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不要看!鄭敬淏《浪漫速成班》甜吻影后 收視再創新高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13 13:30:00

由坎城影后全道嬿搭檔鄭敬淏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描述小菜店老闆與補教名師的愛情故事,開播以來收視持續翻漲,昨晚播出第10集,喝醉的鄭敬淏以為自己夢中吻了全道嬿,這一吻也助攻收視翻3倍,飆升至13.5%。兩人在拍攝吻戲的現場不斷確認姿勢、角度,正式開拍時幾乎一次到位,導演一喊卡露出羞笑,甜蜜氛圍也讓不少網友對鄭敬淏正牌女友秀英喊話「不要看」。

24小時最熱

《浪漫速成班》由《海岸村恰恰恰》的柳濟元導演搭檔《舉重妖精金福珠》《認識的妻子》編劇楊熙勝攜手打造,故事描述「國家代表小菜店」老闆南行善(全道嬿飾),為幫助女兒南海伊(盧允瑞飾)擠進補教名師崔直說(鄭敬淏飾)的數學班卯足全力,意外開啟與崔直說的緣分。

鄭敬淏(左)因失去工作去釣魚散心,擔心他的全道嬿奔往露營場尋找他。(翻攝自tvN Drama Twitter)鄭敬淏(左)因失去工作去釣魚散心,擔心他的全道嬿奔往露營場尋找他。(翻攝自tvN Drama Twitter)

 

※以下含劇情雷

崔直說免費替南海伊上家教課曝光,同學家長更造謠是南行善用美色誘惑崔直說,南行善一家也遭到各界騷擾,讓崔直說不得不決定遠離她們。崔直說在一場升學說明會被問到此事,看到其他家長侮蔑南行善,稱她配不上崔直說,看不下去的崔直說公開告白是自己一廂情願,卻因此被貼上「愛上有女兒的人妻」標籤,聲勢一落千丈。

鄭敬淏(右)與全道嬿見面時被學生家長抓包,學生家長不僅不領情還造謠全道嬿為女兒色誘鄭敬淏。(翻攝自tvN Drama Twitter)鄭敬淏(右)與全道嬿見面時被學生家長抓包,學生家長不僅不領情還造謠全道嬿為女兒色誘鄭敬淏。(翻攝自tvN Drama Twitter)

接連而來的打擊反而更讓崔直說確定自己的心意,喝個爛醉那晚,他以為在夢裡吻了南行善,但其實當晚南行善真的在他家照顧他。而南海伊看到自己母親和老師相愛,卻因外界眼光不能坦承的模樣,也下定決心對外說出真相,還給母親談戀愛的自由。

鄭敬淏(左)與全道嬿拍攝吻戲前謹慎確認姿勢和角度。(翻攝自tvN畫面)鄭敬淏(左)與全道嬿拍攝吻戲前謹慎確認姿勢和角度。(翻攝自tvN畫面)

 

兩人一親完立刻分開,露出嬌羞笑容。(翻攝自tvN畫面)兩人一親完立刻分開,露出嬌羞笑容。(翻攝自tvN畫面)

電視台今釋出吻戲拍攝現場花絮,拍攝前全道嬿、鄭敬淏頻頻確認合適的姿勢和角度,深怕一個不穩毀了這場甜蜜吻戲。鄭敬淏因喝醉躺在床上,導演建議他可以稍微坐起來再拉住全道嬿親,當下還故意激他:「你坐起來看看,可以用腹肌撐住嗎?」讓鄭敬淏當場瞪導演,強調自己當然做得到,引來哄堂大笑。

《浪漫速成班》中盧允瑞(右前)和兩名男同學李彩玟(右後)、李敏載(左後)的三角關係也是觀眾熱烈關注的焦點。(翻攝自tvN畫面)《浪漫速成班》中盧允瑞(右前)和兩名男同學李彩玟(右後)、李敏載(左後)的三角關係也是觀眾熱烈關注的焦點。(翻攝自tvN畫面)

