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武陵農場不只櫻花炸裂! 零下4度「可遇不可求美景」遊客超驚喜

旅遊趣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17 21:30:00

武陵農場櫻花季湧入大批遊客賞櫻,目前正值盛開期,處處粉色花朵浪漫滿點,不過農場昨(16日)特別分享有別於櫻花「可遇不可求」的美景,網友看了超羨慕,直呼看到的遊客真的賺到了!

24小時最熱

 

  1.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浪漫滿點。(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武陵農場櫻花盛開浪漫滿點。(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
  2.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浪漫滿點。(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武陵農場櫻花盛開浪漫滿點。(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
  3.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浪漫滿點。(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武陵農場櫻花盛開浪漫滿點。(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

近期被大量粉色櫻花洗版,武陵農場昨(16日)特別分享不同的美景,因為早晨輻射冷卻的關係,農場低溫僅零下4度,讓藤花園結冰,形成美麗的「藤花園冰柱」,「水結冰附著在網子上形成美麗的冰柱,加上陽光透光灑射,更顯亮眼!」

武陵農場分享多張「藤花園冰柱」美照。(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武陵農場分享多張「藤花園冰柱」美照。(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

農場PO出多張「藤花園冰柱」美照,網友紛紛直呼「哇!太美了」「好像水晶項鍊」「好美的水晶吊燈」「剛好今天去,幸運親眼看到」「這個場景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晶瑩剔透」「很特別!可遇不可求!」「美美美!台灣就是美」。

武陵農場16日早晨低溫僅零下4度,讓藤花園結冰,形成美麗的「藤花園冰柱」。(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武陵農場16日早晨低溫僅零下4度,讓藤花園結冰,形成美麗的「藤花園冰柱」。(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

 

「藤花園冰柱」是可遇不可求的美景。(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藤花園冰柱」是可遇不可求的美景。(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

 

網友看到「藤花園冰柱」,紛紛直呼「好美的水晶吊燈」。(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網友看到「藤花園冰柱」,紛紛直呼「好美的水晶吊燈」。(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

 

武陵農場裡可遇不可求的「藤花園冰柱」,遊客見到直呼好幸運。(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武陵農場裡可遇不可求的「藤花園冰柱」,遊客見到直呼好幸運。(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

 

假冒櫻花季志工稱可提供「免費通行證」 武陵農場急澄清

228連假來騎!台南YouBike 2.0提前啟用 前30分免費、有市民卡更好康

鏡週刊 旅行 旅遊 賞花 國旅 櫻花季 武陵農場 賞櫻 櫻花

最新消息

《間諜家家酒》×日本環球影城5大亮點!化身間諜挑戰任務、「安妮亞」特色餐飲必吃!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2-18 10:30:00

繼先前妞編輯為大家介紹日本環球影城和《咒術迴戰》的夢幻連動後,今年園內的「UNIVERSAL COOL JAPAN 2023」也將和《間諜家家酒》合作啦!而環球影城也邀請大家進入《間諜家家酒》的世界觀,並成為間諜完成任務!就來看看「《間諜家家酒》×環球影城的5大亮點」吧!

24小時最熱


《間諜家家酒》×日本環球影城亮點1.「秘密任務」挑戰!

這回環球影城設計了《間諜家家酒》的遊戲設施,讓大家變身成「諜報機構WISE」的間諜新人,和佛傑一家共同進行「行動代號〈梟〉」的秘密任務,並解開隱藏在園區各處的暗號。成功解開任務的人,不僅能拿到「任務完成卡」,還能參加「現場娛樂秀」(約15分鐘)

 

《間諜家家酒》×日本環球影城亮點2.角色見面+合照

另外,洛伊德、約兒,以及安妮亞3位角色,也將現身和妞妞們進行特別的合照環節,紀念你參與任務的重要時刻!

 

《間諜家家酒》×日本環球影城亮點3.特色餐點&飲品

園內也祭出了以《間諜家家酒》主題作為設計的特色餐點!推出佛傑家特製的「燉牛肉套餐」,由洛伊德親手製作,加上約兒努力料理,卻還是破掉的荷包蛋,以及安妮亞最愛的花生!

 

飲品部分則有以安妮亞與彭德作為發想的「哇苦哇苦的草莓牛奶」,還有洛伊德與約兒的「假面夫妻蘋果&咖啡蘇打」(無酒精的雞尾酒特調)。任點一款還會贈送原創插畫杯墊喔~

 

《間諜家家酒》×日本環球影城亮點4.「安妮亞」手拿小吃

除了特色餐飲外,在園內勢必也少不了品嚐「手拿小吃」的機會吧!包含了最上方用「星星」來點綴的覆盆子口味「安妮亞吉拿棒」,還有「奇美拉隊長」形狀的咖哩口味饅頭。

 

《間諜家家酒》×日本環球影城亮點5.聯名周邊商品

環球影城還製作了《間諜家家酒》的文具類周邊商品,共有「奇美拉隊長鉛筆袋」、「資料夾&便利貼組」、「成對的原子筆組合」、「紙膠帶&人物壓克力立牌」,等著妞妞們帶回家~

 

《間諜家家酒》和日本環球影城聯動的《SPY×FAMILY Secret Mission》,也將於2/17開跑,並於同年的7/2結束。為期4個多月的活動期,妞妞們趕緊訂下機票吧~

 

活動資訊>>

《SPY×FAMILY Secret Mission》

地點:大阪環球影城(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區櫻島二丁目1番33號)

開幕日期:2023/2/17~2023/7/2

營業時間:09:00 〜 20:00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Source: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咒術迴戰》×大阪環球影城7大亮點!特色爆米花桶、等身蠟像五條悟連毛孔都還原?
2022《NewType》動畫大賞公開!《間諜家家酒》排第2?《鬼滅之刃》也上榜
 

旅行 日本 妞新聞 旅遊 環球影城 日本旅遊 日本環球影城 間諜家家酒 安妮亞 國外旅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