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粉絲先聽別人專輯!蔡依林鬆口卡關「因為OO」 單身7年情人節:我都忘了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3-14 19:00:00

蔡依林今(14日)以亞洲區代言人的身分出席珠寶品牌活動,皮質小可愛露出螞蟻腰,搭配宛如火焰的魚尾裙,問及到歐洲參加米蘭時裝週的心得?表示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參與時尚盛會,「這次吃得很好也睡得很好,朋友只見到李宇春,其他都剛好沒有碰到面。」至於粉絲最關心的專輯進度,她竟語出驚人:「請大家先聽聽別人的專輯!」

24小時最熱

白色情人節這一天,天后蔡依林華麗出席代言品牌的活動,而自2016年與錦榮結束6年姐弟戀後始終稱單身的她驚呼:「我都忘了今天…(是情人節)。」笑稱跟配戴的珠寶一起過節。而今年初的演唱會上曾鬆口新專輯有機會跟大家見面,再度問及此事,她突然掩面笑說:「永遠在路上的專輯!到時候真的全部製作出來,再跟大家分享,這過程中我有蠻多學習的,也有非常多的不確定,請大家先聽聽別人的專輯!」超直白發自內心的回應也讓現場笑成一團。

蔡依林被問及新專輯進度,她突然掩面笑說:「歌詞我不是很滿意,請大家先聽聽別人的專輯!」蔡依林被問及新專輯進度,她突然掩面笑說:「歌詞我不是很滿意,請大家先聽聽別人的專輯!」

專輯卡關,蔡依林坦言:「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卡在歌詞,我還沒有很滿意,所以就有一點延後了這樣。」表示覺得還可以更好,希望每一次帶給歌迷的作品都是最完美的呈現。而她「Ugly Beauty」巡演,只有台北小巨蛋跟高雄巨蛋,3年共唱了23場,「還看不夠嗎?已經唱3年了耶。」也首度鬆口有想過到其他城市舉辦,但仍在安排中「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另外,聽聞本刊獨家報導樂團茄子蛋解散消息,她先是張大雙眼倒抽一口氣「他們 … 真的啊!」接著陷入思考,接著說:「只能說希望好的音樂作品可以越來越多,我們就各自祝福。」至於2023年的工作計畫?蔡依林則說「當然希望作品可以做出來,我巡演已經是蠻熟悉的,現在的我喜歡探險。」

蔡健雅透露隱疾害呼吸困難 離退休「時間不多了」

蔡依林胸前深V+小蠻腰 米蘭時裝週遇骨灰粉「一句話」逼哭她

鏡週刊 蔡依林 白色情人節 娛樂

最新消息

奧斯卡「亞裔得獎」7大高光時刻!楊紫瓊首位亞裔封后、關繼威男配亞洲第二人,《寄生上流》、《在車上》日韓神作破紀錄

娛樂圈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3-15 09:30:00

自懂事以來幾乎不曾錯過每一屆奧斯卡典禮的轉播,雖然認得的好萊塢大咖影星不太多,許多得獎電影更因為台灣沒有上映而完全不曾見過,但偶爾看到亞洲面孔上台領獎總是會不由得感到莫名的與有榮焉!而今年的奧斯卡典禮可以說是一個影史上的重要記錄,以楊紫瓊等華裔為主演群的《媽的多重宇宙》橫掃包含最佳女主角、男配角、影片等7項大獎,非常激勵人心!也讓我們回過頭來看近十年那些熟悉的亞洲面孔們在好萊塢舞台上發光的7大時刻,每一次都是一個意義非凡的里程碑!

