹奐,退伍後迎來首部正式升格男一的作品。講述為還債而加入高利貸行列的建禹(禹棹奐 飾),與原是拳擊對手的宇鎮(李相二 飾)因故成為夥伴;兩人為了錢投身高利貸的世界,卻不慎踏入一張更加黑暗的密網的故事。

4. 《絕世網紅》

Photo:Netflix

  • 主演:朴珪瑛、姜敏赫、李東健、全烋星
  • 上線日期:2023 年第 2 季

由《Sweet Home》新銳女星朴珪瑛飾演的主角徐雅莉,投身名氣代表收入、由粉絲數定高下的網紅世界,在這個光鮮亮麗卻又充滿競爭的世界,且看種種事件如旋風般席捲她周遭的人;周旋於韓國美妝品牌大廠 CEO 韓俊景(姜敏赫 飾),與極度出色且背景顯赫的優雅貴公子尹詩炫(李東健 飾)之間。

5. 《造后者》

Photo:Netflix

  • 主演:金喜愛、文素利、柳受榮、敍梨淑
  • 上線日期:2023 年第 2 季

2020因《夫妻的世界》再創事業高峰的金喜愛姊姊,睽違三年以全新力作回歸!在劇中飾演公關天才黃導譆,在銀星集團掌管企業策略團隊的她,投身人權律師吳景淑(文素利 飾)旗下,協助人生歷經無數大起大落,因而獲得「犀牛」稱號的景淑競選首爾市長;也是兩位演技派影后的首度合作。

6. 《末日騎士》

Photo:Netflix

  • 主演:金宇彬、宋承憲、姜有晳、李絮
  • 上線日期:2023 年第 2 季

好久不見的金宇彬,終於華麗回歸的重磅之作!劇中時空架設在2071年,描述嚴重的空氣汙染迫使人類仰賴呼吸面罩維生;僅存的百分之一人口在黃沙萬里的朝鮮半島訂下嚴格的社會階級制度。在這個徹底失能的社會,快遞司機成了不可或缺的存在。金宇彬飾演無人能及的傳奇快遞司機「5-8」,與另一男神宋承憲飾演的,靠著販賣氧氣掌控全球的千明集團唯一繼承人柳錫聯手飆戲。

7. 《走進你的時間》

Photo:Netflix

  • 主演:安孝燮、全余贇、姜勳
  • 上線日期:2023 年第 3 季

翻拍自紅遍亞洲的台劇《想見你》,許光漢與柯佳嬿的角色,分別由安孝燮與全余贇飾演。描述韓俊熙(全余贇 飾)在思念一年前去世的男友時,竟然回到1998年遇見了與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南時憲(安孝燮 飾);兩人皆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會展現何種不同於台劇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8. 《盜賊之歌》

Photo:Netflix

  • 主演:金南佶、徐玄、劉在明、李玹旭、李浩貞
  • 上線日期:2023 年第 3 季

大家最愛的南佶大叔又回來了!全新冒險動作劇《盜賊之歌》,故事以動盪的韓國歷史時期為背景,講述在日據時代有一幫人因不同原因踏上「間島」這塊土地,為了守護朝鮮和人民而團結起來。看各有盤算的日軍、韓國獨立軍、殺手、盜賊和朝鮮移民,在1920年代沒有王法的間島相遇會擦出什麼激烈火花。

9. 《D.P:逃兵追緝令》第 2 季

Photo:Netflix

  • 主演:丁海寅、具教煥、金成昀、孫錫求、池珍熙、金芝賢
  • 上線日期:2023 年第 3 季

第一季口碑破表的《D.P:逃兵追緝令》,講述韓國逃兵緝捕單位在追捕逃兵過程中,面對到的驚人真相,與這些逃兵不為人知的故事;因針砭時事,引發觀眾共鳴而深受好評。第二季集結原班人馬回歸續拍,期待再展完美默契與驚人火花。

10. 《假面女郎》

Photo:Netflix

  • 主演:高賢廷、安宰弘、廉惠蘭、林珍娜
  • 上線日期:2023 年第 3 季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對外表自卑的金貌美(高賢廷 飾) 白天是普通上班族,到了晚上卻用面具遮去容貌,成了網路直播主。在意外捲入一起事件後,她的生活出現驚人的轉折。劇中除了蘊含對外貌主義的犀利批判,並且完美融合驚悚元素與黑色喜劇,加上出乎意料的劇情反轉,整體劇情令人耳目一新。

