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開桃花「精品粉紅色包」推薦20款!LV「Twist」約會必勝、Hermès羽毛水桶包太稀有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07 21:00:00

你的新年新希望是在2023桃花朵朵開嗎?粉色的精品包根本是招桃花的小心機!從Chanel 2023春夏的粉色後背包、Hermès的羽毛水桶包、再到經典到不行的LV「Twist」,儂編整理好20款各大精品品牌的「粉色包包」,讓你的2023年一定能約會對象一定能手到擒來!

24小時最熱

 

01. Chanel後背包

Source:Chanel

隨著時間來到了2023的情人節,香奈兒彷彿聽到女孩們的心聲,近期發佈的2023春夏前導系列,多款包款都上了粉嫩的色彩,其中這款後背包不僅小巧可愛,還穿上了粉色,時髦女孩想要人見人愛靠它準沒錯!(價格店洽)

 

02. Hermès「Toupet」水桶包

Source:Hermès

在Hermès的2023春夏新品中,不僅能看見色彩的運用,更可以看見品牌超會結合異材質!把光滑亮面的橘色鱷魚皮手提把,搭配粉色的羽毛,拿上手隨著走動,隨風搖曳生姿,根本是優雅女人的夢幻逸品!(價格:NT$838,300)

 

03. Gucci「Jackie 1961」腋下包

Source:Gucci

走過六十個年頭,賈姬包依舊貴為經典,原本只是一個編號「G1097」的包款設計,在前第一夫人上手後成為時尚寵兒,從馬術運動中的管狀彈簧鎖作為包上的金屬扣環,襯著不同質感的皮革紋理,這款粉色賈姬包是個約會好選擇!(價格店洽)

 

04. Dior「Cargo」肩背包

Source:Dior

說到女孩感的包款怎麼忘記Dior!粉色皮革加上細緻的縫線,構成巴洛克風格的樣貌,呈現品牌自有的優雅風情,金屬的Logo鏈條,背帶處輔以皮革較不會勒著手臂肉,女生一上手氣質立馬見高下!(價格:NT$125,000)

 

05. LV「Twist」肩背包

Source:Louis Vuitton

「Twist」包包的金屬旋鈕扣環做工真的很好!在關上包包時呈現LV,轉開時就會變成一個V,荔枝的皮革搭配淡雅的粉色,用小包包的點綴約會穿搭,不會顯得很有侵略性,是個女孩可以擁有的柔情攻勢!(價格:NT$150,000)

 

06. Bottega Veneta「Jodie」手拿包

Source: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的創意總監不知是施展了什麼魔法,本來以前覺得老摳摳的包款,變成迷你包就變得好可愛,這個「Jodie」就是其中一個起死回生的包款,搭配粉嫩的顏色,拿跟Hailey Bieber的同款不同色,應該可以一樣嫁一個好人家吧?(價格:NT$79,400)

 

07. Prada「Cleo」肩背包

Source:Prada

Prada真的好會耍酷!雖然是粉色調作基底,卻增添了一些黑色的渲染陰影,瞬間就變得酷了起來,而「Cleo」肩背包也是店上詢問度很高的款式,穿搭酷女孩小心被燒到!(價格店洽)

 

08. Fendi「Baguette」肩背包

Source:Fendi

經典影集《慾望城市》中的女主角Carrie,真的揹紅不少包,只要被《慾望城市》的名造型師Patricia Field相中,就能讓該包款登上當年的 IT Bag。走過25歲生日後,同樣能粉嫩可愛的出場,讓時尚迷愛不釋手!(價格:)

 

09. Saint Laurent「Le 5 á 7」腋下包

Source:Net-a-Porter

聖羅蘭筆下的巴黎女人真的性感,而這款腋下包不只迷倒Hailey Bieber,連BLACKPINK Rosè也超級愛,在二手市場上也是相當熱門,一上架就會被搶購,中庸的包體其實非常能裝,上手絕對是能時髦登場!(價格:約NT$70,722)

 

10. Balenciaga愛心包

Source:Net-a-Porter

Balenciaga真的很會耍怪!不只機車包、沙漏包讓酷女孩愛得要命,還把機車包的鉚釘元素拆解,組成了愛心包,搭配鎖鏈感的鏈條,只能說原來酷女孩遇到愛是長這樣!(價格店洽)

 

