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32歲峮峮想揮別啦啦隊投靠 柯震東衝導演夢無緣同門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3-19 15:30:00

柯震東首執導筒電影《黑的教育》被說「好評開始轟炸」,聲勢有待竄升之餘。如今坊間流傳,柯震東近來的花邊對象吳函峮(峮峮)打算揮別啦啦隊,有意投入他旗下的「禾豐九路」圓演員夢,可惜碰軟釘子;畢竟柯震東目前也心繫票房,據悉,該片至少要賣8,000萬元才會回本,他只好盡力摳門,然後能省則省。

24小時最熱

《黑的教育》上映之後好口碑開始逐漸擴散,但因並非是過往台灣會大賣的電影題材,所以首次當導演的柯震東帶領一票演員地毯式賣力宣傳,並想靠著社群宣傳減輕至少8千萬元才不賠錢的票房壓力;與此同時,他上一段與峮峮的緋聞持續發酵。

 

峮峮綜藝路線 人設很尷尬

本刊掌握圈內傳言,峮峮最近開感受到擔任啦啦隊員將有一票後浪持續往前推的危機感,因而傳出峮峮有意轉型,全力往藝人方向邁進。之前本刊拍到柯震東與峮峮夜遊,看來不搭尬的兩人竟湊一起,除了感到之間有些曖昧猜想,更有消息說不定會是工作方面的合作。

峮峮(右)跟著柯震東夜遊,也是行程一路到早上,途中遇見有人遛狗,她忍不住伸手逗玩。峮峮(右)跟著柯震東夜遊,也是行程一路到早上,途中遇見有人遛狗,她忍不住伸手逗玩。

 

之前本刊拍到柯震東(右)出門夜遊,旁邊除了男性友人,還有峮峮也入列。之前本刊拍到柯震東(右)出門夜遊,旁邊除了男性友人,還有峮峮也入列。

畢竟柯震東的「禾豐九路」在經營上從初始就蠻全方位,而且旗下已有簽了演員,也難怪峮峮目前的工作狀態會被聯想起來;不過根據再進一步的詢問,峮峮似乎真的有非正式地投石問路,才會有此風聲擴散。

只是峮峮因為網路人氣與較為綜藝的路線與人設,其實並不太適合「禾豐九路」培養新銳演員的口味,真要「破格」簽約的機會其實渺茫;不過柯震東畢竟太久沒傳花邊,外界一直覺得峮峮跟他很有戲唱。

峮峮(中)外型甜美,深受球迷喜愛,更被日媒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翻攝自峮峮IG)峮峮(中)外型甜美,深受球迷喜愛,更被日媒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翻攝自峮峮IG)

 

峮峮(左二)除了在啦啦隊的表現優異,綜藝方面效果也頗受周遭肯定。峮峮(左二)除了在啦啦隊的表現優異,綜藝方面效果也頗受周遭肯定。

比如最近,峮峮與朋友去帛琉玩,分享海邊拍的辣照,但即時新聞標題沒有她的名字,反而用「柯震東新歡」來當作她的代稱;緋聞一曝光時,網路論壇《Dcard》上甚至出現一則「峮峮柯震東準備官宣?」的貼文,因為有眼尖粉絲的發現,兩人的限時動態中,不約而同出現了同款星星擺設,加上男方又寫下「今晚有星星陪伴」,讓該粉絲忍不住發問:「這是低調認愛了嗎,感到心痛是正常的嗎?」

 

處女作滿好評 用力衝票房

只是峮峮對此仍低調否認,早前跟柯震東的夜遊新聞,也成為她工作上的助力。比如之前在錄《飢餓遊戲》外景節目,眾人就用「蚵寮」「烤蚵吃到飽」等關鍵字虧峮峮與「柯」震東的緋聞。

《黑的教育》上映不久就有好口牌,被讚是類型爽片、刺激懸疑無冷場、集結天菜鮮肉拚演技、實力派演員助陣,結合人性、霸凌、社會生存等震撼教育議題。(禾豐九路提供)《黑的教育》上映不久就有好口牌,被讚是類型爽片、刺激懸疑無冷場、集結天菜鮮肉拚演技、實力派演員助陣,結合人性、霸凌、社會生存等震撼教育議題。(禾豐九路提供)

雖然峮峮堅稱她與柯震東只是好友而已,但有人酸峮峮已逝的前男友小鬼(黃鴻升)「屍骨未寒」,讓高英軒看不下去力挺她:「難道要叫她守寡?」工作與感情都有人全力相挺。

至於峮峮目前的工作方面,她最近因為應援在台灣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而再受注目,被讚熱情領軍表演「世界都看見」;也被日媒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2度登上日雜《週刊YOUNG JUMP》封面,人氣相當高,網友討論甚至連林襄都比不過她。

柯震東(左)的事業得到爸爸柯耀宗(右)的支持,比如《黑》片爸爸也掛監製。(翻攝自禾豐九路IG)柯震東(左)的事業得到爸爸柯耀宗(右)的支持,比如《黑》片爸爸也掛監製。(翻攝自禾豐九路IG)

