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還能看火車!宜蘭「捌㡯珈啡」IG 爆紅,日式老宅超文青、甜點飲品都無雷!

吃好食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3-29 14:00:00

位在宜蘭頭城鎮的「捌㡯珈啡」,是家由日式老宅改建而成的文青咖啡廳,木質調建築與裝潢,加上大面玻璃窗,即使店家沒有特別宣傳打廣告,還是靠著好口碑迅速在網路上傳開,但是說到大家必來搶拍照打卡,莫過於咖啡廳就緊鄰著火車鐵軌,所以在喝咖啡、吃甜點的時候,還會不時有火車經過,真的讓人有種置身在日本鄉間小店的感覺呢!

24小時最熱

 

宜蘭人氣老宅咖啡聽

捌㡯珈啡就位在青雲路二段大馬路上,低調又狹長的建築,不仔細看真的會不小心錯過,但是絕美的環境與零負評的輕食飲品可不允許它低調!捌㡯的讀音為「八度」,是早期建築木材的別稱,因此店內從裝潢、桌椅,都可以看到滿滿的木製品,店門口還有一個小庭院,在大馬路旁有種鬧中取靜的反差感。

 

喝咖啡還能看火車

一踏進店內,木質香與咖啡香直接撲鼻而來,讓人有種時間被暫停的感覺,大家可以自己選位置入坐,大面積的玻璃窗與各種錯落的木質桌椅,不論坐哪都非常的舒適放鬆,只能說老闆很懂網美心啊!但是說到這家店的「王座」,那絕對是靠近鐵道的和式桌椅,在咖啡廳、享用輕食甜點的時候,還能看到火車從你面前經過,這個距離真的非常有臨場感啊~而店內大多客人也都為此慕名而來,因此只要有火車經過就會看到客人們很有默契的拿起手機捕捉的畫面。

 

側邊空間別有洞天

本來以為咖啡廳的空間不大,但是經過詢問才發現,經過側邊小門竟然是另外一個世界!長型的用餐空間加上茶碗、培栽、書籍等大量的古物點綴,根本是大型的茶藝館!也因為店內空間大、座位非常多,因此在這裡享用下午茶不會讓人感到壓迫,也不太需要擔心客滿會有現實問題,只是店家也不能事先訂位,因此有喜歡的座位區或想近距離拍火車,還是建議早點進去卡位囉~

 

輕食飲品都無雷

source:捌㡯珈啡

店內菜單選項並不多,但飲品從咖啡、紅奶茶、花草茶、氣泡飲等飲品一樣都沒少,價位大概也都落在一百到兩百之間,如果肚子餓想來點小點,則推薦可點各式口味的有機豆漿吐司以及烤飯糰,真材實料都看得出店家的用心,重點是價位都百元有找超親民!如果想來點甜點的,店家也會將每日甜點寫在黑板上,除了招牌苦甜布丁是每桌必點外,香濃滑順的戚風蛋糕也不能錯過!

 

【捌㡯珈琲】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650號

電話:0966-750-448

 

【約翰聊影劇】好萊塢 10 大動作男神盤點!《捍衛任務4》基努李維、甄子丹大合體,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刷新人體極限!

台北最值得一吃的飯店自助餐!君品接手「茹曦酒店Sunny Buffet」,烤鴨、三點蟹…百道料理,980元就能吃到飽!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宜蘭 宜蘭美食 宜蘭咖啡廳 捌㡯珈琲

最新消息

可不可新品「鳳梨波登茶」開賣時間+售價曝光!隱藏版2步驟喝法大公開

吃好食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3-29 16:00:00

繼冷露檸果、馥貴紅茶、朱玉歐特、莓果春芽等品項之後,春夏品項搶先連假登場,推出首創全新冰鮮果系飲的「鳳梨波登茶」,3月30日全台門市正式開賣,妞編輯特別公開隱藏版喝法!可不可熟成紅茶10款推薦必喝

24小時最熱

 

可不可新品「鳳梨波登茶」不僅保有水果本身的新鮮天然,更以首創技術低溫鎖住「鮮味」保有水果最初的營養和滋味,搭配初春綻放花季淬鍊後的「獨特玫瑰花醬」,聞起來可說是果香撲鼻!

 

「鳳梨波登茶」的基茶為可不可經典的「麗春紅茶」,取自罕見的斯里蘭卡中海拔產區茶葉,帶著淡雅的花香調,跟鳳梨搭配在一起交織出甘甜風味,就要打造一款層層堆疊的全新飲品體驗!

 

妞編輯公開獨家推薦必喝法,兩步驟請跟上,第一步飲用前一定要「上下搖晃20下」,第二步邊用吸管攪拌鳳梨波登,由淺入深的冰涼氣息越喝越濃郁、鳳梨波登每分每秒的豐富滋味,冰鎮口腔裡的狂熱啊!

 

除了挑戰有別於市場的全新飲品體驗之外,可不可這次以「成長最大的魔法,就是相信」為主軸,在設計上以經典童話故事《綠野仙蹤》作為靈感發想,與可不可的初心與勇於挑戰連結,傳遞故事裡的相信與正向力量,稻草人、錫樵夫和獅子都宛若新生充滿智慧、愛和勇氣!

 

同步推出互動遊戲,可以測出妞妞們的命定波登喝法,像是純粹派、清涼派、暢飲派、咀嚼派等!測驗傳送門

 

售價資訊>>

鳳梨波登茶

售價:

北北基、離島、百貨商場:(M) $65 (L)$75

中南部、一般: (M) $60 (L)$70.

僅供冷飲,無完全去冰(有小碎冰)、常溫、溫及熱飲販售

 

source:可不可熟成紅茶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忠孝復興站飲料店「有飲」10款推薦!「粉紅泡泡草莓優優」人氣第一,隨便點隨便好喝
「五桐號」10款飲料菜單推薦必點!公開網友建議甜度冰量,清香奶霜烏龍必加「這個」
 

手搖飲 妞新聞 飲料 可不可熟成紅茶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