11. Celine「Besace Triomphe」手提包

Source:Celine

Celine在創意總監Hedi Slimane筆下已經五年了!持續不斷地推出美包,讓酷女孩們連番上手,不只跟BLACKPINK Lisa深度綁定,小S大女兒也拿著展現時髦態度,只能說Celine的包包讓人魅力無法擋!(價格:NT$95,000)

 

12. Delvaux「Lingot」肩背包

Source:Delvaux

慧眼識“包”的時髦精們除了愛馬仕、香奈兒一定會去拜碼頭,也一定要同步去貴婦百貨中的Delvaux!帶有暖調的粉色,讓整體看起來更溫柔婉約,皮革質感沒在怕的它,簡約不繁複的設計吸引了一票死忠粉!(價格店洽)

 

13. Bvlgari「Serpenti Forever」蛇頭包

Source:Bvlgari

為了可以在戀愛市場中拔得頭籌,寶格麗已經替女人們鍍上一層粉色濾鏡,時髦女人喜愛的蛇頭包透出粉嫩的光澤,濃而不艷的粉色調性,自帶閃爍的光芒,戴上它就能用最耀眼、亮麗的模樣,在愛人面前焦點與視線都離不開你。(價格:NT$70,900)

 

14. Burberry「Lola」鍊條包

Source:Burberry

很少女生能逃得過甜美包款的誘惑,「Lola」包澎潤的皮革材質讓人一看就愛上,包體上的絎縫設計、金屬光澤的鏈條背帶,如果在情人節收到這個包當禮物,一定會超級開心,是一個展現品味與愛意的好選擇!(價格:NT$75,000)

 

15. Christian Louboutain「Carasky」肩背包

Source:Christian Louboutain

樂高迷看到這款包包應該會尖叫,巴黎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ain斜槓,同步來做包包,包包上的像積木的立體,搭配“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芭比粉色,準備在穿搭中先聲奪人!(價格:NT$72,000)

 

16. Valextra「Iside」手提包

Source:Valextra

有建築感的外觀、梯形的輪廓設計、清淺的皮革質感、精巧的金屬鎖釦、粉色的皮質,用簡簡單單就攻佔時髦女子的心,不僅能夠體現眼光獨到與眾不同,也難怪人家有“義大利愛馬仕”的稱號。(價格:NT$129,400)

 

17. Versace「La Medusa」手拿包

Source:Versace

Versace真的是不浮誇不行的品牌!在Donatella Versace的設計下,整個品牌都呈現義大利人的性感與鋒利,而這款可以說是全文最耀眼,如果你是個生來就是想閃瞎眾人的女生,這款包必須要拿下!(價格:NT$111,000)

 

18. Boyy托特大包

Source:Net-a-Porter

Boyy這個來自泰國的包包品牌,由雙人組合設計,最大的特點就是包包上有個巨型的方釦,很像皮帶上的扣環,穿上粉嫩的色系,適合時髦OL一下班就直奔約會現場,一次雙殺兩個場合!(價格:約NT$40,693)

 

19. Jimmy Choo手拿包

Source:Jimmy Choo

Jimmy Choo除了高跟鞋工藝了不得,品牌也出了不少搭配禮服的晚宴包款。超大型的粉色蝴蝶結裝飾,不僅繽紛可愛,一上手絕對是全場派對的焦點!(價格店洽)

 

20. Longchamp「Épure」水桶包

Source:Longchamp

Longchamp除了旅行袋、折疊包人手一個以外,近年來持續在進攻小資女的手裡挽著的包包,不只有「Mailbox」很吸睛,這款「Épure」水桶包,也非常有春天的氣息,若是拿著去草皮上野餐,一定超級卡哇伊!(價格:NT$13,100)

 

【Bella體育館】「女籃流川楓」王維琳登場!褪去爆紅包袱,期許改善女籃環境:「運動員在沒成名或得獎之前,外界不會知道你的付出跟努力。」

【追劇時間】《幻影》vs《風聲》4點對比解析!李荷妮、朴素談懸疑推理變"動作片",角色拆解融合演繹「姐妹情」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Balenciaga 時尚 PRADA Celine GUCCI 包包 Dior Chanel Bvlgari LV Hermès Saint Laurent FENDI Versace Bottega Veneta BURBERRY Delvaux JIMMY CHOO 精品包 Longchamp Christian Louboutain Boyy Valextra

最新消息

New Jeans「少女唇」這樣擦!6款香奈兒「奶油蜜桃色唇膏」推薦,打造Hyeine翹唇瞄準這款,視覺年齡瞬間減五歲!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07 21:30:00

不論到了什麼年紀,女人總想讓自己的氣色、狀態維持在18歲時的模樣,有點青澀、嬌羞卻又流露出一點小女人味的少女模樣!而打造這樣的少女氣質,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挑對唇膏色,然而該怎麼挑?這次就交給,平均年齡16歲的韓國當紅人氣女團New Jeans為妳示範!不論妳是想擁有Minji的嘟嘟唇;還是Hyein的飽滿翹唇,甚至Haerin的櫻桃唇,以下6款香奈兒「奶油蜜桃色唇膏」都能為妳辦到!