 

之前柯震東因為拍戲受傷,身心都經過積極治療,《黑》片上映檔期安排也配合他的休養期。(翻攝自柯震東IG)之前柯震東因為拍戲受傷,身心都經過積極治療,《黑》片上映檔期安排也配合他的休養期。(翻攝自柯震東IG)

相對看來,「禾豐九路」的許莉廷、姜予都跟峮峮的風格差得很大。加上柯震東最近忙著《黑的教育》打片,恐怕真的沒空在峮峮身上花心思,因為票房壓力真的頗大,雖然幾乎一面倒的好評,但經過評估,8千萬元的票房真的需要加很多把勁。業內分析,由於之前的《打噴嚏》與《灼人秘密》其實頗傷,繼《月老》之後,《黑的教育》片就算大賣(票房達8千萬元),其實也還需要再出品一部賣座的電影。

柯震東「禾豐九路」旗下的姜予(左)、許莉廷(右)都走演技路線,跟峮峮的感覺不太搭調。(翻攝自許莉廷IG)柯震東「禾豐九路」旗下的姜予(左)、許莉廷(右)都走演技路線,跟峮峮的感覺不太搭調。(翻攝自許莉廷IG)

據悉,《黑的教育》展現了柯震東的導演才華,但今年應該不會再趁勝追擊,畢竟他還是得專注完成戲約,賺夠本繼續圓夢。之前柯震東曾經透露《黑》片的執導心得,他說:「我沒學過導演,都透過講戲,把自己幻想每個角色的演出狀態告訴大家,等於演了所有角色,很累但也很好玩!」

 

當導演忍脾氣 爭執九把刀

柯震東之前笑說,以前總覺得導演應該要很凶與發脾氣,後來才發現自己不太適合走這路線,加上認為拍片的現場一定要開心才會融洽,所以自己即便有小彆扭也會選擇私下消化,「每天回家都只想把自己灌爛,然後趕快睡著!」形容當導演這段旅程是「痛苦並快樂著」。

九把刀(右)是柯震東(左)成為導演之路上的重要推手,兩人合作《月老》有幫公司賺到錢。中為宋芸樺。(翻攝自九把刀臉書)九把刀(右)是柯震東(左)成為導演之路上的重要推手,兩人合作《月老》有幫公司賺到錢。中為宋芸樺。(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唯一會爭執的對象,柯震東坦言是擔任監製、編劇的「老搭檔」九把刀,比如拍片花絮中,可見兩人你來我往的激烈討論畫面;不過也因如此,柯震東微調了劇本,讓電影從說故事的節奏到演員的表演都有自我風格。金鐘戲王陳柏霖激推,金馬影后賈靜雯也讚:「喜歡柯導裡面的大量特寫呈現,喜歡那種有點賤賤的暴力好笑!」

柯震東首執導筒,由九把刀、《再見瓦城》導演趙德胤擔任監製,以及金獎團隊操刀,讓觀眾看完激讚:「不敢相信這是柯震東第一部導演的電影!」柯震東首執導筒,由九把刀、《再見瓦城》導演趙德胤擔任監製,以及金獎團隊操刀,讓觀眾看完激讚:「不敢相信這是柯震東第一部導演的電影!」

對於無心啦啦隊的圈內傳說,峮峮本人回應:「沒啦,我還有去參加春訓欸!」並連續用3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否認;至於未來的經紀約動向,峮峮也表示沒有改變;「禾豐九路」方面也強調目前沒有簽下峮峮的相關規劃。

【全文】宗教信仰分歧 鄭人碩、小薰感情卡關

【全文】結婚5年各忙各 坤達牽柯佳嬿約會秀恩愛

柯震東 鏡週刊 峮峮 黑的教育

最新消息

直擊/BLACKPINK離台! Lisa最早到「揮手掰掰」Rosé一下車送愛心

娛樂圈
Ettoday
發布時間:2023-03-20 10:00:00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於20日一早搭機離台,眾成員6:30就從飯店搭保母車出發陸續來到機場,Rosé下車時向等待的粉絲送上愛心。

24小時最熱

小港機場清晨湧現大批粉絲以及媒體等待,Lisa的車輛最早抵達,轉身似乎還在打呵欠,伸直了手向粉絲揮手掰掰,親民度超高。Rosé車子接著抵達,門一開下車,就不斷揮手、手比愛心,送機粉絲興奮大喊Rosé名字,充滿熱情。

Jisoo下車準備進機場,聽見粉絲呼喊,轉身看向粉絲高舉雙手道別,尖叫聲四起。最後一起抵達的Jennie也在工作人員護送下進機場大門。

BLACKPINK原本19日演唱會結束後,就準備搭機離台,不過受到南韓機場大霧影響,臨時取消飛機行程,多留在高雄飯店一晚。不過一行人20日一大早就再度出發,停留台灣不到48小時。粉絲昨晚雖送機撲空,仍不減熱情,20日一早仍聚集近百人送機。

點我加ETtoday好友,接收更多新聞大小事。

ETtoday BLACKPINK Lisa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