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就是最好的情人!Longchamp情人節粉色單品推薦7款,話題包「Box-Trot」、迷你小廢包,不用等男友送,你也可以好好寵愛自己!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06 23:30:00

還在等情人節男友的驚喜嗎?Longchamp大聲宣告:自己就是最好的情人!在情人節前夕推出一系列令人難以抗拒的粉紅色系單品!熱門話題包Box-Trot、迷你小廢包、愛心鑰匙圈...每一款都直擊你的浪漫少女心!讓你不用再擔心情人節的驚喜變成驚嚇,自己就能給自己的一個滿分的寵愛禮物吧!

24小時最熱

 

情人節單品1:Box-Trot斜揹袋

Source: Longchamp

充滿活力的糖果粉色能抓住所有人的目光!以光滑小牛皮製成,俐落的微光澤皮革和翻摺壓扣上的經典標誌,讓這隻包有極高的辨識度,精緻小巧的容量雖然裝不下太多東西,但日常的口紅、手機還是綽綽有餘!(官網建議售價:NT$21,900。)

 

情人節單品2:Epure手提包

Source: Longchamp

不喜歡太大的Logo、複雜的設計嗎?這顆水桶包會是簡約控的最愛,俐落的外觀搭配同樣迷人的浪漫色調,還有超能裝收納容量,讓你簡單出行也很時髦!(官網建議售價:NT$13,100。)

 

情人節單品3:Epure手機袋

Source: Longchamp

荷包不夠深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一個小巧的手機包,不僅更顯精緻,同樣也能秀出你的時髦品味!這款手機包有著 Longchamp 標誌性的翻蓋元素,暗扣設計好拿好放,讓你的旅行解放雙手,更自在、舒適。(官網建議售價:NT$6,300。)

 

情人節單品4:Le Foulonné小提袋

Source: Longchamp

儂編私心鍾愛這款小提袋,代表了品牌的法式傳統的 Le Foulonné 系列,從1978年推出以來不斷創新,以經典粒面皮革呈現立體結構感,俏皮的粉色注入了專屬二月的浪漫氛圍,提在手上輕鬆打造粉色亮點。(官網建議售價:NT$7,700。)

 

情人節單品5:Epure迷你揹袋

Source: Longchamp

迷你包總是讓人無法抗拒,或許精緻的小東西總是特別能激發人的少女心吧!品牌標誌的翻蓋設計,搭配簡單的一個粉紅亮色,橫揹在身上,像一件首飾的作用一樣輕鬆點亮你的穿搭,簡單提高整體精緻度。(官網建議售價:NT$7,200。)

 

 

情人節單品6:一箭穿心鑰匙圈

Source: Longchamp

Longchamp為愛神丘比特助一臂之力!特別推出的愛心形狀的粉紅色以及紅色鑰匙圈,亦可作為裝飾包款的掛飾,能與各式包款完美搭配,成為點綴生活的小小細節。(官網建議售價:NT$2,500。)

 

情人節單品7:絲質緞帶

Source: Longchamp

懂得在生活中聰明運用絲巾緞帶,或許就是你和時尚的一線之隔。以艾菲爾鐵塔圖案或花卉印花恣意搭配,可以把絲巾或緞帶隨意纏在髮絲之間、環繞脖子、綁在手腕上,或繞在包包的提把上,在這個浪漫的二月份,好好寵愛自己。(官網建議售價:NT$3,600。)

 

2023賞櫻5大景點推薦!全台唯一上千株「花旗木」在高雄,新竹五峰露營區粉紅櫻花遍地開

宋仲基二度閃婚還當爸!關於韓劇男神6件事,成均館學霸、滑冰選手,對建立家庭的渴望一早就有端倪!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情人節 精品包 Longchamp

最新消息

2023 開桃花「精品粉紅色包」推薦20款!LV「Twist」約會必勝、Hermès羽毛水桶包太稀有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07 21:00:00

你的新年新希望是在2023桃花朵朵開嗎?粉色的精品包根本是招桃花的小心機!從Chanel 2023春夏的粉色後背包、Hermès的羽毛水桶包、再到經典到不行的LV「Twist」,儂編整理好20款各大精品品牌的「粉色包包」,讓你的2023年一定能約會對象一定能手到擒來!

