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善良的我們》許瑋甯和林依晨尬戲比美!保養最重視儀式感,擦完精華還要毛巾熱敷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3-23 22:30:00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後來成功轉型為演員的許瑋甯,出演過《惡作劇2吻》、《16個夏天》、《麻醉風暴2》、《她和她的她》等多部經典戲劇,和邱澤更因《當男人戀愛時》電影生情最後修成正果結為夫妻。近期官宣接演公視全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女主一角,將和林依晨同台飆戲,讓觀眾超級期待,工作滿檔的她,在鏡頭前總能維持在很好的狀態,更接下香奈兒品牌大使身份,這回要來分享自己的保養方法,也提醒妞妞們,要好好的愛自己,才能有餘力把其他時間花在愛的人身上。

24小時最熱

 

許瑋甯保養秘訣1重視感官的儀式感

 

 

 

現代人生活繁忙,步調很緊湊,在難得可以靜下來的保養Me time時光,許瑋甯分享自己很重視保養時的儀式感,包含挑選的保養品外包裝,打開來的香氣、質地,以及使用在肌膚上帶來的感受,藉由視覺、嗅覺甚至觸覺,能夠釋放身心的壓力,保持平衡,帶來療癒的好心情。像是香奈兒的奢華系列,不論是延展性、質地還有香氣都很舒服,這幾樣元素結合在一起,就是一個很極致的感官享受。

 

 

許瑋甯保養秘訣2觀察膚況調整比例

 

 

 

因為演員身份,經常要出外景或長時間上妝,對肌膚的負擔很大。許瑋甯在保養上訴求的是簡單、快速且有效率,但不會每天都用同樣的方式塗擦保養品,而是會觀察當下的肌膚狀況,採用「比例保養」的方式。精華液和乳霜是她自己必備的品項,但會因應不同的狀態來調整使用的比例,如果今天皮膚比較乾,就會選擇2:1的方式來保養,先塗一層精華液等吸收後,再擦第二層精華液注入更多滋養,也是等到吸收後,才擦一層乳霜封存養分。有時候會將精華液直接混合乳霜,或擦完精華液後,只針對需要加強的部位擦乳霜。

 

 

許瑋甯保養秘訣3毛巾熱敷加強吸收

 

 

 

「保養是一個寵愛自己的過程」許瑋甯分享膚況的好壞只有自己最清楚,她很享受保養的當下,也會認真觀察肌膚的需求。更透露一個日常保養的小習慣,在擦完一層或兩層精華液後,她會使用毛巾在臉上熱敷,感覺毛孔吸收很好,最後再塗上乳霜。

 

 

許瑋甯也透露了今年的工作計畫,目前已安排到年底,將會有幾部不同的戲劇要拍攝,希望接下來的作品角色能讓觀眾更有共感,妞妞們一起期待吧!

【延伸閱讀】
《當男人戀愛時》許瑋甯曬22寸纖腰+超狂腹肌!年甩10公斤沒復胖,易胖體質這樣瘦
金馬58女星御用彩妝清單!賈靜雯、許瑋甯、王渝萱妝出氣場,粉嫩玫瑰唇色化妝包必收
 

保養 許瑋甯 妞新聞 林依晨 不夠善良的我們

最新消息

人間香奈兒再發威!Chanel「22包」讓BLACKPINK Jennie狂愛,迷你包款哪個女孩能不愛?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3-24 21:00:00

Chanel一發佈BLACKPINK Jennie的形象廣告,眼睛很利的時髦精立刻鎖定到手上的迷你包款,才發現這個「22包」再進化,變成了一個迷你小包!自從「22包」的初登場,包包一上架到精品櫃上就讓萬千女孩尖叫不已,而這邊儂編4款迷你「22包」,想跟Jennie用同款,真的手速要快!

24小時最熱

 

人間香奈兒太會燒!

Source:Chanel

BLACKPINK Jennie身為香奈兒的品牌大使,運用自身強大的時尚影響力,在近期發布的形象大片中,示範了品牌的「22」包款,不同於以往的隨性大包,這次反其道而行,化身超級可愛的粉紅迷你包,這個人間香奈兒上手的款式,想必正拿著快速通關前進缺貨俱樂部裡!

Source:Chanel

 

時裝週早上手

Source:Chanel

在三月初的巴黎時裝週上,Jennie穿著一身連身褲裝帥氣登場,而眼尖的小香粉一定有注意到,她手裡提著的正是來自春夏系列中的「22」迷你包,精巧的尺寸搭配上有皺摺感的柔軟皮革,原本的「22」大包就已經在櫃上搶翻天,現在只能說是遇到它算你好運!

 

迷你小包推薦

1. 珍珠飾帶「22」包

Source:Chanel

香奈兒女士最愛的珍珠項鍊,變成「22」迷你包的細節點綴,不只用小型的尺寸攻陷女人的心,更在黑色皮革的款式中,增添了優雅的氣質,女孩們的銀行帳戶要小心了!(價格:NT$180,200)

 

2. 淡黃色「22」包

Source:Chanel

Chanel「22」迷你包的來勢洶洶,是除了基本盤的黑,更穿上了春夏的色彩,推出了清新的淡黃色,不會過度的搶眼,更能帶給沉悶的衣櫥一些新的氣息,也難怪女人看到都無法抵擋!(價格:NT$169,900)

 

3. 黑色「22」包

Source:Chanel

已經讓Jennie上身背過的黑色「22」包,是許多小香粉搶著入手的包型,對女生日常生活相當實用的體積,可放入短夾、唇膏等小物,迷你包的尺寸更超級友善矮個女孩,小隻女肯定要去店上試試看!(價格:NT$169,900)

 

4. 香檳色「22」包

Source:Chanel

不只有淡黃色、黑色,這個香檳色有著跟Jennie廣告大片中相同的粉嫩色調,皮革上更有金屬的光澤感,溫潤而閃耀,像是一顆粉紅色的珍珠,讓女人一見到,就心癢難耐!(價格:NT$176,800)

 

【天母人帶路】巷弄美食必吃排隊點心Top5!「老劉胡椒餅」紅到日本熱賣,「BAKO烤甜甜圈」酥脆多元口味超誘人!

2023年「閏二月」5大注意事項!女兒準備豬腳幫父母增福添壽,禁忌行為一次看!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香奈兒 BLACKPINK Chanel Jennie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