《浪漫速成班》結合愛情、升學、懸疑等不同題材,故事引人入勝,收視率從首播4%一路上漲,第10集再創下新高來到13.5%,更勝前部同檔韓劇《還魂:光與影》。除了兩主角的愛情線外,南海伊在學校同時被兩男同學暗戀的三角關係,以及鋼珠事件真凶等都受到了觀眾的矚目,2月第2週也登上全韓國串流平台冠軍,更勝月初才在當地上架的好萊塢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浪漫速成班》預計播出16集,每週六、日晚間10點在Netflix上線。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鄭敬淏《浪漫速成班》演數學名師靠死背 買黑板狂練遭指「算式寫錯」崩潰惹

宋仲基帶孕妻凱蒂+岳母看電影 新婚工作滿檔本月飛匈牙利

韓劇 鏡週刊 戲劇 全道嬿 浪漫速成班 鄭敬淏

最新消息

DC宇宙來了!《閃電俠》預告首發 2蝙蝠俠+2閃電俠還有「超少女」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13 14:30:00

讓粉絲等待多時的電影《閃電俠》(The Flash)終於推出預告,正式開啟了重新整頓後的DC宇宙,不僅有2代蝙蝠俠先後登場,甚至出現了2個閃電俠本尊。顯然電影公司始終不想放棄《閃電俠》的理由,就是想透過本片帶出新的DC宇宙。

24小時最熱

貝瑞艾倫擁有閃電般的快速超能力,於是某日使用超能力、跑得比光速還快,藉此回到過去,想要改變已發生的事件,卻衝擊了時空秩序。當貝瑞試圖拯救家人時,不小心改變了未來,使他受困於另一個時空中;在這個時空中,回歸的薩德將軍正威脅著毀滅世界,但卻沒有超級英雄可以求助,除非貝瑞能說服一位退休的蝙蝠俠重現江湖,解救一位被監禁的氪星人……儘管他可能找錯了人。到頭來,貝瑞為了拯救他所在的世界,返回他所知的未來,唯一的希望就是用盡生命賽跑,但他最後做出的犧牲足以拯救整個宇宙嗎?

打從2017年的《正義聯盟》出場以來,電影公司就一直想推出《閃電俠》的個人電影。但經過DC高層先後多次改組、疫情的干擾,乃至於男主角伊薩米勒(Ezra Miller)從2020年起不斷冒出各種負面新聞,似乎給這部片蒙上了陰影,粉絲也懷疑是否能如期推出。神奇的是,儘管籌拍過程中波折重重,但看過本片的內部人士,都一直推崇《閃電俠》,DC影業新任執行長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都對外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超級英雄電影之一」。

《閃電俠》最大的賣點,就是說服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再次扮演蝙蝠俠,這是他繼1992年的《蝙蝠俠大顯神威》後,闊別超過30年後終於穿上蝙蝠裝。但同時在《正義聯盟》扮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也在本片飾演蝙蝠俠,因此《閃電俠》正式開啟了DC的多元宇宙。

《閃電俠》不僅出現了2個本尊,甚至還有「超少女」登場。(華納兄弟提供)《閃電俠》不僅出現了2個本尊,甚至還有「超少女」登場。(華納兄弟提供)

另外一個亮點,是麥可夏儂繼《超人:鋼鐵英雄》後,再度演出反派人物薩德將軍。同時預告片也揭露了,貝瑞想要找出可以跟薩德將軍對抗的超人,結果卻找到了這個宇宙中的薩莎卡勒(Sasha Calle)扮演的「超少女」卡拉,可見得《閃電俠》會出現很多出乎大家預料、不同版本的超級英雄。

之前傳言客串本片的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蓋兒加朵(Gal Gadot),戲份都被刪除,意味著超人跟神力女超人不會在《閃電俠》出現。因此粉絲都預測,透過《閃電俠》展示DC多元宇宙,劇情很有可能會連結到DC年初所宣布眾多新片計畫。

 

「閃電俠」伊薩米勒發表聲明道歉 願意面對個人心理健康狀況

DC公布未來新片計畫 現任英雄通通留校察看

鏡週刊 電影 閃電俠 戲劇 DC 宇宙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