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認愛」百萬YouTuber 靠肩依偎還嘴對嘴咬薯條粉絲崩潰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15 14:00:00

AV天后三上悠亞上演熱戀橋段,日前她分享了與一位男子的親密合照,還上傳約會影片,認愛動作頻頻,而且對象已經曝光,是一名百萬粉絲的YouTuber,名叫Kano;雖是鏡頭前面作戲,不過粉絲對此照樣崩潰。

24小時最熱

這對男女拍了影片,記敘兩人約會過程,三上悠亞與Kano把情侶扮得頗真,比如戴著同款髮飾,在談情聖地日本環球影城遊玩,時不時靠在對方的肩上,甚至嘴對嘴咬著薯條。

不僅如此,Kano直接告白,說三上悠亞就是自己理想類型。如此賣力炒熱話題,可見三上悠亞除了耕耘自己原有的AV事業,近來也積極轉戰網紅。

只是Kano的人氣目前仍比三上悠亞高,而且年輕10歲,於是他們種種戲碼仍然惹得女方粉絲嫉妒,還很怕AV天后會就此引退,往後不會再怕片。

宋晉賢自比李靚蕾 轟小甜甜如王力宏只為自己形象人設

自覺懷孕機率不高 蘿莉塔「努力做人」深夜喜曬驗孕棒

鏡週刊 Youtuber 三上悠亞 娛樂

最新消息

宋仲基美型外貌遭誤解「弱不禁風」 《財閥家》會長李星民答應出席婚禮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15 21:30:00

54歲韓國男星李星民最近忙著宣傳新片《對外秘密》,今至朴明秀的廣播節目上作客,聊到先前合作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的「孫子」宋仲基,自爆曾以為他弱不禁風,相處後才發現他個性超好,且有許多值得學習之處。他更表示若收到宋仲基邀約,一定會參加他與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的婚禮。

24小時最熱

 

李星民(左)今到朴明秀主持的廣播節目作客宣傳新片《對外秘密》。(翻攝畫面)李星民(左)今到朴明秀主持的廣播節目作客宣傳新片《對外秘密》。(翻攝畫面)

李星民和宋仲基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開播後收視從6%一路飆至26.9%收官,故事情節引發全民討論。劇中飾演順洋集團會長的李星民去年除《財閥家的小兒子》外,還演出劇集《少年法庭》《舊案尋兇》、電影《厄憶追凶》等,獲頒「2022年大韓民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的國務總理表彰。

主持人朴明秀笑稱,李星民獲獎時《財閥家的小兒子》才剛開播,要是碰到劇終後才頒獎,他應有機會可以獲更得更厲害的總統表彰。對此李星民笑說:「當時拿總統表彰的是宋康昊大哥,他演出的作品數量也不輸給我,我認為他非常有資格拿下這個殊榮啦。」

李星民也因拍攝《財閥家的小兒子》與37歲宋仲基成為好友,他先前就提過接演該劇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宋仲基,今在節目中也再次解釋:「其實我們之前也有演過同一部劇,但沒什麼機會見面。後來是在黃晸珉舞台劇的妝髮室第一次打了招呼,之前就聽說過他是個不錯的演員,一直很希望能合作,所以接到《財閥家》聽到他要演,我就決定我也要加入。」

李星民(左)因拍攝《財閥家的小兒子》更加認識宋仲基,也表示若受邀一定會參加他的婚禮。(翻攝自宋仲基Instagram)李星民(左)因拍攝《財閥家的小兒子》更加認識宋仲基,也表示若受邀一定會參加他的婚禮。(翻攝自宋仲基Instagram)

他也自招一開始其實對宋仲基有很多先入為主的誤會,「因為他長得很美型嘛,我就擅自覺得他大概是弱不禁風的那種類型吧,實際合作後才發現他不僅非常健康,且很有男子氣概。和我認識的其他同齡巨星們不大一樣,個性也非常爽快瀟灑。」

李星民雖比宋仲基大17歲,但他表示宋仲基有許多值得他學習的地方,他說:「他不管去哪裡吃飯都不會刻意戴口罩遮掩,被要求簽名也都來者不拒,雖然是年紀比我小很多的後輩,但我記得我有跟他說過,我也想努力學習他這些優點。」兩人因《財閥家》變熟,宋仲基今年再婚,李星民也說:「如果他邀我(去婚禮),我當然會去!」《財閥家的小兒子》已全集在friDay影音上架。

宋仲基帶孕妻凱蒂+岳母看電影 新婚工作滿檔本月飛匈牙利

宋仲基全家都高學歷! 妹妹成首爾醫學院博士哥哥自豪狂炫

宋仲基 鏡週刊 韓星 娛樂 財閥家的小兒子 李星民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