11. 《京城怪物》

Photo:Netflix

  • 主演:朴敘俊、韓韶禧、金秀炫、金海淑、趙漢哲、魏嘏雋
  • 上線日期:2023 年第 4 季

由朴敘俊與韓韶禧主演的怪物驚悚劇《京城怪物》,絕對是2023顏值最高的新劇,沒有之一!故事背景回到1945年春天,韓國正值嚴峻的黑暗時期,看兩位青年奮力求生,對抗因人類貪欲而誕生的怪物。由《浪漫醫生金師傅》編劇姜銀璟,與《金牌救援:Stove League》導演鄭棟允強強聯手,攜手打造這部期待值破表的大作。

12. 《Sweet Home》第 2 季

Photo:Netflix

  • 主演: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朴珪瑛、劉五性、吳正世、金武烈、振永等人
  • 上線日期:2023 年第 4 季

也在等《Sweet Home》第2季的舉手!集結第一季原班人馬,並加入劉五性、吳正世、金武烈及振永等新陣容,講述來到生存的十字路口,將展現出各種面向的人性與慾望。除了一樣有各種包羅萬象的怪奇生物外,相較第一季,也擁有更加更龐大的世界觀與更豐富的故事。

13.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Photo:NetflixPhoto:Netflix

  • 主演:秀智、梁世宗
  • 上線日期:2023 年第 4 季

繼《安娜》展現令人驚豔的精湛演技後,國民初戀秀智再度回歸!劇情講述平凡大學生元俊(梁世宗 飾)與前K-pop偶像斗娜(秀智 飾)間的愛情故事,兩人搬進同一間學生合租公寓後,意外碰撞出浪漫的火花。2023年想看一場令人心跳加速的青春浪漫愛情故事,這部絕對是首選!

14.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

Photo:Netflix

  • 主演:朴寶英、延玗臻、張東潤、李姃垠
  • 上線日期:2023 年第 4 季

男女通吃的國民可愛朴寶英回來了!在劇中飾演從內科轉到精神科的鄭多恩一角,透過護理師的視角,探索精神病房的世界及其中的各色人物;即使在職場碰上眾多挑戰,她依然悉心照料病患,同時也在個人及職業生涯獲得了成長。

15. 《末日愚者》

Photo:Netflix

  • 主演:安恩真、劉亞仁、全晟佑、金潤惠
  • 上線日期:2023 年第 4 季

劇情講述一顆小行星將在200天內摧毀地球,全球因此陷入混亂,來日無多的人們如何度過餘生。因演活《機智醫生生活》敏荷一角而人氣竄升的安恩真,在劇中飾演志願前往陽村市政廳的少年輔育院,默默地努力保護孩童的陳世暻一角。劉亞仁則是繼2021年的《地獄公使》後再度回歸,飾演與世暻交往多年的河潤相,在生物工程研究所工作的他,斷然放棄美國的安穩生活,回到韓國危機地帶守護世暻。

16. 《Behind Your Touch》(暫定片名)

Photo:Netflix

  • 主演:韓志旼、李暋起、周敏京、守護

夢想在忠正道的小鎮無盡當上獸醫的藝芬(韓志旼 飾),卻只能靠運送小牛和替大比目魚打針等枝微末節的工作來維持生計。某天來到一間酪牛農場,竟然讀心術上身,還結識個性熱情的刑警昌悅(李暋起 飾),對方卻誤認她是變態,打算將她逮捕歸案。隨後,昌悅仰賴藝芬和她的超能力,一路偵辦輕罪到連續殺人案,而隨著案件一個個偵破,兩人也越走越近。

17. 《浪漫速成班》

Photo:NetflixPhoto:Netflix

  • 主演:全度妍、鄭敬淏

因《機智醫生生活》人氣暴漲的鄭敬淏,再度回歸浪漫愛情喜劇!飾演韓國升學重鎮大峙洞的明星講師崔直說,與小菜店老闆娘南行善(全度妍 飾)不打不相識,譜出一段笑中帶淚的浪漫戀情,卻因為直說名氣在外,演變成沸沸揚揚的緋聞。目前現正播出中,劇情不只笑點密集,更含有些微懸疑成分,追劇過程毫無冷場,值得入坑!