24小時最熱

 

1/首位亞裔奧斯卡影后

source:oscars.awards.2.0.2.3

作為白人主導的奧斯卡獎項,自第74屆奧斯卡首次由黑人女星荷莉·貝瑞登上奧斯卡影后後,逐步走向更加多元開放的評判標準,不過仍是再經過了了20個年頭,奧斯卡才終於迎來了首位亞裔影后——楊紫瓊!帶著橫掃七項大獎的神片《媽的多重宇宙》成為今年的最大贏家,在全球取得高票房與好口碑,今年已經 60 歲的楊紫瓊,從影已經40餘年,作為奧斯卡95年來首位華人面孔,在領獎時也與大家喊話:「我要向所有長得像我一樣的華人們分享,這是一座燈塔,要勇敢做夢,夢真的會成真!」

 

2/最佳女配角南韓國寶尹汝貞

source:Oscar

高齡73歲的南韓國寶演員尹汝貞以《夢想之地》橫掃國際大獎,最終奪下第93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打破世界紀錄,成為南韓影史上第一人,尹汝貞曾表示:「我從未想過韓國女演員有一天會獲得奧斯卡提名,我實在不敢相信竟然是我。」不過在尹汝貞之前,日本影星梅木三吉與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出演的《櫻花戀》,一舉奪下奧斯卡第30屆最佳女配角,是首位拿到小金人的亞洲演員,也是一個震撼國際的重要里程碑。

 

3/關繼威奪最佳男配角

source:Oscar

今年的奧斯卡的真是亞裔高光時刻!《媽的多重宇宙》不僅幫楊紫瓊奪下影后,在劇中飾演楊紫瓊丈夫的關繼威也不負眾望的拿下了最佳男配角,是奧斯卡相隔39年由亞裔演員再度獲得此獎!致詞時關繼威熱淚盈框,感概自己從胡志明的難民營一路走到了好萊塢的舞台上,激動地表示:「我真不敢相信現在發生在我身上,這就是美國夢!」而首次拿下此獎的亞裔演員則是已故柬埔寨華人吳漢潤,同樣和關繼威有著難民身份,因此得到《殺戮戰場》的演出機會,以真實的演技打動人心,獲得第57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4/首部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非英語電影

source:oscar

在第92屆奧斯卡獎《寄生上流》改寫了奧斯卡史,成為首部贏得最高榮譽最佳影片獎的非英語電影,絕對是南韓演藝人員在奧斯卡揚眉的最高光歷史時刻!在奧斯卡前就已經橫掃國際大獎,法國坎城影展、美國演員工會獎,在當時相當被看好會 「創造歷史」,最終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導演、最佳國際電影、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等四項大獎,打破台灣名導李安紀錄。

 

5/首位亞裔導演李安

Source: lohud

提到亞洲面孔在好萊屋發光的代表人物,李安導演絕對是開路先鋒!在1999年執導的《臥虎藏龍》獲得第73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及三個技術獎項。2006年和2013年則分別以《斷背山》和《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得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與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獎」,打破奧斯卡影史紀錄,成為第一位獲得該獎項的亞洲導演,也是至今唯一兩度獲得該獎項的亞洲導演。

 

6/首位女性亞裔導演

source:oscar

國際上的女性導演本就屈指可數,即使到了現在超過80%的電影依舊是以男性主導居多,因此在僅38歲的華裔才女導演趙婷憑《游牧人生》奪第92奧斯卡最佳導演獎,不僅寫下首位亞裔女性導演的影史紀錄,更被視為一大女性影視工作者的里程碑!一個劇情簡單卻充滿啟發性的美國小鎮公路電影,斬獲了最佳導演、影片及女主角三大獎項,可說是當年最大的贏家。

 

7/日本暌違13年的最佳國際影片

source:Oscars2022_jp@twitter

日本電影做為開拓奧斯卡的亞洲先鋒國家,從天皇導演黑澤明的《羅生門》在1951年寫下首部亞洲電影的奧斯卡紀錄開始,日本在奧斯卡早就摘金無數!而最近的獲獎則是第94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在車上》,由濱口龍介執導改編自村上春樹的小說,是日本暌違13年的《送行者》再次得到此獎!不僅橫掃國際獎項,在日本奧斯卡也囊括11項大獎,是2022年的全球的現象級作品。

 

麥當勞限量BTS包裝超可愛!不只「韓風炸雞腿」回歸、小資最愛買一送一,同步加碼新品草莓優格雙餡派、冰炫風

亞洲首間旗艦型「福朋喜來登酒店」在台灣!遠眺山河美景、結合在地文化特色,地點就選在八里!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寄生上流 李安 尹汝貞 在車上 楊紫瓊 娛樂 關繼威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