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登場!歷年最多8萬株海芋,花精靈踩街遊行、音樂下午茶邀你浪漫遊花田

旅遊趣
By 愛料理生活誌
發布時間:2023-04-07 22:00:00

桃園年度盛事「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將在4月1日至4月16日,於溪海休閒農業園區登場!今年除了將有歷年來最多的8萬株海芋綻放外,更規劃9場DIY體驗、36場表演活動,以及超好拍6大裝置藝術、花田與各式打卡點;除了賞花還能同時進行解謎、闖關等活動,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前來走走踏青。

24小時最熱

 

為期16日的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以「綺芋」為主題,透過5種顏色的海芋,詮釋人生中5種意想不到的浪漫相遇。活動以「綺麗的海芋(展區花卉)」、「奇妙的相遇(展區設施)」及「奇幻的尋覓(展區活動)」作為3大策展主軸,種植多達8萬株彩色海芋、2萬株百合及18萬株的大園在地草花,打造「綺麗的海芋」花田,其中彩色海芋數量更達歷年之冠。

 

同時結合「相遇」概念,規劃園內的6大裝置藝術,包括「青鳥。芋守」主花區、首次結合水舞表演的「祈緣綺芋」許願噴泉、「五色花舞精靈」、「幸福樂章」、「傳愛幸福」及「甜蜜幸福」等,絕對讓拍到你停不下手中的相機。

Photo: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Photo: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Photo: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除了拍照打卡外,現場更有讓海芋季搖身一變成花海迪士尼的「花精靈踩街遊行」,與包括民歌、嘻哈、樂團、爵士等各式音樂風格輪番上陣的「音樂下午茶」演出,除了賞花更兼陶冶性情。另外還有6場以海芋為主題的DIY體驗課程,以及3場智慧農業科技類的DIY課程,邀請大家動動手體驗綺芋魅力,自己做,絕對最有趣!

 

海芋季期間,4月8日、9日也將舉辦兩日限定的「彩色野餐日」活動,邀請民眾一同享受花田中的浪漫下午茶。報名內含一組野餐墊+野餐籃+溪海休閒園區各個農場的特色食品,需酌收部分負擔500元(總價值1500元以上),每天限量名額40組,將於3月31日上午10點開放線上報名

 

本次海芋季更首次結合LINE實境解謎、智慧語音導覽及電子集章等要素,規劃智慧化、無紙化的遊戲方法,邀請遊客至現場進行「奇幻的尋覓」。如果4月尚無出遊計畫的朋友,不妨來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體驗一場綺芋冒險吧!想知道更多活動詳情,可上活動官網官方臉書查詢。

 

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

  • 日期:4/1(六)~4/16(日)
  • 時間:09:00 – 17:00
  • 地點:溪海休閒農業區(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
  • 官網:http://www.2023tclf.com.tw/index.html

▶ 延伸閱讀

iCook 旗下愛料理生活誌,你的日常好夥伴,天天分享實用生活情報!

旅行 旅遊 賞花 桃園 國旅 花海 海芋季 愛料理生活誌 桃園旅遊 海芋

最新消息

泰國潑水節登場,推薦5間「清邁Airbnb」清單!傳統木屋、高檔泳池別墅...全都有

旅遊趣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4-07 22:30:00

一年一度的泰國潑水節就在4/13~4/15登場,準備好感受東南亞的熱情了嗎?若你也正在計畫來一場南島旅遊,儂編為各位精選出5家位在清邁的熱門Airbnb住宿推薦給你,不管你是想住有著濃濃泰式風情的木屋,還是想體驗高級泳池別墅的度假氛圍通通一應俱全!

24小時最熱

 

1.清邁街區波希米亞風格旅居

位在長美區的「清邁街區波希米亞風格旅居」附近還有百年歷史、以清邁美食聞名的「瓦洛洛市場 Warorot Market」,這座位於古老街區的波希米亞時尚風格別墅,裝潢由蘭納傳統木工技巧與波希米亞紡織藝術品交織而成,清幽靜謐且陽光充足的奢華環境,絕對是家庭或情侶度假的理想選擇。

 

2.塔佩門傳統住宅

另一家同樣位在長美區的「塔佩門傳統住宅」則很有東南亞風情!這座由古老柚木打造而成的蘭納風格房屋,設計融合印度和尼泊爾的織品藝術,讓旅客在入住時也能感受歷史的發展脈絡。此外,房源的交通位置和機能也相當方便,只需步行即可前往蘭納民俗博物館、松撇傳統市場Somphet Market等地。

 

3.鄰近塔佩門及清邁夜市的別墅

鄰近清邁古城塔佩門及清邁夜市附近的這棟別墅,看起來簡約溫韾的連棟形式超級溫馨。周圍不但有許多優質的咖啡廳、酒吧和餐館,房源內更以天然風格來進行佈置,並附有頂級按摩浴缸,讓你血拼一整天後也能好好享受一下。

 

4.清邁泳池別墅

來泰國想住點度假氛圍的別墅,也沒問題!推薦你位在古城區的「清邁泳池別墅」,這座豪華別墅鄰近清邁平河沿岸,周遭不僅被當地花農所種植的大片花海圍繞,更擁有氛圍靜謐內斂的戶外泳池,讓入住的旅客能夠徜徉在藍天與綠意所帶來的悠閒,享受東南亞熱情的陽光、遠離塵囂。

 

5.木目別墅

同樣位在古城區的「木目別墅」以極簡主義為主要設計風格,這座優雅別緻的木造別墅由曾任職於五星級飯店及旅遊雜誌的情侶共同經營。房源內除了擁有充滿禪意的寬敞庭院外,更配有全套廚房,想在房內下廚也沒問題。

 

Source:Airbnb

 

田賦甄驚喜宣佈回歸小巨蛋!2023華語天王天后演唱會一覽表,五月天、張惠妹、陳奕迅接棒嗨唱!

吉卜力神作《魔女宅急便》7大雞湯金句道盡成長滋味:「就算變成大人了,奇蹟還是會發生」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旅行 旅遊 泰國 清邁 潑水節 國外旅遊 泰國旅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