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香同款再+1!李現化身Versace全球香水代言人,陸劇小生大展費洛蒙魅力不輸王嘉爾!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03 22:30:00

不可否認,這幾年女人的胃口越來越難捉摸,女明星的美麗法則已經不足以撼動我們的錢包,反而鮮肉男神的費洛蒙攻勢,更能抓住我們的眼球!繼亞洲男星們一一接棒美妝代言的重任後,人氣歌手王嘉爾、易烊千璽更接連以天價形象為香水、彩妝品牌背書,甚至在今年90年代陸劇小生李現,也驚喜搶下Versace全球香水代言人的頭銜!到底男神魅力的商機有多驚人?就讓李現親自告訴妳~

24小時最熱

 

李現驚喜接棒Versace香水代言

陸劇人氣在這幾年間飛快成長,而一齣好的劇本連帶著也捧紅不少新面孔!其中備受矚目的新一代陸劇小生-李現,就以出眾的顏值、帶點憂鬱的氣質,深受女性粉絲喜愛,也成為眾多精品品牌的新寵兒,今年李現更跳脫演員的身分,驚喜接下Versace全球香水代言人的重棒,並重新詮釋Versace男士香水以及Bright Crystal系列香水產品,俐落的型男形象照一曝光,讓品牌香水的詢問度瞬間飆升!

 

暖男費洛蒙商機無限

別於Versace以往的前衛、歐美視覺,這回找來李現為香水背書果真押對了寶!自甜寵陸劇《親愛的,熱愛的》中竄紅,今年更以《去有風的地方》再次備受關注,他陰鬱、陽剛卻又深情款款的形象,更被網友評選為「新一代男友典範」!過往不只時尚精品邀約不斷,也曾與雅詩蘭黛、香奈兒Gabrielle香水系列有亮眼合作,不只見證了男神商機的無限潛能,李現在女性消費者間的帶貨力更不輸王嘉爾呢!

 

 

男友香也要挑同款

有了男神的背書,原本總以為成熟過度的Versace香水也顯得更親民可口!其中在形象廣告中展演的同款香水,就是Versace經典的男士香水。湛藍色的透視瓶身沒有過於華麗的雕飾,而裏頭的香氣也是清新、溫雅的海洋調麝香,保有男性魅力,卻又不會讓人有距離感,好像噴上他的男孩,都能像李現一樣猶如鄰家大哥哥般讓人臉紅心跳呢!

 

2023賞櫻5大景點推薦!全台唯一上千株「花旗木」在高雄,新竹五峰露營區粉紅櫻花遍地開

宋仲基二度閃婚還當爸!關於韓劇男神6件事,成均館學霸、滑冰選手,對建立家庭的渴望一早就有端倪!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香氛 香水 Bella儂儂 Versace 李現

最新消息

2023櫻花季限定美妝&香氛!浪漫金箔櫻花唇彩、荔枝櫻花護手霜,粉嫩爆擊少女心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2-03 22:30:00

又到了每年春天最讓人期待的浪漫櫻花季啦,除了安排出遊賞櫻,美妝圈也吹起了濃濃的櫻花風,面膜、唇膏、香水通通都注入櫻花元素,從視覺、觸覺到嗅覺,都能感受到春意盎然的氛圍,重點是,通通都是限量發售,想要入手的妞妞們,手腳得快!

24小時最熱

 

2023櫻花限定美妝1嬌蘭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 N°63 (春櫻漫舞限定版)NT.1,250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彩殼(春櫻漫舞限定版) NT.1,350

美到會捨不得用!!從盛開的日本國花-櫻花中汲取靈感,由法國嬌蘭彩妝創意總監Violette創作調配出紅寶之吻高訂唇膏N°63 (春櫻漫舞限定版) ,淺木玫瑰色調搭配經典緞光質地,一擦立顯好氣色,更特別與日籍藝術家杉浦今日子(Kyoko Sugiura)合作,唇膏的膏體上刻印著初綻的櫻花,搭配的「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彩殼 (春櫻漫舞限定版)」更以金箔與櫻花圖印表現春季櫻花浪漫紛飛的意象。

 

 

2023櫻花限定美妝2L'OCCITANE

荔枝櫻花淡香水 50ml NT.2,350 (限量)

荔枝櫻花沐浴膠250ml NT. 880 (限量)

荔枝櫻花美體乳250ml NT.1,280 (限量)

荔枝櫻花護手霜30ml NT.400 (限量)

荔枝櫻花香氛凝膠10ml NT.700 (限量)

歐舒丹在春天推出全新「荔枝櫻花限量香氛系列」,集結兩種來自普羅旺斯呂貝宏(Lubéron)地區的天然植萃:櫻花花露及櫻桃萃取,以人工方式採摘嬌柔櫻花。包裝則以有著「現代藝術之父」之稱的法國藝術家保羅·塞尚術創作為靈感,打造粉嫩又深具暖意的塗繪,感受春日第一道陽光灑落的意象。全系列品項包含:荔枝櫻花淡香水、荔枝櫻花沐浴膠、荔枝櫻花美體乳、荔枝櫻花護手霜、荔枝櫻花香氛凝膠,從沐浴到護膚、香氛,都散發的浪漫的櫻花香。

 

 

2023櫻花限定美妝3ORBIS

ORBIS酵美人晚安面膜2023 60g NT.1,000

從2012年起,每年都會推出限定晚安面膜的ORBIS,2023年迎來第11代,限定的酵美人,遵循日本自古的美容文化,將日本茶中極具代表性的宇治抹茶精華,以及同樣深受日本人喜愛的日本櫻花精華凝聚在一罐晚安面膜裡。果凍感乳霜質地將潤澤與美容成分封進肌膚,期間限定發售。

 

【延伸閱讀】
2023「花香調香水」新品!甜美玫瑰香草、晚香玉限定包裝 ,溫柔療癒氣息超圈粉
小仙女御用!2023質感系「沐浴乳」新品推薦清單,晚香玉、玫瑰香氣洗完留香太圈粉
 

美妝 香氛 香水 妞新聞 嬌蘭 L'OCCITANE ORBIS 櫻花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