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夏「精品枕頭包」推薦10款!Miu Miu酷女孩必搶,BV「Cassette」、Loewe「Goya」可愛教主PK賽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3-13 22:00:00

2023春夏系列的包款中,可以看見多個品牌都推出了澎潤感的「枕頭包」!這邊儂編整理出10款「精品枕頭包」,從重出江湖的BV天空藍「Cassette」、讓文藝少女尖叫的Loewe「Goya」,再到酷女孩需拿下的Miu Miu。若是日常生活中需要被溫柔對待,那麼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24小時最熱

 

01. Louis Vuitton

Source:Louis Vuitton

竟然把Monogram烙印在枕頭包上!LV真的太會了,這個名叫「Coussin BB」的包款,顧名思義就是要又蓬鬆又柔軟,藕粉色的色彩搭配面料上的些許光澤感,加上金屬鍊條的陪襯,很有品牌的元素,卻又有差異性。(參考價格:NT$128,000)

 

02. Loewe

總是能把文藝少男少女收服的服服貼貼,Loewe的這款「Goya」可愛程度爆表,柔軟的皮革質感,每次拿取物品都會被療癒到,鬆軟到像是隨時可以趴下去睡個午覺,是個可以讓壓力山大的時髦OL冷靜一下的小夥伴。(價格店洽)

 

03. Prada

Source:Prada

Prada在Miuccia Prada、Raf Simons齊力斷金下,讓品牌在一個好的發展趨勢。在2023春夏中,推出一系列「Moon」腋下包款,從基本的黑白色,更驚喜地看見超級卡哇伊的馬卡龍色系,而儂編私心最愛檸檬黃,跟炎熱的夏天一定絕配!(參考價格:NT$78,000)

 

04. Bottega Veneta

Source: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自從經由前創意總監Daniel Lee洗心革面,一直是話題上的品牌,而在創意總監Mattieu Balzy的手下,這款「Cassette」以澎潤的包體、輕柔的天空藍色彩,準備“直搗黃龍”地搶攻高端客群!(參考價格:NT$130,000)

 

05. Saint Laurent

Source:Saint Laurent

總是體現巴黎女人魅力的YSL,肩背包款可以說是很多女孩“轉大人”的第一步,而這款「LouLou」穿起了一件較為溫順的棕色皮衣,澎潤的質感更柔和女性特質,Y字型的絎縫讓包包更有簡約的層次感,想必出場率一定會很高!(參考價格:NT$96,850)

 

06. Miu Miu

Source:Miu Miu

Miu Miu幾季下來以Y2K的設計風格,從社群聲量到線下銷售都是旗開得勝,來到2023春夏系列,不只維持同樣的基調,更注入了“酷”的元素,像這個腋下包款,包體上有著多個澎潤的拉鍊口袋,既實用又能有街頭感,酷帥街拍就靠它!(參考價格:NT$80,000)

 

06. Celine

Source:Celine

一直讓BLACKPINK Lisa很愛的Celine,這個款式其實她已經背過多次,山羊皮的皮質加上車縫線的細節,而溫柔的奶茶色系,更是可以輕易融入女孩們的日常穿搭中,是個在姐妹聚會裡讓人羨煞的一款包!(價格店洽)

 

07. Balenciaga

 

Source:Balenciaga

不耍怪就心癢難耐的Balenciaga,在「枕頭包」這個命題作文的框架中,以揉皺的皮革為基底,製作出像是小山丘的梯形包型,輔以大份量的五金鏈條,看起來就很不一樣,也難怪一直擄獲酷女孩的心!(參考價格:NT$109,600)

 

09. Jaquemus

Source:Farfetch

Jacquemus可以說是近年來討論度很高的設計師品牌,自帶南法的度假風情,讓許多時髦女孩都愛得要命,穿上屬於夏天的暖成色調,變得更加圓滑的「Le Bambimou」,鬆鬆軟軟的質感,到海邊走走時揹上他,想必羨煞一堆女孩!(參考價格:NT$34,452)

 

10. Coach

Source:Coach

小資女看過來!如果想要輕輕鬆鬆跟上趨勢,來一顆澎澎軟軟的枕頭包,絕對是可以關注Coach家的「Pillow Tabby 18」,連Logo都自跟著穿上“羽絨外套”,兩種肩背帶可以交互使用,搭配上鼠尾草綠,是個時髦好選擇!(參考價格:NT$16,800)

【基隆人帶路】布丁控天堂!嚴選基隆20+特色布丁推薦:焦糖、抹茶、昭和、冰淇淋、水果...你選哪一道口味?

