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宇宙來了!《閃電俠》預告首發 2蝙蝠俠+2閃電俠還有「超少女」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13 14:30:00

讓粉絲等待多時的電影《閃電俠》(The Flash)終於推出預告,正式開啟了重新整頓後的DC宇宙,不僅有2代蝙蝠俠先後登場,甚至出現了2個閃電俠本尊。顯然電影公司始終不想放棄《閃電俠》的理由,就是想透過本片帶出新的DC宇宙。

24小時最熱

貝瑞艾倫擁有閃電般的快速超能力,於是某日使用超能力、跑得比光速還快,藉此回到過去,想要改變已發生的事件,卻衝擊了時空秩序。當貝瑞試圖拯救家人時,不小心改變了未來,使他受困於另一個時空中;在這個時空中,回歸的薩德將軍正威脅著毀滅世界,但卻沒有超級英雄可以求助,除非貝瑞能說服一位退休的蝙蝠俠重現江湖,解救一位被監禁的氪星人……儘管他可能找錯了人。到頭來,貝瑞為了拯救他所在的世界,返回他所知的未來,唯一的希望就是用盡生命賽跑,但他最後做出的犧牲足以拯救整個宇宙嗎?

打從2017年的《正義聯盟》出場以來,電影公司就一直想推出《閃電俠》的個人電影。但經過DC高層先後多次改組、疫情的干擾,乃至於男主角伊薩米勒(Ezra Miller)從2020年起不斷冒出各種負面新聞,似乎給這部片蒙上了陰影,粉絲也懷疑是否能如期推出。神奇的是,儘管籌拍過程中波折重重,但看過本片的內部人士,都一直推崇《閃電俠》,DC影業新任執行長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都對外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超級英雄電影之一」。

《閃電俠》最大的賣點,就是說服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再次扮演蝙蝠俠,這是他繼1992年的《蝙蝠俠大顯神威》後,闊別超過30年後終於穿上蝙蝠裝。但同時在《正義聯盟》扮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也在本片飾演蝙蝠俠,因此《閃電俠》正式開啟了DC的多元宇宙。

《閃電俠》不僅出現了2個本尊,甚至還有「超少女」登場。(華納兄弟提供)《閃電俠》不僅出現了2個本尊,甚至還有「超少女」登場。(華納兄弟提供)

另外一個亮點,是麥可夏儂繼《超人:鋼鐵英雄》後,再度演出反派人物薩德將軍。同時預告片也揭露了,貝瑞想要找出可以跟薩德將軍對抗的超人,結果卻找到了這個宇宙中的薩莎卡勒(Sasha Calle)扮演的「超少女」卡拉,可見得《閃電俠》會出現很多出乎大家預料、不同版本的超級英雄。

之前傳言客串本片的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蓋兒加朵(Gal Gadot),戲份都被刪除,意味著超人跟神力女超人不會在《閃電俠》出現。因此粉絲都預測,透過《閃電俠》展示DC多元宇宙,劇情很有可能會連結到DC年初所宣布眾多新片計畫。

 

「閃電俠」伊薩米勒發表聲明道歉 願意面對個人心理健康狀況

DC公布未來新片計畫 現任英雄通通留校察看

鏡週刊 電影 閃電俠 戲劇 DC 宇宙

最新消息

【約翰聊影劇】 2023 最強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6 大心得解析,冥婚結合同志題材堪稱只有台灣拍得出來?

追影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13 21:30:00

由 2021 年在台灣締造 4.05 億票房佳績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原班製作團隊操刀打造的愛情喜劇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不但大膽將台灣民間習俗「冥婚」結合同志題材,加上許光漢、林柏宏、王淨等人恥力大開賣力演出,使得電影預告才剛釋出就引起超高討論度,上映至今更是口碑爆棚,堪稱 2023 最強國片!John 編在這裡可以打包票除了是近期看過劇情架構最完整、最滿意的國片外,甚至是近年來看過最紓壓的喜劇片!(以下涉及微雷,如果怕影響觀影體驗建議看完再服用嘿!)

