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 Eason 陳奕迅終於要來台!連開 7 場演唱會,時間、地點、售票時間懶人包一次看!

娛樂圈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3-21 10:30:00

經典歌曲一首首的金曲歌神 Eason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中,而唱片公司今天立刻發布天大好消息:七月將抵達台灣,一連在小巨半舉辦 7 場演唱會!讓所有樂迷興奮不已,詳細開唱時間、地點,以及售票時間就讓儂編帶大家一次搶先看,大家可以手包準備搶票啦!

24小時最熱

 

金曲獎紀錄保持者

以真誠表演、直搗人心的歌聲圈粉無數的香港歌手陳奕迅,1995 年贏得新秀冠軍後就立刻出道,在隔年推出首張粵語同名專輯《陳奕迅》,直接為華語歌壇投下一發震撼彈,接著便開啟他的外掛人生,出道至今不但經典歌曲多少數不完,更三度獲頒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與殷正洋並列為「金曲歌王」紀錄保持者,《時代雜誌》也形容他為帶領香港粵語音樂潮流及影響香港樂壇風格的人物,而他在去年為《英雄聯盟:雙城之戰》推出的單曲〈估勇者〉在抖音平台播放量至今也累積超過十億,完全可以說出道就高光至今的神級歌手!

 

陪伴 Eason 的 lucky 7

而 Eason 自去年 12 月就香港為首站,舉辦 27 場「FEAR AND DREAMS 演唱會」,幾乎場場爆棚、佳評如潮,已經七年沒來台灣的 Eason,也讓粉絲也敲破碗,希望 Eason 這次巡迴能有機會來台灣,而就在今天,環球音樂正式宣布,萬眾期待的台北站,將在7月於台北小巨蛋和大家相見!因為「7」被 Eason 視為自己的幸運數字,這次台北場就選在 7 月開唱,並且一連開 7 場演唱會,將邀請台灣歌迷一起度過他的「lucky 7」!

 

不忘唱歌初心

而這次演唱會主題「Fear and Dreams」則是在幾年前就已定好,經過這幾年 Eason 並不覺得心中所想有改變,所以想沿用這個名稱,而 FEAR AND DREAMS 代表著什麼呢?Eason直言:「每人感受不同,最好現場觀看後才作解讀。」演唱會將於 2023 年 7 月 15 日於台北小巨蛋開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幾首 Eason 陪伴大家度過人生大小事,4 月 8 日一起到拓元售票開搶吧!

 

【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演出日期:2023/07/15、16、18、19、21、22、23 限定7場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5880/4880/4580/4280/3880/3280/2480/1680/800

售票:2023/04/08(六)拓元售票 中午12點啟售

 

source:環球唱片

 

【妝同學上課6】台灣高顏值品牌「好白方式」!MIT極簡設計藏生活哲學,5大優勢成居家清潔市場最強勁敵

吃貨必去!精選台南大東夜市 8 樣小吃:先炸再烤的超人氣醬燒雞排,還有來自韓國的「這道」街頭美食必吃!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Eason 陳奕迅

最新消息

賣完月光海南雞 「泰CP」Earth、Mix手牽手5月會台迷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3-21 14:15:00

泰國男星Earth、Mix宣布將於5月13日於台北DSpace元動空間舉辦《EARTH & MIX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見面會;兩人從2020年陸續合作BL劇《千星傳說》、《邱比特的遺願》到前陣子剛播畢的《月光海南雞 Moonlight Chicken》,原本就是6年好友的默契讓演技更為傳神吸引大批粉絲喜愛。

24小時最熱

 

Earth(後排右)與Mix(前排右一)在《月光海南雞 Moonlight Chicken》展現演技的進步,溫暖寫實劇情也讓此劇在網路上有不少討論。(翻攝Earth IG)Earth(後排右)與Mix(前排右一)在《月光海南雞 Moonlight Chicken》展現演技的進步,溫暖寫實劇情也讓此劇在網路上有不少討論。(翻攝Earth IG)

Earth、Mix兼具高顏值與高學歷,2014年雙雙以模特兒身份踏入星途,擁有混血般深遂五官的Earth在2017年主演《水男孩》獲關注,還曾與Tay、New一起來台灣辦見面會;而被稱為「泰版車銀優」的Mix畢業於泰國第一學府朱拉隆功大學獸醫系,專注於課業的他多次拒絕BL戲劇邀約,直到Earth親自邀請才讓他點頭接拍,2人的好感情在合作上激發出超強化學反應,無論螢幕前或私下相處,不時飄出的粉紅泡泡,讓粉絲們深陷在Earth與Mix的魅力之中,更促使他們三度合作。

Earth和Mix從《千星傳說》起三度搭檔,私下就是多年好友的他們默契十足。(網路圖片)Earth和Mix從《千星傳說》起三度搭檔,私下就是多年好友的他們默契十足。(網路圖片)

Earth對台灣粉絲的支持印象深刻,之前曾在台灣見面會流下男兒淚。時隔近5年,他宣布與Mix攜手造訪台灣,見面會將於5月13日(六)下午4點在DSpace元動空間(原大直ATT SHOW BOX)舉辦,票價分為NT.6,600/5,600/4,600/3,600元,採全區對號入座,於3月26日(日)上午10點59分起於KKTIX售票系統售票。

Earth、Mix見面會將於5月13日舉辦。(無限娛樂提供)Earth、Mix見面會將於5月13日舉辦。(無限娛樂提供)

寵粉的他們,此次祭出全場「愛的親密接觸一對一擊掌」,將與每位粉絲近距離互動,除此還有「活動限定紀念海報」、「神祕活動紀念小禮」等全場購票好禮,不同票價區域也有偶像簽名、合照等好康福利。更多見面會詳情請洽台灣無限娛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nfinity.Taiwan

宥勝獨帶小孩發現「徹底混亂」 慈惠金句連發撫慰老公

患失語症!布魯斯威利迎68歲生日 愛妻感傷:以淚洗面開始這天

鏡週刊 娛樂 泰星 Earth Mix 月光海南雞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