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站走路就到 玩富士山絕景豪華露營5千日圓起

旅遊趣
By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3-03-30 21:30:00

【旅奇傳媒/責任編輯-張語柔】近年來日本的豪華露營風潮持續延燒,露營過程中能夠輕鬆享受絕景與在地美食,少了繁雜的前置作業,只要人到場就能簡單露一波。不僅日本遊客喜愛,也吸引許多海外遊客紛紛嘗試,據說試過一次就會上癮!

24小時最熱

▲晚間會提供儀式感十足的篝火,度過富士山、河口湖與星空陪伴的浪漫之夜。 圖:Booking Resort/來源▲晚間會提供儀式感十足的篝火,度過富士山、河口湖與星空陪伴的浪漫之夜。 圖:Booking Resort/來源

擁抱富士山與河口湖美景的豪華營區「Mount Fuji Panorama Glamping」,具備不自駕就能抵達的高便捷性,距離河口湖站走路只要約8分鐘!對於不想自駕但又想體驗日本豪華露營區的遊客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營區坐落於小山丘上,放眼望去就是富士山美景。 圖:Booking Resort/來源▲營區坐落於小山丘上,放眼望去就是富士山美景。 圖:Booking Resort/來源

營區內設有1棟六米星空帳與4輛露營車,所有設施都具備冷暖氣與專用衛浴空間。露營車內提供簡易廚房,星空帳旁邊的腹地則是設有挑高專屬展望台,能一邊BBQ一邊欣賞富士山色。

▲露營車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內部空間仍算寬敞。 圖:Booking Resort/來源▲露營車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內部空間仍算寬敞。 圖:Booking Resort/來源

現階段Mount Fuji Panorama Glamping尚未提供包含餐食的住宿方案,全部主打只有住宿的「素泊」,星空帳每人12,000日圓起(上限4人同住),露營車更是只要每人5,000日圓起(上限2人同住)就能住到!

雖然訂房方案不包含餐食,但營區能提供免費烤肉區讓住客DIY大餐,推薦可前往附近超市或休息站農產區,採買山梨牛及富士五湖產的新鮮蔬果自己烹調美味。

山梨縣 Mount Fuji Panorama Glamping

‧ 交通:富士急行「河口湖」站下,徒步約8分鐘。

‧ 地址: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4329-1

★ 更多日本住宿資訊都在「日本住宿情報局

★ 快速掌握日本吃喝玩樂就看「日本旅行情報局

露營 旅行 日本 旅遊 日本旅遊 富士山 旅奇傳媒 河口湖 日本露營 日本山梨縣

最新消息

2023花蓮連假出遊7景點推薦!「稻草藝術季」、「Pony咖啡廳」打卡必去!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3-31 10:00:00

連假出遊怎麼能少了觀光勝地花東地區呢?尤其是以巍峨的高山、蔚藍的天空、浩瀚的海洋、景色秀麗的縱谷及多樣性的人文風貌,成為全國最喜歡旅遊縣市首選的「花蓮」,妞編輯特別嚴選了「2023花蓮連假出遊7景點推薦」,還沒規劃好行程的妞妞們,記得筆記下來!

24小時最熱

 

2023花蓮連假出遊景點推薦1.

稻草藝術季

 

source:tintinghi

廣受好評的花蓮富里「稻草藝術節」,今年以「動物迷蹤之海底世界」為題,並結合稻草創意打造趣味橫生的海底動物,像是海龜、河豚、鯊魚、鬼頭刀魚、小丑魚、燈籠魚等,也保留了往年超夯的「金剛家族」,展期到4月底,妞妞們千萬別錯過唷~

-

景點資訊>>

2023富里稻草藝術季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農會旁 (花蓮縣富里鄉羅山村9鄰東湖6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04 / 30

 

2023花蓮連假出遊景點推薦2.

Pony沙灘車/咖啡廳

 

source:sienna_0409

花蓮秀林鄉打卡熱門景點「Pony沙灘車/咖啡廳」,除了有刺激的S型賽道賽車及立霧溪涉水體驗之外,還提供超美的天空之鏡及天空階梯造景拍照,與藍天連成一線的模樣宛如仙境,保證殺光妞妞們的底片。

-

景點資訊>>

Pony沙灘車/咖啡廳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3之36

電話:0938840560

時間:09:30–18:00

官網:Pony沙灘車/咖啡廳

 

2023花蓮連假出遊景點推薦3.

花蓮最美秘境景觀玻璃屋

source:花蓮最美秘境-「景觀玻璃屋」

喜歡拍美照打卡的妞妞們,壽豐鄉的「花蓮最美秘境景觀玻璃屋」同樣超好拍!360度零死角的海景,白色鋼琴、大時鐘、花月亮等絕美裝置藝術,不管怎麼拍都好看,與背景的海和天空形成一幅畫。

-

景點資訊>>

花蓮最美秘境景觀玻璃屋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山嶺9-6號

時間:09:00~12:00、13:00~19:00(最晚入園時間18:30)

官網:花蓮最美秘境-「景觀玻璃屋」

 

2023花蓮連假出遊景點推薦4.

大石鼻山步道

source: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想一邊散步一邊欣賞海岸風光的話,非常推薦妞妞們來到豐濱海線上的「大石鼻山步道」,全長910公尺,大約1個小時左右就能走完,重新整修之後將步道規劃的十分完善,階梯起伏不大,走起來相當舒服。除了能遠眺美麗的太平洋海景之外,還能沿途欣賞牧草、刺蔥、七里香、野百合等原住民栽種的植物。

-

景點資訊>>

大石鼻山步道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6-1號

 

2023花蓮連假出遊景點推薦5.

張家の樹園

 

source:quanyi__1997

Pony咖啡廳在吉安鄉成立的2館「張家の樹園」,走的是日式造景庭園風格,包括小橋流水、透明鞦韆、九尾狐鳥居、水手舍、祈福神社等,還提供顧客和服租借服務,讓妞妞們享受偽出國的感覺。另外還有梅花鹿、浣熊、山羊、小兔子、天竺鼠、水豚等小動物可以互動跟餵食唷~

-

景點資訊>>

張家の樹園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四街200之一號

電話:0938840560

時間:09:00–19:00

官網:張家の樹園

 

2023花蓮連假出遊景點推薦6.

長頸鹿公園

source:gominkin

 

source:peiying.0615

花蓮隱藏版親子景點「長頸鹿公園」,六米高的巨型長頸鹿溜滑梯不管是玩耍或拍照都很適合,高難度攀爬網、沙坑和盪鞦韆,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一旁的大草坪還能盡情奔跑放電,更貼心提供了打水器可以清洗身上的沙子。

-

景點資訊>>

大石鼻山步道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明禮路及正義街交叉口

 

2023花蓮連假出遊景點推薦7.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source: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

結合了歷史與人文的「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是花東縱谷旅遊必訪的景點之一,過去曾為台灣第四大林場,園區中仍保留了各種伐木器具、豐富的傳統文物及日式檜木建築群等,除了能在這裡吸收到大自然的芬多精之外,也能更加了解屬於這片土地的故事。

-

景點資訊>>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森榮里林森路99巷99號

電話:038751703

時間:09:00-17:00(週一公休)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去花蓮看山豬囉!第一屆「稻草藝術節」開跑,快來與兩層樓高的大猩猩合照
絕美秘境「煙波花蓮太魯閣飯店」8大看點!全館僅一間「沁海陽台套房」,坐擁露天風呂
 

旅行 妞新聞 花蓮 旅遊 國旅 花蓮旅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