24小時最熱

 

New Jeans同款「少女蜜桃唇」!

被稱為BLACKPINK最強對手的怪物新人New Jeans,由來自亞洲各國的五位少女成員組成,不只團員們各個能歌善舞,身材、顏值甚至穿搭品味都讓人驚艷!其中最吸引儂編的,莫過於五位團員很有默契的妝容風格~為凸顯18歲左右那青少女般的稚氣,妳會發現New Jeans不論造型,總會畫上一張粉調蜜桃唇,不僅很襯膚色、顯氣色,還會讓妝感更甜美、令人想好好呵護呢!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46魅力

香奈兒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46魅力,NT$1,450

首先看到這款超炫耀的絲絨唇膏,先別被它的圖片給嚇著~屬於絲絨妝感的它,在#46的色澤表現上更為粉嫩有裸感,是一款帶點肉桂色的玫瑰粉!溫柔色澤在微霧面妝感中綻放,儂編特別推薦可以薄擦使用,會讓妳的雙唇猶如草莓棉花糖般可口喔!

 

COCO持色潤唇膏 #918蜜桃

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 #918蜜桃,NT$1,340

妳也是裸妝派的女孩嗎?又或者像儂編一樣一換唇彩就會讓人很有距離感呢?推薦妳這款COCO持色潤唇膏!如同其名,它是帶有輕裸色彩的潤唇膏,色調清淡、薄透可以點綴氣色,但無法完全覆蓋唇色,而這款粉玫瑰色#918,更是展現出猶如少女自然羞澀的紅潤妝感。

 

超炫耀精萃唇膏 #844

香奈兒超炫耀精萃唇膏 #844,NT$1,780

若妳屬於唇瓣容易乾燥,一到換季就黯淡、粗糙無血色的女孩,那麼唇膏挑選是必得以高保養為原則!超炫耀精萃唇膏最大的特點在於,其蘊含豐富蝶矢梅精萃油與天然植物蠟,妝效呈緞光質地,保濕度高、包覆感優秀,且可以替換蕊心,外出旅行必須帶上它!

 

COCO晶亮水唇膏 #97春光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 #97春光,NT$1,450

熱賣不斷的COCO晶亮水唇膏也是儂編隨身包的必備款!相較於COCO星綻唇膏的高飽和色澤,COCO晶亮水唇膏的妝感更為輕透猶如水潤唇蜜般薄透~輕盈的爆水唇妝搭配上這款帶點珊瑚橘的蜜桃色#97,視覺年齡瞬間減五歲!

 

COCO星綻唇膏 #116夢想

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 #116夢想,NT$1,450

喜歡唇妝飽滿且綻放水光的女孩們,COCO星綻唇膏是很好的選擇!它屬於高飽和度的水光妝效,塗抹上唇會讓唇妝展現出猶如鏡面反光般的光澤度~而這款#116,別看圖片顏色有些沉重,實際上它屬於紅感明顯的粉玫瑰色調,熟齡姊姊顯氣色不能錯過!

 

超炫耀釉光唇萃 #64迫切

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 #64迫切,NT$1,450

超炫耀釉光唇萃也是儂編私底下很喜歡的日常唇彩單品,質地介於唇釉與唇蜜間,帶點稠度的水質觸感,看似色澤飽和,實際上在唇瓣推開會呈現猶如果凍水膜般的妝效,其中這款#64則是偏冷調的蜜桃色,薄擦、厚塗保濕且不會過於稚氣。

 

【Bella體育館】「女籃流川楓」王維琳登場!褪去爆紅包袱,期許改善女籃環境:「運動員在沒成名或得獎之前,外界不會知道你的付出跟努力。」

【追劇時間】《幻影》vs《風聲》4點對比解析!李荷妮、朴素談懸疑推理變"動作片",角色拆解融合演繹「姐妹情」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美妝 Bella儂儂 香奈兒 唇膏 口紅 New Jeans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