24小時最熱

 

01. Chanel後背包

Source:Chanel

隨著時間來到了2023的情人節,香奈兒彷彿聽到女孩們的心聲,近期發佈的2023春夏前導系列,多款包款都上了粉嫩的色彩,其中這款後背包不僅小巧可愛,還穿上了粉色,時髦女孩想要人見人愛靠它準沒錯!(價格店洽)

 

02. Hermès「Toupet」水桶包

Source:Hermès

在Hermès的2023春夏新品中,不僅能看見色彩的運用,更可以看見品牌超會結合異材質!把光滑亮面的橘色鱷魚皮手提把,搭配粉色的羽毛,拿上手隨著走動,隨風搖曳生姿,根本是優雅女人的夢幻逸品!(價格:NT$838,300)

 

03. Gucci「Jackie 1961」腋下包

Source:Gucci

走過六十個年頭,賈姬包依舊貴為經典,原本只是一個編號「G1097」的包款設計,在前第一夫人上手後成為時尚寵兒,從馬術運動中的管狀彈簧鎖作為包上的金屬扣環,襯著不同質感的皮革紋理,這款粉色賈姬包是個約會好選擇!(價格店洽)

 

04. Dior「Cargo」肩背包

Source:Dior

說到女孩感的包款怎麼忘記Dior!粉色皮革加上細緻的縫線,構成巴洛克風格的樣貌,呈現品牌自有的優雅風情,金屬的Logo鏈條,背帶處輔以皮革較不會勒著手臂肉,女生一上手氣質立馬見高下!(價格:NT$125,000)

 

05. LV「Twist」肩背包

Source:Louis Vuitton

「Twist」包包的金屬旋鈕扣環做工真的很好!在關上包包時呈現LV,轉開時就會變成一個V,荔枝的皮革搭配淡雅的粉色,用小包包的點綴約會穿搭,不會顯得很有侵略性,是個女孩可以擁有的柔情攻勢!(價格:NT$150,000)

 

06. Bottega Veneta「Jodie」手拿包

Source: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的創意總監不知是施展了什麼魔法,本來以前覺得老摳摳的包款,變成迷你包就變得好可愛,這個「Jodie」就是其中一個起死回生的包款,搭配粉嫩的顏色,拿跟Hailey Bieber的同款不同色,應該可以一樣嫁一個好人家吧?(價格:NT$79,400)

 

07. Prada「Cleo」肩背包

Source:Prada

Prada真的好會耍酷!雖然是粉色調作基底,卻增添了一些黑色的渲染陰影,瞬間就變得酷了起來,而「Cleo」肩背包也是店上詢問度很高的款式,穿搭酷女孩小心被燒到!(價格店洽)

 

08. Fendi「Baguette」肩背包

Source:Fendi

經典影集《慾望城市》中的女主角Carrie,真的揹紅不少包,只要被《慾望城市》的名造型師Patricia Field相中,就能讓該包款登上當年的 IT Bag。走過25歲生日後,同樣能粉嫩可愛的出場,讓時尚迷愛不釋手!(價格:)

 

09. Saint Laurent「Le 5 á 7」腋下包

Source:Net-a-Porter

聖羅蘭筆下的巴黎女人真的性感,而這款腋下包不只迷倒Hailey Bieber,連BLACKPINK Rosè也超級愛,在二手市場上也是相當熱門,一上架就會被搶購,中庸的包體其實非常能裝,上手絕對是能時髦登場!(價格:約NT$70,722)

 

10. Balenciaga愛心包

Source:Net-a-Porter

Balenciaga真的很會耍怪!不只機車包、沙漏包讓酷女孩愛得要命,還把機車包的鉚釘元素拆解,組成了愛心包,搭配鎖鏈感的鏈條,只能說原來酷女孩遇到愛是長這樣!(價格店洽)

 

11. Celine「Besace Triomphe」手提包

Source:Celine

Celine在創意總監Hedi Slimane筆下已經五年了!持續不斷地推出美包,讓酷女孩們連番上手,不只跟BLACKPINK Lisa深度綁定,小S大女兒也拿著展現時髦態度,只能說Celine的包包讓人魅力無法擋!(價格:NT$95,000)

