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PD全新節目《瑞鎮家》前進墨西哥!李瑞鎮晉升社長賣街頭小吃,防彈V變身最強洗碗王

追影劇
By 愛料理生活誌
發布時間:2023-02-18 10:00:00

南韓王牌製作人羅PD全新節目《瑞鎮家》即將播出!作為《尹食堂》衍生節目,集結原有節目班底遠赴墨西哥錄製,包括本次晉升社長的李瑞鎮,與朴敘俊、崔宇植、鄭有美等人,更有天團BTS成員V(金泰亨)助陣;日前也正式曝光了節目預告,讓廣大粉絲們期待萬分!

24小時最熱

 

平常有在關注韓綜的朋友,相信都對《尹食堂》不陌生,由尹汝貞領軍演藝圈後輩,於海外度假勝地開設韓食堂。節目中如詩如畫的當地風景,與令人垂涎欲滴的自製美食,以及成員間火花四射的化學反應,都讓節目看來療癒滿點;無論是第一季的印尼峇里島篇,或第二季的西班牙篇,都相當受到觀眾喜愛。

Photo:tvNPhoto:tvN

而本次的《瑞鎮家(서진이네)》,就是由於尹汝貞因工作無法抽身參與,進而策劃出的衍生節目;由原本擔任理事一職的李瑞鎮晉升社長,帶領原班人馬前進墨西哥開設食堂,再次展開以韓國美食征服國外遊客味蕾的全新大挑戰,連LOGO都特地設計了一個Q版的美大哥,實在有夠可愛!

 

每次在節目中,不用特別做什麼就已經笑點滿滿的美大哥,這次擔任社長背負營運壓力;在業績慘淡時發發牢騷,客人絡繹不絕時卻又笑得招牌酒窩彷彿鑲嵌在雙頰,也讓人期待在新任社長的帶領下會為餐廳帶來什麼樣的全新風氣。

 

至於食堂菜單,與之前節目推出過的烤肉、拌飯等韓國傳統美食不同的是,本次將挑戰販售「韓式快餐」,包括炒年糕、熱狗、拉麵與紫菜包飯等較為平易近人的街頭小吃。

 

預告中也能看見理事鄭有美信誓旦旦表示要成為「紫菜包飯王」,展現驚人的快手與廚藝實力。

Photo:截自tvN

另外還有比起成為漫威電影演員,更加想竄位成為《瑞鎮家》社長的部長朴敘俊,本次身為「料理王」的他,相信無論端出什麼樣的料理,只要搭配這副優秀顏值一起享用,絕對都是世紀好料!

Photo:截自tvN

最後還有不可或缺的兩位萬能實習生,無論是外語與公關能力都很優秀、但不知何時才能轉正的萬年實習生「宣傳王」崔宇植。

Photo:截自tvN

還是在外貴為國際巨星、對內號稱三成洞洗碗擔當的「洗碗王」金泰亨,都讓人越發期待會在節目中擦出什麼樣的全新火花。

Photo:截自tvN

《瑞鎮家》預計於2月24日晚8點50分(韓國時間)播出,期待已久的廣大粉絲們,讓我們一起迎接全新的瑞鎮時代吧(笑)

 

▶ 延伸閱讀

iCook 旗下愛料理生活誌,你的日常好夥伴,天天分享實用生活情報!

BTS 朴敘俊 實境節目 韓國實境節目 崔宇植 愛料理生活誌 瑞鎮家 鄭有美

最新消息

《小熊維尼:血與蜜》血腥登入台灣!5 大必看亮點解析,劇組將打造「童年崩壞系列」宇宙!

追影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18 11:00:00

由英國作家 A.A. Milne 創作的童書系列「小熊維尼」可以說一路陪伴著不少人長大,但是這個 IP 在 2022 年初被列為「公有領域」,也就是說每個人都可以自由二創,英國獨立電影導演 Rhys Frake-Waterfield 就看準這個機會,拍攝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將大家印象中萌翻天的維尼打造成嗜血的殺人機器,而台灣上映時間也確定就在 3 月 3 日啦!有哪些必看亮點就讓儂編帶大家看~

24小時最熱

 

1.經典 IP 變身殺人機器

《小熊維尼:血與蜜》以經典童話的維尼與小豬為原型,劇情講述小熊維尼和他的伙伴小豬被克里斯多福羅賓拋棄,獨自留在森林裡自生自滅,當長大後的克里斯多福羅賓帶著女友想回森林與老友敘舊時,沒想到維尼與小豬一轉眼已經變成兩個嗜血的殺人魔,甚至連克里斯多福羅賓與女友都難逃被砍殺的命運...毀童年的設定加上駭人劇情根本光聽就非常過癮啊~

 

2.倫敦獨立製片商再發威

《小熊維尼:血與蜜》由英國倫敦獨立製片商 Jagged Edge Productions 製作,該公司擅長以低成本拍攝出駭人的恐怖片聞名,像是以「蛋頭先生」為原型拍攝出的恐怖電影《矮胖子》,或是以希臘神話「梅杜莎」為原型拍攝的《致命梅杜莎》,都是不少恐怖迷心中的經典,而根據外媒報導《小熊維尼:血與蜜》甚至只花 10 天就拍攝完成,低成本電影卻有如此高的討論度也讓大家跌破眼鏡。

 

 

3.全美票房大破五千萬

《小熊維尼:血與蜜》從預告一釋出,就吸引全球恐怖迷期待,甚至在電影資料庫 IMDb 年初公開的 2023 年「網友最期待榜單」中,擊敗漫威、DC 等一票強片,成為第二名!只小輸瑪格羅比的《芭比》,而電影以在美國及墨西哥上映一週,票房也大破五千萬台幣,甚至在美國單日票房更勝過《阿凡達2:水之道》與《鐵達尼號》重映版!

 

4.高顏值演員團

有了恐怖殺人魔,當然也要看帥哥美女被殺才過癮啊,《小熊維尼:血與蜜》除了找來鮮肉演員尼古萊利昂(Nikolai Leon)擔任克里斯多福羅賓,還邀請到有著「成人版IG」之稱的知名媒體 OnlyFans 網紅娜塔莎托西尼(Natasha Tosini)換上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其他像是瑪麗亞·泰勒(Maria Taylor)、安柏多伊格索恩(Amber Doig-Thorne)…一字排開也都是秀色可餐的高顏值演員呢!

 

5.童年崩壞宇宙

原先只打算在英國院線上映播一晚的小成本電影卻意外在全球掀起一波話題,也讓製作單位宣佈將在今夏開拍續集,並且更宣佈即將製作恐怖版「小飛俠」及「小鹿斑比」系列電影,打造「童年崩壞系列」宇宙!消息一出也紛紛讓網友敲碗希望能早日看到「小熊維尼正面對決小鹿斑比」啊!

source:可樂電影

 

長髮毛躁分岔有得救!髮型專家解答3大「日常整髮習慣」,梳頭時間竟與髮質差有關

嘉義「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還沒開幕就紅翻天!五大必住亮點,全台唯一雲海無邊際泳池、開窗就能看滿天星斗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電影 小熊維尼 戲劇 小熊維尼:血與蜜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