24小時最熱

 

 

 

 

 

====================防雷線====================

 

 

 

 

1.最強 CP 誕生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找來兩大男神許光漢與林柏宏主演,許光漢在電影中飾演一位衝動辦案的直男警察,在蒐證過程中不小心撿起地上紅包,沒想到就這樣連同撿起了與林柏宏飾演的同志男鬼的姻緣,因而引發一系列又笑又鬧的懸疑愛情故事...首先 BL 劇在台灣甚至亞洲都有一票穩固的市場,而找來許光漢與林柏宏兩位顏值與演技兼具的演員,這個組合就算兩人只是在電影中對看兩小時就已經夠吸引人了,何況還是演 CP!而兩人電影中雖然沒有很明顯的情愛(畢竟鋼鐵直男真的沒有這麼好掰...)但只要看他們的互動絕對都會讓人莫名的姨母笑~而且真的必須大讚林柏宏完完全全把同志毛毛詮釋的非常到位,John 編看到結尾更非常心疼毛毛,好想抱抱他啊...然後許光漢全裸大跳〈舞孃〉那裡,真的也只想給他一個大寫的 RESPECT 沒別的!

 

2.配角一位都不能少

除了兩位主演驚喜滿滿外,其他演員一次排開也都是令人安心的「信看演」組合,花瓶女警王淨、毛爸庹宗華、毛嬤王滿嬌、黑道大哥蔡振南、辦案組長馬念先、毛毛前男友炎亞綸,甚至只有不到三分鐘戲份的巡警劉冠廷,都毫無包袱的賣力演出,在這部電影完全不會有覺得誰是走錯棚那種令人出戲的演技,也沒有令人尷尬的台詞,真的值得嘉許!尤其是林柏宏附身在蔡振南身上的那一幕,John 編真的想對南哥說請收下我的膝蓋啊~到底有什麼角色難得倒他的啦!

 

3.另類題材發揮到極致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之所以還沒上映就引發海內外網友的熱烈討論,除了難得有電影能一次結合喜劇、靈異、懸疑、動作...等元素,更因為鬼神加上同志題材,不論是南韓或中國甚至不少地區,都是禁忌話題,但這部電影不但在每一塊都在讓人能接受的範圍內發揮到極致,也不會讓人覺得在消費同志,或對祖先不敬等負面觀感,只能說編導的功力真的厲害。

 

4.兩小時都捨不得眨眼

把電影精彩的部分都放在預告沒毛病,因此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預告一釋出後,就有不少網友擔心好笑、精彩的都在預告就演完了,但是相信看過的人一定都跟 John 編有一樣的心得:預告真的只是冰山一小小角!正片不但每一個元素都拿捏得很精準,加上不論是流暢的劇情,一氣呵成的笑點,甚至反轉再反轉的結局,都讓人大呼過癮,而且小聲說其實《當男人戀愛時》這部電影比較不是 John 編的菜,甚至後面覺得有點太過矯情,但是這部電影中的淚點也安排得恰到好處,最後加上 Jolin 姐溫暖的主題曲〈親愛的對象〉,直接為這部電影劃下完美句點。

 

5.標籤貼好貼滿

相信大家一定可以理解在追劇或看電影時,有品牌置入或加入一些教育意義合情合理,但是能不能自然的融入劇情就是劇組與演員的功力了,《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完全不避諱的大力探討恐同議題、職場性別歧視、生死議題、環保議題,但是置入的方式不會讓人覺得像在說教或是強迫你接受這些角色的理念,而是把這些問題赤裸裸的攤在陽光下,甚至標籤貼好貼滿,給觀眾自己去反思,甚至在許光漢與林柏宏互相爭執,林柏宏直數落許光漢的直男行為,也不禁讓人省思,Gay 不論在社會或社群越來越有話語權的現在,是不是也默默將那些「鋼鐵直男」行為貼標籤甚至分門別類了?

 

6.敲碗出續集!

最後做個總結,John 編認為《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真的實屬一部近期架構最完整,而且毫無冷場的國片,硬要講一個缺點大概就是在追逐戰中的特效微微讓人出戲,但是完全瑕不掩瑜,而相信不少人跟 John 編一樣,在看完電影後還是對於這對 CP 意猶未盡,想再多看到他們撒糖, John 編認為結局並沒有交代王淨的後續,林伯宏雖然升天了,但是之後如果安排他回歸,繼續與許光漢組隊解任務,也是很好發揮下去的題材對吧~就讓我們一起敲碗這部神片能紅遍全球、然後早日拍攝續集啦!

 

source:金盞花大影業

 

【約翰聊影劇】

人生不能沒有戲劇跟電影

但是自認一點都不專業

用最白話、中立的角度

與大家交流影劇心得

【約翰聊影劇】 2023 最強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6 大心得解析,冥婚結合同志題材堪稱只有台灣拍得出來?

2023開架「抗老面膜」推薦6款!Dr.Wu、寵愛之名、肌研號稱一夜回春丹,我的美麗日記百元享有貴婦級寵愛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電影 同志 戲劇 BL 約翰聊影劇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冥婚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