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世界盃決賽讓人讚嘆,姆巴佩進了三球還沒拿到冠軍很瘋狂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3-03-07 20:30:00

梅西接受球隊的專訪,他提到決賽讓人讚嘆,姆巴佩進了三球還沒拿到冠軍很瘋狂,不過姆巴佩已經拿過世界冠軍了。

24小時最熱

 

(梅西。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在即將和拜仁慕尼黑進行歐冠16強第二回合的交手前,梅西接受了巴黎聖日耳曼的專訪,訪談中除了談到拜仁慕尼黑的比賽以外,還有不久前才結束的世界盃。

關於世界盃冠軍,梅西說:這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因為實現了一生的夢想,和所有阿根廷人慶祝及分享榮耀,我有想到現場會很瘋狂,但現實已遠超過我所想像的,我相信自己往後都不會忘記這個瞬間。

本屆世界盃決賽也堪稱是一場經典的對決,同樣在巴黎聖日耳曼踢球的兩位球員為球迷奉獻了精采的比賽,梅西表示:決賽讓人讚嘆,姆巴佩表現很好,進了三球還沒拿到冠軍很瘋狂,不過姆巴佩已經拿過世界冠軍了,他知道那是甚麼感覺,很高興我們在同一支球隊踢球,能繼續完成一些不一樣的是。

而關於接下來要面對拜仁慕尼黑,剛剛贏下了對馬賽和里爾的比賽,球隊是不是已經準備好了,梅西說道:當然是的,先前還不是最佳狀態,但這兩場勝利讓我們進入狀況,現在要去慕尼黑了,會是一場緊張又困難的比賽,我想會跟第一回合一樣,結果在於誰在細節上處理得更好。

「在安聯球場贏球很難,但我想我們準備好了,要盡力在對拜仁慕尼黑的比賽中扭轉局面,晉級到下一輪,我想這是全隊的目標,我們會努力做到。」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ikTok

其他相關新聞:巴黎聖日耳曼官方確認內馬爾將動手術,本賽季提前報銷利物浦主場7比0屠殺曼聯,締造雙紅會史上最大比分差紀錄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運動 梅西 足球 體育 姆巴佩 挺足球

最新消息

中華男籃增強戰力!FIBA認證「不佔歸化名額」 阿巴西正式成本土球員

運動家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3-08 09:00:00

祖籍塞內加爾,日本出生的球員阿巴西近年從世新大學畢業,在台灣職籃T1 League中信特攻表現亮眼,他自8歲起隨著父母工作來台灣定居,於2020年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經由國際籃球總會FIBA審核,阿巴西未來不須佔用歸化球員名額,將以本國籍球員代表中華男籃參加國際賽事。

24小時最熱

祖籍塞內加爾、日本出生的阿巴西,3歲時一度隨家人返回塞國,8歲因父母工作來台定居,從新北市就讀丹鳳國小一年級起在台灣就讀,經丹鳳國中、泰山高中、世新大學廣電系畢業;他從高中開始接受正規籃球訓練,並助世新大學重返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並於2020年打進決賽,2021年投入T1 League職籃選秀,加盟中信特攻。

阿巴西於2020年取得我國身分證之後,2021年以歸化球員之姿代表亞洲盃資格賽台灣男籃球員出征菲律賓,由於阿巴西在年滿16歲前就長住台灣,經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查詢相關規定後,備妥資料向FIBA提出申請,將阿巴西的歸化球員身份改為本國籍球員。

經過漫長等待,中華民國籃球協會7日表示,FIBA審核通過阿巴西身份可不須佔用歸化球員名額,未來可以本國籍球員身份代表中華男籃隊參加國際賽事。

自今年度國際賽事起,阿巴西可以本土球員身份代表中華男籃出賽,含杭州亞運會、2025年亞洲盃資格賽第一階段、2024年奧運資格賽預選賽等,阿巴西均可有機會穿上中華隊球衣。

被打臉!趙少康爆馬祖沙灘照拍攝者「接關切電話」 本人發文駁斥

台日友好!日男恆春掉護照高雄拿到了 暖警「火車快遞」助返鄉

鏡週刊 籃球 阿巴西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