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放送辣照 渾圓上圍讓人噴鼻血

看正妹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04 00:00:00

曾智希與陳志強愛情長跑多年,直到去年8月兩人結婚,夫妻倆感情甜蜜升級,曾智希近日曬出比基尼照,放送豐滿上圍的魔鬼身材,在微冷的天氣,增加熱度。

24小時最熱

曾智希曬出比基尼辣照,只見她將中長髮綁成俏麗馬尾,身穿綠色綁帶比基尼入水,露出幾乎快包不住的渾圓雙峰,更迸出深邃事業線,頸肩水珠也增添性感,對於下週將出發赴日本滑雪,PO文寫著:「突然覺得我會不會冷到受不了,我是不是應該去陽光、沙灘、比基尼?」

不知道去日本怎麼穿的曾智希,更直喊:「我要泡裸湯。」她至今還沒有滑過雪,連怎麼穿都有些不安,網友紛紛鼓勵相信她可以的。

曾智希出外景猛喊「想吐」 孫協志懷疑她有喜

陳志強低調娶曾智希! 2字反揪孫協志外景結婚全場笑翻

鏡週刊 正妹 曾智希 美女 娛樂

最新消息

【圖多】正妹老師幫貓刷牙「美乳快彈出」 網友暴動狂放大

看正妹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05 00:00:00

凍未條了!一名泰國正妹網紅分享一段幫愛貓刷牙的影片,因為穿著清涼火辣,胸前美乳快要彈出來,讓網友不斷重播影片還放大看,直呼好想當喵星人。

24小時最熱

 

  1. 泰國正妹許佳儀是一名中文老師、同時也是網美模特兒。(翻攝自許佳儀臉書)泰國正妹許佳儀是一名中文老師、同時也是網美模特兒。(翻攝自許佳儀臉書)
  2. 泰國正妹許佳儀是一名中文老師、同時也是網美模特兒。(翻攝自許佳儀臉書)泰國正妹許佳儀是一名中文老師、同時也是網美模特兒。(翻攝自許佳儀臉書)
  3. 泰國正妹許佳儀是一名中文老師、同時也是網美模特兒。(翻攝自許佳儀臉書)泰國正妹許佳儀是一名中文老師、同時也是網美模特兒。(翻攝自許佳儀臉書)

這名正妹叫做許佳儀,是一名中文老師、同時也是網美模特兒,日前她在臉書PO出一段示範幫貓咪刷牙的影片,畫面中她穿藍色細肩帶上衣和黑色短褲,人坐在地板上幫貓咪刷牙,因為要控制住喵咪又同時要刷牙,時不時彎腰也讓她的胸前美乳呼之欲出,網友看了紛紛暴動。

正妹要控制住喵咪又同時要刷牙,時不時彎腰也讓她的胸前美乳呼之欲出。(翻攝自許佳儀臉書)正妹要控制住喵咪又同時要刷牙,時不時彎腰也讓她的胸前美乳呼之欲出。(翻攝自許佳儀臉書)

網友留言表示,「為什麼我看片段,畫面是橫向放大?」「請多常發文。我很喜歡貓」「下輩子想當一隻貓」「老師我想當一隻貓」「有貓嗎?我沒看到任何貓」。

 

正妹到醫院抽血「只穿Bra」 網嚇:會不會讓別人流更多血

正妹拯救壽司5秒片1天破千萬觀看 超巨布丁端上桌「晃到暈」她竟是台灣人

鏡周刊 正妹 美女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