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竹6露營區推薦!「相思園」絕美星空帳,「野漾莊園」豪華露營首選!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2-15 16:00:00

妞妞們氣溫逐漸回暖、百花齊開,有感受到春天的氣息了嗎?在這種微涼不會過熱的天氣最適合與家人朋友揪團露營啦!而新竹的山區可以說是有著各式各樣的露營地,妞編輯特別精選了「2023新竹6露營區推薦」!

24小時最熱

 

2023新竹露營區推薦1.蟬說:霧繞

source:霧繞WooRao

位於新竹縣五峰鄉白蘭部落「蟬說:霧繞」,可以說是近期最熱門的露營區之一,結合了泰雅族風格的豪華露營,能看到群山環繞的雲海,春天有美麗的富士櫻,夏季則有閃閃發光的營火蟲。而超大坪數的帆船帳篷也是這裡的亮點之一,設備齊全讓妞妞們直接拎包入住,附近還有張學良故居、清泉吊橋等知名景點可以參觀唷。

-

更多資訊>>

蟬說:霧繞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白蘭298之3號

電話:036210120

官網:霧繞WooRao

 

2023新竹露營區推薦2.相思園

source:相思園景觀露營區

位於尖石鄉山區的「相思園」,以超美的夢幻星空帳而聞名,讓妞妞們躺在帳篷床內就能看到絕美的繁星夜景,且帳篷內電視、冷暖氣等設備齊全,同樣拎包就能入住。園區內更設置夕陽觀景台、沙坑、戲水池,偶爾還能看到野生鼬獾,距離內灣老街也只要30分鐘車程,是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住宿好選擇。

-

更多資訊>>

相思園景觀露營區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96號錦屏村2鄰比麟96號

電話:0928597356

官網:相思園景觀露營區

 

2023新竹露營區推薦3.馬胎仙境

source:馬胎仙境露營區

位於尖石鄉馬胎部落「馬胎仙境」,是許多人櫻花季露營的首選之地,整個營區分成自搭營區和輕露營區兩種,輕露營的房型選擇眾多,自扎營區亦有不同景觀能選擇,另外還有去年全新設置的南非狩獵帳,不管是野營老手還是純粹想體驗露營生活的新手都很適合來這裡。

-

更多資訊>>

馬胎仙境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馬胎108-2號

電話:0986336139

官網:馬胎仙境露營區

 

2023新竹露營區推薦4.漫步天湖

source:漫步天湖露營區

位處五峰尖石交界處天湖山「漫步天湖」,擁有居高臨下的絕佳視野,能清楚看見雲海日出以及新竹美麗的百萬夜景,還能抬頭仰望滿天星空,處處充滿各種驚喜。更提供星空帳及六星級超寬敞南非狩獵帳,讓妞妞們可以舒服享受露營樂趣。

-

更多資訊>>

漫步天湖露營區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219之31號

電話:0921980143

官網:漫步天湖露營區

 

2023新竹露營區推薦5.觀星賞月

source:觀星賞月

同樣位於尖石鄉馬胎「觀星賞月」,座落於山頭位置絕佳視野遼闊,苗栗後龍到桃園的景色一覽無遺,天氣好時甚至還能遠眺台北,到了晚上更能欣賞到媲美北海道函館的絢麗夜景。住宿的部分除了有雨棚自搭營地之外,還提供月亮玻璃屋、星星玻璃屋、合掌村等多種房型。

-

更多資訊>>

觀星賞月露營區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義興村9鄰馬胎168之5號

電話:0915028649

官網:觀星賞月

 

2023新竹露營區推薦6.野漾莊園

source:野漾莊園

喜歡豪華露營的妞妞們,絕對不能錯過「野漾莊園」!隱居於原始林的營位區域,被林木環繞著的優美風景十分療癒。豪華帳篷內更附有私人衛浴及加大雙人床,讓大家來到這裡都能有最佳的睡眠品質,還提供下午茶、豪華buffet早晚餐及宵夜,完全不用煩惱三餐問題,能盡情享受遠離塵囂的渡假時光。

-

更多資訊>>

野漾莊園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馬福89號

電話:0958222217

官網:野漾莊園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精選9間新竹咖啡店!「續日」、「一想一響」、「沒有名字甜點專賣」跟著在地人準沒錯
精選新竹10家蔬食料理!井家、善食居、素食林小館好評滿滿,嗜肉者也上癮的好味道
 

露營 旅行 妞新聞 旅遊 新竹 國旅 新竹旅行

最新消息

遊泰注意!6/1起將被徵收「入境費」 估全年上看2,500萬遊客

旅遊趣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15 17:30:00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趨緩,各國陸續放寬邊境政策迎接觀光客入境,其中作為旅遊勝地的泰國,決定自6月1日起向外國旅客徵收入境費。

24小時最熱

泰國疫後為賺觀光財,不僅取消防疫措施,且大張雙手迎接中國旅客入境,不過近期決定向遊客徵收入境費。

《彭博》報導,泰國旅遊和體育部長皮帕(Phiphat Ratchakitprakarn)透露,搭機入境泰國的外籍旅客每次入境需支付300泰銖(約新台幣268元),若使用陸路或水路方式入境的旅客則需支付150泰銖(約新台幣133元),收費計畫約在6月1日生效。

皮帕表示,預計收取入境費將能獲益約39億泰銖(約新台幣34.8億元),部分費用將會用來資助當地旅遊景點開發,另一部分則會做為旅客的境內健康及意外保險。但不會向持有工作許可證及邊境通行證的外籍人士收取入境費,皮帕表示,去年有1 ,180萬遊客入境,預估今年將會有2,500萬遊客到訪。

要發財啦!泰國熱烈歡迎中國遊客「估全年千萬人次」 官員排排站迎接

不到一天!政策急轉彎 泰國入境免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鏡週刊 旅行 旅遊 泰國 國外旅遊 泰國旅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