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Tiffany聯名隱藏色曝光!「整雙夢幻藍+銀製銘牌」連鞋盒都不同!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3-07 22:30:00

在2023年一月底宣布與NIKE推出聯名鞋款Air Force 1的Tiffany & Co.,第一版的配色曝光後,相信許多人對於「夢幻Tiffany藍色」只能在NIKE勾勾上看到的設計有點小失望,不過Tiffany從來不會辜負少女們,在昨日由Tiffany執行副總裁也是LVMH集團二公子Alexandre Arnault親自在個人IG上搶先釋出了「整雙夢幻藍」的配色鞋款了!

24小時最熱

 

 

 

 

Alexandre Arnault在陸續接手RIMOWA及Tiffany & Co.兩個品牌後,陸續與許多潮流品牌推出聯名,在先前推出珠寶作品「NFTiff」、FENDI「Baguette」20周年限量包款還有Supreme的合作之後,為大家送上與NIKE的超重磅跨界聯名。

 

 

 

 

Nike與Tiffany & Co. 合作的Air Force 1 1837鞋款在2月1日正式發佈第一款設計官方照,鞋身是黑色麂皮搭配Tiffany Blue® Swoosh的標誌,鞋後跟外側均飾有聯名限定銀製銘牌,特別的是專屬鞋盒打開後內裡是搶眼的紅色設計,並寫有Tiffany字樣,這一版的鞋款設計一出來,許多人都非常疑惑「怎麼會黑成這樣」,現在新版出來可說是完全符合大家期待了。

 

 

 

 

Tiffany執行副總裁Alexandre Arnault搶先在自己個人IG中曝光的隱藏版設計鞋款,一發文網路上就立即討論炸裂,隱藏版的設計與第一款全黑的色系全部對調,Tiffany藍作為整個鞋身的設計,搭配上黑色的麂皮NIKE Swoosh大勾勾,超美的Tiffany藍讓鞋跟處的聯名銀製銘牌細節夢幻無比!

 

 

 

 

鞋盒的設計也跟第一版本的完全相反,以橘紅色作為鞋盒盒身的顏色,內裝則是Tiffany藍,不過這雙鞋款的其他配件都尚未曝光,目前也沒有確認的價格與發售日期,不過根據第一雙全黑鞋款的發售訊息來看,很有可能也只會在紐約的兩間Tiffany & Co.專賣店,以及NIKE官網和指定店鋪販售。不知道這雙隱藏版的設計讓妞妞們心動了嗎?

 

【延伸閱讀】
整雙神還原!原子小金剛「大紅靴」開賣,超肥鞋身實穿照曝,網笑:瘦腿神靴!
JIMMY CHOO×《美少女戰士》全系列曝光!月光仙子戰靴、露娜水晶包美翻!
 

時尚 妞新聞 Nike 運動鞋 Tiffany & Co.

最新消息

精品大使搶著簽韓星!NewJeans朝BLACKPINK全員綁定看齊,LV、Dior、Tiffany、Valentino都愛天團BTS!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3-08 21:00:00

K-Pop的來勢洶洶,不僅讓演唱會場場秒殺,更是精品品牌眼中的話題製造機!近期精品瘋搶韓星的盛況,不只聲量能做大,也是有憑有據,根據金融機構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的數據統計,2022年的奢侈品銷售狀況,韓國的人均總支出遠超過中國與美國,看來精品圈這波南韓大使團的熱潮,只是蓄勢待發!

24小時最熱

 

BLACKPINK全員綁定

Source:Chanel

相信對BLINK們來講,說出地表最強女團BLACKPINK成員的戰績,簡直就是小菜一碟!這個團體成員各自與精品友好的開山始祖,就是她們!其中Jennie被Chanel相中,不管服裝、珠寶、美妝都超愛,酷女孩Lisa則愛上創意總監Heidi Slimane筆下的Celine與大鳴大放的Bvlgari,優雅的Jisoo自然與Dior、Cartier的屬性不謀而合,向來是性感尤物的Rosé則與Saint Laurent的形象深度綁定,也讓Tiffany愛上,也開啟男團、女團“單飛”愛精品的風潮!

Source:Celine、Dior、Saint Laurent

 

開搶最紅男團BTS

Source:Louis Vuitton

BTS防彈少年團的全球影響力有多大?不僅登上《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更數度到聯合國總部去演說,至於時尚影響力呢?從今年年初開始,繼Dior、Tiffany簽下BTS防彈少年團Jimin為品牌大使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義大利精品Valentino搶下團員Suga,而Louis Vuitton本來就跟BTS的關係相當友好,於2021曾經簽下整個團體,而近期更是與J-hope更緊密地合作,宣布由J-hope出任品牌大使!可以看見BTS朝著單飛不解散的方向前進,但影響力依舊是一把火!

 

Source:Louis Vuitton、Dior、Valentino

 

NewJeans即將集滿

Source:NewJeans

南韓娛樂圈去年登場的怪物新人團NewJeans,超洗腦的音樂與青春洋溢的氣息,擄獲一票粉絲,也迎來了精品大佬們的愛!先是Gucci搶下成員Hanni、 Louis Vuitton的新面孔由14歲的忙內Hyein擔當,近期大翻新的Burberry則看上韓澳混血的Danielle,還剩下一位尚未宣布精品代言的Haerin,大家都在猜會不會是由Dior拿下呢?

Source:NewJeans

 

韓劇女主大熱門

Source:Valentino

韓國影視對於全球的影響力之大,也使得精品從中選擇符合品牌調性的大使!就算Burberry換上了新的創意總監與Logo,依舊是矚意全智賢,而去年Netflix熱劇《魷魚遊戲》也一舉將鄭浩妍推向Louis Vuitton的懷抱,而Valentino則是找了孫藝珍作為"DiVas"之一,而至於誰是人間Fendi則是非宋慧喬莫屬了!

Source:Burberry、Fendi、Louis Vuitton

 

新海誠《鈴芽之旅》5個細節看懂沒!草太咒語是什麼意思?常世在哪裡?「要石」竟真實存在?

水桶腰的原因找到了!營養師破解8大「容易腰粗食物」,啤酒、湯底囤腰肉殺手,8成女孩都愛吃的它也上榜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韓星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