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焦慮失眠必備「紓壓系居家擴香」7大清單!Jo Malone薰衣草好療癒,日本CHANIDA堪比解憂聖品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06 23:00:00

收假症候群還沒戒斷嗎?工作懶洋洋,夜晚更是精神緊繃焦慮地睡不好~面對難以調整的旅遊時差、休假步調,是時候該搭配一點香氛紓壓為妳解解憂!那些讓妳徹夜難眠、精神不濟的問題因子,這次就交給療癒系香氛解決吧!儂編整理七款「紓壓、助眠室內擴香」,用香氣趕走妳的失眠夢魘~

24小時最熱

 

Jo Malone London

薰衣草與月光花擴香165ML,NT$3,850

不同空間要搭配不同屬性的香氛單品,而針對臥房則別忘了以舒眠性質作為挑選原則!來自Jo Malone London的薰衣草與月光花擴香,也是儂編這兩年最喜歡的臥室香氣之一,它以薰衣草香為主調,揉入一點白麝香與雪松木,香氣柔軟、花香輕柔,好似寶寶棉被的清香,聞著就讓人好有安全感。

 

Neom

NEOM靜心舒眠室內擴香,NT$1,980

專精於芳療精油的NEOM,也針對睡眠需求推出這款靜心舒眠室內擴香。將能緩解焦慮的洋甘菊作為主角,點綴上蘋果蜜香、 伊蘭伊蘭以及雪松的木質花香,經由的純淨香氣讓嗅覺感受更純粹、無負擔,猶如大自然清香的體驗,更能快速為妳準備好睡眠狀態。

 

Acqua di Parma

ACQUA DI PARMA 早安 室內擴香180ml,NT$3,200

除了夜晚時的心情撫慰,早晨睡醒時的第一個深呼吸,更決定了我們一早的精神狀態!義大利百年香氛品牌Acqua di Parma,以清晨的陽光臥房視為調香意象,結合薄荷、薰衣草、迷迭香、雪松等多項香材調配出輕柔、舒心的草本花香,清朗氣息一入鼻,早上上班的心情也跟著爽朗。

 

Bamford

bamford英國薰衣草室內擴香,NT$3,000

源自於Bamford女士最鍾愛的英式花園中,柔美且宜人的花香氣息,bamford藉以薰衣草作為核心,展現猶如置身異國小木屋般的愜意感受~薰衣草與草本木質香氣揉合,減弱了花香的刺鼻,綻放出花草叢間溫潤、平和的草本調性,聞著聞著心情跟著放鬆。

 

Carrière Frères

Carrière Frères 薰衣草擴香瓶,NT$2,980

以天然來源成分為主張的法國香氛品牌Carrière Frères ,善於以單一花草材的香氣淬鍊出讓人心情愉悅的好味道~其中這款薰衣草擴香瓶,就很專一地運用舒眠神草-薰衣草作為靈感,天然草本的透明香氣,搭配上一點綠葉的濕潤感,它完美還原了薰衣草最真實的樣貌。

 

Mercyu

mercyu丸瓶擴香-洋甘菊/220ml,NT$890

誕生於日本的香氛品牌mercyu,以結合室內家居風格的乾燥花、植栽設計出名,而這款洋甘菊括香,不光運用了解憂聖品作為主角,清新的花卉精油香中還點綴了一點果香的甜感,再加上乾燥花的視覺加分,置放於臥室內五感皆能瞬間療癒。

 

Chanida

CHANIDA擴香瓶 蜜桃洋甘菊/120ML,NT$780

同樣來自日本,以純手工製作為原則的純素香氛品牌CHANIDA,也是這幾年間市場上頗具話題的亮眼寶藏。採用天然花草精油調香,且堅持不使用動物實驗,從內到外都讓人感到心靈撫慰。而這款蜜桃洋甘菊擴香,還很特別地調入保加利亞玫瑰、鼠尾草與香草等香材,層次豐富,且層層驚喜。

 