18. 《The Good Bad Mother》

Photo:Netflix

  • 主演:羅美蘭、李到晛、安恩真

戲劇作品超多產的李到晛又來了!喪偶的年輕單親媽媽英順(羅美蘭)獨自撫養兒子康昊(李到晛),因不希望兒子長大後身無分文或毫無實力,因此嚴格管教,成了所謂的「壞媽媽」。在她的教導下,康昊成為優秀的檢察官,但一場不幸的意外卻害他喪失記憶,退化成7歲兒童。劇中母子間的對手戲令人動容,是一部撫慰人心的療癒喜劇。

19. 《King the Land》

Photo:Netflix

  • 主演:李俊昊、林潤妸

優雅、領袖魅力十足​​、聰明又時髦的King集團繼承人具元(李俊昊 飾)樣樣不缺,唯獨缺少關於母親的回憶。回到King飯店,希望能藉此恢復記憶的他,遇見以笑容和親切著稱的千沙朗(林潤妸 飾),譜出一段浪漫戀情。自愛豆界轉戰戲劇成功的兩位演技新星首度合作,黃金組合已讓廣大粉絲期待度破表!

20. 《Destined with You》

Photo:Netflix

  • 主演:路雲、曹寶兒、河俊、金亞瑩

大律師申宇(路雲 飾)必須找到位於溫州山近郊的一間寺廟,才能破解纏擾家族整整350年的詛咒;溫州市的熱血公務員虹姝(曹寶兒 飾)打算拆除寺廟,卻意外得到一本埋藏超過三百年的禁書。因緣際會下申宇接下溫州市的律師工作,以便待在虹姝身邊、擺脫魔咒束縛,兩人因此展開一段充滿不可抗力的浪漫戀情。

21. 《See You In My 19th Life》

Photo:Netflix

  • 主演:申惠善、安普賢、河允景、安東九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描述一段歷經重生、堅定不移的愛情故事。潘知音(申惠善 飾)擁有驚人的記憶力,能記住自己的所有前世;文瑞夏(安普賢 飾)則是她命中註定的戀人。潘知音原本對前世毫無眷戀,卻在第18次的人生遇見文瑞夏,又因為一場意外而失去他之後,在她的第19次人生展開尋找瑞夏的旅程。

sourceNetflix

▶ 延伸閱讀

iCook 旗下愛料理生活誌,你的日常好夥伴,天天分享實用生活情報!

朴寶英 韓劇 Netflix 宋承憲 朴敘俊 金宇彬 韓韶禧 戲劇 末日騎士 愛料理生活誌 京城怪物

最新消息

限量特典來了! 看《灌籃高手》送安西教練Q版貼紙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02 14:30:00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在台上映17天創下逾3億票房佳績,電影發行商加碼限量特典回饋粉絲,2月3日至2月9日購買2D電影票乙張,即可憑票根兌換「安西教練Q版貼紙」乙張;此外,自2月3日起購買IMAX電影票乙張,還可兌換限量「灌籃高手壓克力鑰匙圈」乙個。

24小時最熱

「安西教練Q版貼紙」是漫畫經典畫面「櫻木花道玩安西教練下巴」,是漫迷最愛的「迷因哏」之一,在日本推出時也大受影迷喜愛。「安西光義」為湘北球隊教練,一句名言「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歷久不衰,搭配胖胖的外型,相當受粉絲喜愛,之前日本電影院同步販售角色公仔時,安西教練是最快賣完的,黃牛價格還一度炒到7倍。

2月3日至2月9日購買2D電影票乙張,可憑票根兌換「安西教練Q版貼紙」。(台北双喜電影提供)2月3日至2月9日購買2D電影票乙張,可憑票根兌換「安西教練Q版貼紙」。(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2月3日起購買IMAX電影票乙張,可兌換限量「灌籃高手壓克力鑰匙圈」。(台北双喜電影提供)2月3日起購買IMAX電影票乙張,可兌換限量「灌籃高手壓克力鑰匙圈」。(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台配版安西教練這次由資深聲優孫中台擔綱,孫中台認為安西教練雖然戲份不多,但極為重要:「安西教練外表看似溫吞,但其實隨時注意場上變化,調兵遣將贏得最後的勝利,是個老狐狸。永遠以1號表情與櫻木花道有如丑角般的互動,能為球場熱烈又緊張的氣氛,帶來輕鬆的作用,有神來之筆的功效。」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在台灣上映17天票房衝破3億,躍居台灣影史日本電影票房亞軍,但近期有許多粉絲抱怨觀影時遇到旁人聲音干擾,甚至拿出手機等行為,打斷觀影氛圍,電影發行商也在社群呼籲大家「觀賞電影請勿拍攝,以免觸法;並請發揮公德心,最高品質靜悄悄,尊重其他觀眾。」

《灌籃高手》連假衝破3億 擠下《你的名字》成日動畫台影史亞軍

《灌籃高手》電影中配掀回憶殺 「流川楓」相約戲院見:等什麼!

鏡週刊 電影 動畫 灌籃高手 動畫電影 THE FIRST SLAM DUNK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