【追劇時間】《黑暗榮耀》結局5大解析:宋慧喬演技原地封神,林智妍「五人幫」下場大快人心,結局暗示將拍第三季?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alenciaga 時尚 PRADA Celine 包包 LOEWE Saint Laurent Bottega Veneta Coach LOUIS VUITTON 精品包 Miu Miu Bellas儂儂 Jaquemus

最新消息

LV草間彌生聯名香水第二彈!南瓜、彩繪花朵印上瓶身,3款香氣俏皮不失女人味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3-14 21:00:00

Louis Vuitton跟草間彌生的緣分真的不淺,自十年前的第一次合作開始,我們總能在LV的作品中嗅到一點童趣與藝術美感!今年品牌再度與大師攜手,打造一系列聯名作品,從服飾、包款到香水每一款都不讓人失望!當然了,這有趣的藝術情緣裁不只這樣~今年三月LV接續推出三款嶄新聯名香水系列,草間彌生標誌性的南瓜、彩繪花朵都印上瓶身,收藏控們錢包可得小心了!

24小時最熱

 

最賺錢的點點!

1950年代至1960年代,從東京到紐約,草間彌生不只是藝術界的傳奇,她所創作的獨特符號與美感思維,至今仍是精品市場在設計時的靈感謬思。2012年Louis Vuitton與草間彌生首度相見,激盪出讓人驚喜且毫無冷場的皮革作品,今年當代藝術大師再次合作,這回全新聯名系列不光設計思維更大膽,且連香水作品都很精采!

 

 

大師聯名再續新作

第一彈聯名系列香水著重於點點的經典詮釋,到了第二彈聯名系列妳更能看見草間彌生的不老童貞!花朵也是草間彌生作品中常見的符號,它展現於繪畫、絲網印刷、雕塑、裝置總給人神祕且奇幻的意象,也是LV想為品牌增添的新印象;至於埋藏著幽默與童年記憶的「南瓜」與「彩繪臉孔」也展露出藝術大師的調皮與活力,同時兌現出LV香水沒有性別框架、個性束縛的可塑性。

 

三種香氣

Eau de Parfum Attrape-Rêves – Louis Vuitton x Yayoi Kusama 100ml, NT$13,500

Eau de Parfum L’Immensité – Louis Vuitton x Yayoi Kusama 100ml, NT$13,500

Eau de Parfum Spell On You – Louis Vuitton x Yayoi Kusama 100ml, NT$13,500

為了呼應三種圖像元素的藝術靈魂,LV也分別為其挑選了三款最受歡迎且別具個性的香氣!以牡丹花香揉合天然可可粉香氣的Attrape-Rêves,最適合有點搞怪卻又藏了淘氣的「彩繪臉孔」;運用葡萄柚與生薑交織出清新、暖烈感受的男性香水L’Immensité,則搭配了溫暖的紫藍色南瓜;至於充滿神秘感的花卉圖樣,則成了花香調香水Spell On You女人味的最佳招牌!三種香氣、三種不同的故事呈現,LV的聯名新作品果真不簡單!

 

將於2023年3月31日起在路易威登精品店販售

 

【基隆人帶路】布丁控天堂!嚴選基隆20+特色布丁推薦:焦糖、抹茶、昭和、冰淇淋、水果...你選哪一道口味?

【追劇時間】《黑暗榮耀》結局5大解析:宋慧喬演技原地封神,林智妍「五人幫」下場大快人心,結局暗示將拍第三季?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香氛 香水 Bella儂儂 LV LOUIS VUITTON 草間彌生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