 

12. Delvaux「Lingot」肩背包

Source:Delvaux

慧眼識“包”的時髦精們除了愛馬仕、香奈兒一定會去拜碼頭,也一定要同步去貴婦百貨中的Delvaux!帶有暖調的粉色,讓整體看起來更溫柔婉約,皮革質感沒在怕的它,簡約不繁複的設計吸引了一票死忠粉!(價格店洽)

 

13. Bvlgari「Serpenti Forever」蛇頭包

Source:Bvlgari

為了可以在戀愛市場中拔得頭籌,寶格麗已經替女人們鍍上一層粉色濾鏡,時髦女人喜愛的蛇頭包透出粉嫩的光澤,濃而不艷的粉色調性,自帶閃爍的光芒,戴上它就能用最耀眼、亮麗的模樣,在愛人面前焦點與視線都離不開你。(價格:NT$70,900)

 

14. Burberry「Lola」鍊條包

Source:Burberry

很少女生能逃得過甜美包款的誘惑,「Lola」包澎潤的皮革材質讓人一看就愛上,包體上的絎縫設計、金屬光澤的鏈條背帶,如果在情人節收到這個包當禮物,一定會超級開心,是一個展現品味與愛意的好選擇!(價格:NT$75,000)

 

15. Christian Louboutain「Carasky」肩背包

Source:Christian Louboutain

樂高迷看到這款包包應該會尖叫,巴黎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ain斜槓,同步來做包包,包包上的像積木的立體,搭配“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芭比粉色,準備在穿搭中先聲奪人!(價格:NT$72,000)

 

16. Valextra「Iside」手提包

Source:Valextra

有建築感的外觀、梯形的輪廓設計、清淺的皮革質感、精巧的金屬鎖釦、粉色的皮質,用簡簡單單就攻佔時髦女子的心,不僅能夠體現眼光獨到與眾不同,也難怪人家有“義大利愛馬仕”的稱號。(價格:NT$129,400)

 

17. Versace「La Medusa」手拿包

Source:Versace

Versace真的是不浮誇不行的品牌!在Donatella Versace的設計下,整個品牌都呈現義大利人的性感與鋒利,而這款可以說是全文最耀眼,如果你是個生來就是想閃瞎眾人的女生,這款包必須要拿下!(價格:NT$111,000)

 

18. Boyy托特大包

Source:Net-a-Porter

Boyy這個來自泰國的包包品牌,由雙人組合設計,最大的特點就是包包上有個巨型的方釦,很像皮帶上的扣環,穿上粉嫩的色系,適合時髦OL一下班就直奔約會現場,一次雙殺兩個場合!(價格:約NT$40,693)

 

19. Jimmy Choo手拿包

Source:Jimmy Choo

Jimmy Choo除了高跟鞋工藝了不得,品牌也出了不少搭配禮服的晚宴包款。超大型的粉色蝴蝶結裝飾,不僅繽紛可愛,一上手絕對是全場派對的焦點!(價格店洽)

 

20. Longchamp「Épure」水桶包

Source:Longchamp

Longchamp除了旅行袋、折疊包人手一個以外,近年來持續在進攻小資女的手裡挽著的包包,不只有「Mailbox」很吸睛,這款「Épure」水桶包,也非常有春天的氣息,若是拿著去草皮上野餐,一定超級卡哇伊!(價格:NT$13,100)

 

【Bella體育館】「女籃流川楓」王維琳登場!褪去爆紅包袱,期許改善女籃環境:「運動員在沒成名或得獎之前,外界不會知道你的付出跟努力。」

【追劇時間】《幻影》vs《風聲》4點對比解析!李荷妮、朴素談懸疑推理變"動作片",角色拆解融合演繹「姐妹情」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Balenciaga 時尚 PRADA Celine GUCCI 包包 Dior Chanel Bvlgari LV Hermès Saint Laurent FENDI Versace Bottega Veneta BURBERRY Delvaux JIMMY CHOO 精品包 Longchamp Christian Louboutain Boyy Valextra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