2023賞櫻5大景點推薦!全台唯一上千株「花旗木」在高雄,新竹五峰露營區粉紅櫻花遍地開

宋仲基二度閃婚還當爸!關於韓劇男神6件事,成均館學霸、滑冰選手,對建立家庭的渴望一早就有端倪!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香氛 香水 Bella儂儂 Jo Malone London Carrière Frères Acqua di Parma bamford Neom Chanida Mercyu

最新消息

自己就是最好的情人!Longchamp情人節粉色單品推薦7款,話題包「Box-Trot」、迷你小廢包,不用等男友送,你也可以好好寵愛自己!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06 23:30:00

還在等情人節男友的驚喜嗎?Longchamp大聲宣告:自己就是最好的情人!在情人節前夕推出一系列令人難以抗拒的粉紅色系單品!熱門話題包Box-Trot、迷你小廢包、愛心鑰匙圈...每一款都直擊你的浪漫少女心!讓你不用再擔心情人節的驚喜變成驚嚇,自己就能給自己的一個滿分的寵愛禮物吧!

24小時最熱

 

情人節單品1:Box-Trot斜揹袋

Source: Longchamp

充滿活力的糖果粉色能抓住所有人的目光!以光滑小牛皮製成,俐落的微光澤皮革和翻摺壓扣上的經典標誌,讓這隻包有極高的辨識度,精緻小巧的容量雖然裝不下太多東西,但日常的口紅、手機還是綽綽有餘!(官網建議售價:NT$21,900。)

 

情人節單品2:Epure手提包

Source: Longchamp

不喜歡太大的Logo、複雜的設計嗎?這顆水桶包會是簡約控的最愛,俐落的外觀搭配同樣迷人的浪漫色調,還有超能裝收納容量,讓你簡單出行也很時髦!(官網建議售價:NT$13,100。)

 

情人節單品3:Epure手機袋

Source: Longchamp

荷包不夠深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一個小巧的手機包,不僅更顯精緻,同樣也能秀出你的時髦品味!這款手機包有著 Longchamp 標誌性的翻蓋元素,暗扣設計好拿好放,讓你的旅行解放雙手,更自在、舒適。(官網建議售價:NT$6,300。)

 

情人節單品4:Le Foulonné小提袋

Source: Longchamp

儂編私心鍾愛這款小提袋,代表了品牌的法式傳統的 Le Foulonné 系列,從1978年推出以來不斷創新,以經典粒面皮革呈現立體結構感,俏皮的粉色注入了專屬二月的浪漫氛圍,提在手上輕鬆打造粉色亮點。(官網建議售價:NT$7,700。)

 

情人節單品5:Epure迷你揹袋

Source: Longchamp

迷你包總是讓人無法抗拒,或許精緻的小東西總是特別能激發人的少女心吧!品牌標誌的翻蓋設計,搭配簡單的一個粉紅亮色,橫揹在身上,像一件首飾的作用一樣輕鬆點亮你的穿搭,簡單提高整體精緻度。(官網建議售價:NT$7,200。)

 

 

情人節單品6:一箭穿心鑰匙圈

Source: Longchamp

Longchamp為愛神丘比特助一臂之力!特別推出的愛心形狀的粉紅色以及紅色鑰匙圈,亦可作為裝飾包款的掛飾,能與各式包款完美搭配,成為點綴生活的小小細節。(官網建議售價:NT$2,500。)

 

情人節單品7:絲質緞帶

Source: Longchamp

懂得在生活中聰明運用絲巾緞帶,或許就是你和時尚的一線之隔。以艾菲爾鐵塔圖案或花卉印花恣意搭配,可以把絲巾或緞帶隨意纏在髮絲之間、環繞脖子、綁在手腕上,或繞在包包的提把上,在這個浪漫的二月份,好好寵愛自己。(官網建議售價:NT$3,600。)

 

2023賞櫻5大景點推薦!全台唯一上千株「花旗木」在高雄,新竹五峰露營區粉紅櫻花遍地開

宋仲基二度閃婚還當爸!關於韓劇男神6件事,成均館學霸、滑冰選手,對建立家庭的渴望一早就有端倪!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情人節 精品包 Longchamp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