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展覽「D’FESTA」7月登台!BTS&TWICE全收錄,5大亮點介紹搶先看

賞藝文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3-29 21:30:00

24小時最熱

萬眾期待的韓國展覽「D’FESTA」終於確定登台啦!3月20日韓國Dispatch一張「Where to next?」配上台北101的圖引起全台灣粉絲的關注,其實這是去年D社發起的展覽活動,集結頂流Kpop所舉辦的沈浸式體驗,台灣展覽地點選在「松菸文創園區」,從7月6日至9月10日,為期三個月的時間,妞編輯特別整理「D’FESTA 5大亮點+展區介紹」!

 

 

韓國展覽D’FESTA1.

Dispatch

就算沒在追Kpop也一定知道韓國媒體「Dispatch」,每年跨年都會祭出「元旦CP」(笑),「D’FESTA」由Dispatch領軍,攜手韓國頂流創作者、藝術家共同打造的展演計畫,將Dispatch未曾曝光的檔案資料庫首次面世,公開十年內記載的大量照片與影像,屆時將會一場帶領粉絲們一起身歷其境的韓流盛典!

 

 

韓國展覽D’FESTA2.

9組團體、69位藝人

這次「D’FESTA」力邀邀請九組男女團,分別為BTS、ENHYPEN、 NCT 127、NCT DREAM、NU’EST、TXT 、SEVENTEEN、STRAY KIDS、TWICE,總共加起來共69位,跳脫以往「實體舞臺」的框架,用世界最先進的XR技術重新詮釋演唱會,沒有座位區、沒有視線不良區,不用擔心有人站起來,全部都是搖滾區第一排!(笑)

 

 

 

韓國展覽D’FESTTA3.

展區一:THE MOVIE

展區一「THE MOVIE」公開9組藝人的舞台影像,其中包含獨特的故事線、華麗的影像,還有9組團體為D’FESTA帶來的演出,通通都是未公開精彩內容,XR技術以及5.1聲道的環繞音效,如同現實般的臨場震撼,為所有粉絲帶來近距離的最佳觀賞體驗!

 

 

 

韓國展覽D’FESTTA4.

THE EXHIBITION

展區二「THE EXHIBITION」收錄9組團體,共69位K-POP藝人的照片,包含290幅專程為D’FESTA全新拍攝的「大型畫報」,展區內共有六大區域,像是大型黑白照片、風格概念照、過去10年間未曾曝光、Dispatch所記載的大量照片、69位藝人親自描繪的9件大型油畫作品、全體藝人的親筆簽名和留言等!

 

 

 

韓國展覽D’FESTTA5.

THE EXPERIENCE

展區二「THE EXPERIENCE」,包含藝人群像海報牆、藝人簽名牆等,其中「VIRTUAL STAGE」可以進入「THE MOVIE」所展示的LED虛擬舞台,體驗強烈的視覺和聽覺衝擊性效果,而且妞妞們還可以和最喜愛的藝人站上同一個舞台,面對面地近距離接觸啊!

 

 

 

「D’FESTA」7月6日至9月10日開展,地點位在松菸文創園區,目前尚未曝光票價,3月30日開始預售早鳥票,妞妞們請手刀準備魔法小卡吧!

 

 

-

展覽資訊>>

D’FESTA

時間:2023年7月6日-2023年9月10日

地點:松菸文創園區

FB:D’FESTA

IG:D’FESTA

 

 

source:寬宏藝術、koreadispatch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BTS防彈少年團10首非主打爆哭歌單!〈搬家〉和〈Born Singer〉淚崩
10句來自BTS防彈少年團SUGA的溫暖:「 沒有夢想也是正常的!」
 

