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新北寶藏花園在這裡! 櫻花、炮仗花繽紛盛開到4月

旅遊趣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22 11:00:00

「寶藏花園」就藏在公園裡!新北市賞櫻的地點不少,位於鶯歌區的永吉公園在當地里長及志工的用心維護下,種植多樣花卉,一年四季都美不勝收,還有兒童遊戲場和體健設施等,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賞花兼遊憩。

24小時最熱

 

  1. 炮仗花橘橙橙很喜氣。炮仗花橘橙橙很喜氣。
  2. 永吉公園炮仗花盛開。永吉公園炮仗花盛開。

鶯歌區的永吉公園,以豐富多樣的植栽及特色造型遊具成為廣受大小朋友歡迎的熱門景點,目前公園內櫻花以及炮仗花已繽紛盛開,除了有多種花卉供人欣賞,還有兒童遊戲場、籃球場、體健設施及生態池等多種設施可供遊憩,新北市景觀處推薦大家可到永吉公園走走,不論大人小孩都能在這裡找到樂趣,感受春暖花開的幸福氛圍。

永吉公園還有兒童遊戲場、籃球場、體健設施及生態池等多種設施可供遊憩。永吉公園還有兒童遊戲場、籃球場、體健設施及生態池等多種設施可供遊憩。

 

  1. 公園內櫻花以及炮仗花已繽紛盛開。(新北市景觀處提供)公園內櫻花以及炮仗花已繽紛盛開。(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2. 大人小孩都能在這裡感受春暖花開的幸福氛圍。(新北市景觀處提供)大人小孩都能在這裡感受春暖花開的幸福氛圍。(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新北市景觀處表示,鶯歌永吉公園位於鶯桃路296巷附近,入口處有櫻花、馬櫻丹花及修剪成龍形的綠灌木等各式植物,園內更有喜氣橘橙橙的炮仗花。目前正是園內炮仗花、櫻花盛開之時,另外還有預計在3、4月開花的墨染櫻、5、6月開花的日本紫藤及5到7月開花的阿勃勒,在當地里長及志工的用心維護下,永吉公園這座寶藏花園,一年四季都美不勝收,歡迎大家來訪。

  1. 永吉公園櫻花繽紛盛開。永吉公園櫻花繽紛盛開。
  2. 鶯歌區的永吉公園是座寶藏花園。鶯歌區的永吉公園是座寶藏花園。
  3. 鶯歌區的永吉公園在當地里長及志工的用心維護下,一年四季都美不勝收。鶯歌區的永吉公園在當地里長及志工的用心維護下,一年四季都美不勝收。

新北市景觀處長林俊德表示,新北市栽種的櫻花種類繁多,除了山櫻花及三色櫻外,還有於3月接續開花的吉野櫻,想要獲得新北市境內第一手花況資訊,可以瀏覽景觀處架設的「2023新北蒔花好綻-浪漫櫻花季」花況網站,或按讚追蹤FB「賞花快報」,即可更清楚的掌握各地區花況及活動資訊。

免跑遠!新北3處賞櫻祕境 滿滿粉嫩櫻花任你拍

【圖多】武陵農場不只櫻花炸裂! 零下4度「可遇不可求美景」遊客超驚喜

鏡週刊 旅行 旅遊 賞花 國旅 櫻花季 賞櫻 櫻花 新北旅遊 炮仗花

最新消息

2/22是貓之日 大阪心齋橋貓奴必住貓旅館報你知

旅遊趣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3-02-22 13:30:00

【旅奇傳媒/責任編輯-張語柔】2/22是「貓之日」!貓奴們飛日本不僅要去貓神社與貓島朝聖,下趟也能試試入住貓旅館。大阪心齋橋附近的「貓旅籠」號稱是世界首座結合貓咪中途咖啡廳的住宿設施,主打「被貓觀察整晚入睡的旅館」,快來看看該怎麼睡。

24小時最熱

▲館內設計飄散濃厚昭和風情,能欣賞宛如錢湯般的富士山與貓壁畫,以及浮世繪貓咪牆面等。 圖:NECO REPUBLIC/來源▲館內設計飄散濃厚昭和風情,能欣賞宛如錢湯般的富士山與貓壁畫,以及浮世繪貓咪牆面等。 圖:NECO REPUBLIC/來源

2019年底開幕的「貓旅籠」由NECO REPUBLIC旗下的貓咪中途咖啡廳「貓浴場」斜槓經營,生活在此的貓,都是暫時居住等待收留的中途貓,如果看對眼可申請認養手續,住客也能搶先體驗該如何當個稱職的貓奴,旅館的住宿收益則用來營運設施及照顧貓咪。

▲住客能隔著玻璃與貓咪近距離相處,嚴禁拍打玻璃及使用閃光燈拍攝。 圖:NECO REPUBLIC/來源▲住客能隔著玻璃與貓咪近距離相處,嚴禁拍打玻璃及使用閃光燈拍攝。 圖:NECO REPUBLIC/來源

住宿區與咖啡廳兩個空間以玻璃隔開,營造出人貓互不打擾,又能盡情觀察彼此的特殊模式。即使隔著玻璃,住客也能與貓咪們互動,揮舞玩具吸引注意力之外,館內也貼心備有遙控式玩具,能遠端操控玩具與貓咪玩耍。

▲「貓旅籠」住宿空間。 圖:NECO REPUBLIC/來源▲「貓旅籠」住宿空間。 圖:NECO REPUBLIC/來源

住宿費用包含2小時的「貓浴場」入場券,住客享有特別待遇!可以一同參與開店前後的照顧及打掃,體驗貓奴鏟屎官生活。此外,設施2樓的The Stay Osaka飯店也開放休憩區、公用廚房與飲料吧,免費提供貓旅籠住客使用。

▲貓咪中途咖啡廳「貓浴場」以森林浴、日光浴等概念為靈感命名,能享受療癒的「貓浴」。 圖:NECO REPUBLIC/來源▲貓咪中途咖啡廳「貓浴場」以森林浴、日光浴等概念為靈感命名,能享受療癒的「貓浴」。 圖:NECO REPUBLIC/來源

目前推出的住宿方案皆為包場,4人同住平日每晚15,000日圓起,假日則每晚25,000日圓起,最多可供6人同住(5人以上每人加價800日圓)。

▲「貓旅籠 & 貓浴場」的外觀同樣懷舊昭和風味十足。 圖:NECO REPUBLIC/來源▲「貓旅籠 & 貓浴場」的外觀同樣懷舊昭和風味十足。 圖:NECO REPUBLIC/來源

大阪府 貓旅籠 & 貓浴場

‧ 交通:Osaka Metro「長堀橋」站7號出口徒步約2分鐘;「心齋橋」站5號或6號出口徒步約9分鐘。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島之內1-14-29

★更多日本住宿資訊都在「日本住宿情報局

★快速掌握日本吃喝玩樂就看「日本旅行情報局

旅行 日本 旅遊 大阪 心齋橋 貓奴 日本旅遊 國外旅遊 旅奇傳媒 日本住宿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