TWICE BTS 妞新聞 展覽 娛樂

最新消息

北美館「勒內布里」展覽5大看點!攝影大師用鏡頭走過動盪年代,畢卡索、柯比意、黑澤明⋯這些歷史性肖像都是他拍的

賞藝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3-30 22:00:00

台北市立美術館又有新的國際合作展覽了!即起至6月18日展出的「勒內.布里:視覺爆炸」,特別與洛桑愛麗舍攝影博物館(Photo Elysée)合作,展出這位攝影藝術家辭世後亞洲首次回顧展。包含原版古董照片、底片印樣、印刷樣張、影片、手工書、展覽計畫、筆記、書信、拼貼、水彩等,除可見布里的攝影作品,亦可從他生活中信手拈來的多元創作中一睹其才華洋溢的藝術家風采。

24小時最熱

 

 

1.生於動盪時代

勒內.布里(René Burri)出生於1933年,終其一生處於全球歷史的前線,人生經歷過二戰、冷戰、經濟危機、蘇聯解體等重要時刻,進而成為當代最具影響力的攝影家之一。布里1955年加入馬格蘭攝影通訊社,在將近60年的職業生涯中,以熱誠冷靜的目光記錄二十世紀後半葉的重要國際事件,足跡遍及歐洲、中東、北美洲、中美洲、南美洲、日本與中國,鏡頭下更不乏知名人物,如藝術家畢卡索(Pablo Picasso)、 建築大師柯比意(Le Corbusier)導演黑澤明等個領域翹楚,而1963年拍攝的知名肖像《抽雪茄的切格瓦拉》(Che with Cigar)則使他聞名於世。

 

2.鏡頭記錄歷史

布里持有的瑞士中立國護照,以流利的法文、英文與德文暢行各地。他拍攝的專題報導極具人性關懷,關注大時代下的人事物變遷,像是經四年研究後出版的《德國人》(Die Deutschen)(1962)則是德國二戰後人民建構新身份過程的寫照,以及蘇伊士運河危機報導(1956)、天安門事件(1989)、柏林圍牆倒塌現場(1989)等重要事件,更親眼見證冷戰的終結。

 

3.藝術性的鏡頭

除了具有歷史意義與人文關懷,布里的作品亦以高度的藝術性著稱。他擅長以出乎尋常的方式框架或分割畫面,並巧妙捕捉光線的不同層次,例如其著名作品《衛生部,里約熱內盧,巴西》中,兩名女子行進的走向及男子的視線,與廣場上兩相交叉的光線巧妙重合,形成動態十足的畫面;《在屋頂上的四個男人,聖保羅,巴西》的取景使屋頂平台與其下的馬路、同一時空中不同平面的事物同框,帶來超現實的視覺感。

 

4.藝術設計專家

此外布里平面設計、攝影蒙太奇乃至於線條及色彩基本技巧等也相當擅長,同時涉獵影片、平面設計、拼貼、繪畫等多元的創作實踐,一共拍攝過20多部影片,1965年赴中國亦以影片紀錄,最後剪輯成《中國的兩副面孔》(The Two Faces of China),也曾為瑞士德文雜誌《你》(Du)設計封面。他也展露自由即興的繪畫才華,無論是旅途中的景色描繪,或是書籍設計的初步構想、展覽佈局、報導企畫等,都透過簡練的線條或色彩將思維轉譯於畫紙上,呈現其創作脈絡多樣性。

 

5.歷時6年策展

本展覽為洛桑愛麗舍攝影博物館歷時六年、對布里作品與生平進行全面性研究的成果,展覽循兩大主軸開展其豐富多采的人生跡線,從十二個「焦點」展現創作過程,並以其生命中重要事件依時序貫穿其中。展件並無一一與之對應的說明牌,沉浸在沒有標題的影像、文件與物件,並在它們的細節處、或是布里自己補充的說明文字裡尋找意義。

 

source:北美館

喝咖啡還能看火車!宜蘭「捌㡯珈啡」IG 爆紅,日式老宅超文青、甜點飲品都無雷!

星宇航空搶推「關島自由行」五天四夜3萬元有找!入住頂級渡假村4月就能起飛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藝文 展覽 藝術 北美館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