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繩CP吃台灣美食願望即將成真 Prem相約下個月見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4-10 14:30:00

泰國BL劇《Between Us我們之間》主角「麻繩CP」Boun、Prem將於5月13日來台舉辦見面會,近日Prem在活動上見到台灣來的粉絲,熱情回應:「我們下個月見!」之前BounPrem受訪時曾表示想吃台灣雞排和大腸麵線,這個心願即將要實現了。

24小時最熱

 

Boun猶豫地聞了聞食物,在Prem半哄半拱後勇敢吃下肚。(截圖自mashi_dao IG)Boun猶豫地聞了聞食物,在Prem半哄半拱後勇敢吃下肚。(截圖自mashi_dao IG)

雖然曾許願想來台灣大啖道地美食,但粉絲早已知道Boun不喜歡吃重口味,不吃青菜的習慣,好奇屆時Boun來台究竟敢吃哪些食物,又會不敢吃哪些食物呢。8日Boun的經紀人上傳一則INS限時動態又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標上文字「吃弟弟餵的所有東西」的影片裡,只見Prem放了食物在Boun的湯匙,像餵小孩一樣地喊「啊~」,而Boun遲疑地先聞一聞,勇敢地塞進嘴裡,面對Prem詢問:「好吃嗎?味道不算重吧?」他極力保持正常表情回答:「是蝦醬…但吃到最後還是有蔬菜的味道。」最後還忍不住「Yue」了一聲,趕緊伸手拿飲料沖散嘴巴裡的味道。

Boun、Prem在《我們之間》裡是游泳社學長、學弟的關係。(翻攝Prem IG)Boun、Prem在《我們之間》裡是游泳社學長、學弟的關係。(翻攝Prem IG)

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笑說:「果然只有Prem能讓Boun吃他不吃的食物。」「到底誰才是哥哥?」其實Prem以前受訪時就曾爆料Boun不吃青菜很挑食,還被吐嘈這早就不是祕密,他又追加:「我可以讓Boun哥吃很多青菜!」經過這次影片認證,果然Prem說的是實話。

BounPrem組成CP已四年,默契十足的兩人擁有大批粉絲。(網路圖片)BounPrem組成CP已四年,默契十足的兩人擁有大批粉絲。(網路圖片)

Boun、Prem因為在泰劇《待到重逢時》組成CP受到觀眾喜愛,後來在《Between Us我們之間》被「扶正」成為主人公,將游泳社副社長Win與學弟Team的故事詮釋得更完整。BounPrem兩人自然不做作、也不會過度營業的相處模式吸引了大批CP粉,命名為「Broccoli」(花椰菜),甚至流傳出「BounPrem只有CP粉,沒有唯粉」的說法。

《Between us Fan Meeting In Taipei 2023》見面會將於今(9日)中午12時開賣。(Boo’s Entertainment提供)《Between us Fan Meeting In Taipei 2023》見面會將於昨(9日)中午12時開賣。(Boo’s Entertainment提供)

《Between us Fan Meeting In Taipei 2023》見面會除了主角CP BounPrem,同劇演員包括S.Yacht、O、Bosston、Sammy、Tae和Benz與特別嘉賓Earth也將和台粉同樂,見面會門票將於昨(9日)中午12時在KKTIX正式開賣。

【全文】飆罵錄音檔流出 愛莉莎莎新歡被控暴力男

【全文】一句玩笑話掀家醜 哈孝遠空姐妻姑嫂開戰

BL劇 泰劇 BL Boun 我們之間 Prem 麻繩CP

最新消息

朴恩斌隱藏女團好實力 歌舞表演讓粉絲全都驚豔了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4-11 11:30:00

以《非常律師禹英禑》讓出道已經25年的韓星朴恩斌嘗到爆紅滋味,更入圍2023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將與宋慧喬、金憓秀、金智媛與秀智等優秀女演員爭奪獎座;9日在韓國舉辦第一次官方粉絲見面會,不但整場自己主持,還有歌舞表演,大跳IVE的〈LOVE DIVE〉和BLACKPINK的〈Shut Down〉讓粉絲驚豔到不行。

24小時最熱

 

朴恩斌在首爾舉行第一次官方粉絲見面會。(網路圖片)朴恩斌在首爾舉行第一次官方粉絲見面會。(網路圖片)

戲劇爆紅讓朴恩斌人氣大漲,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與喜愛她的粉絲近距離互動。昨天更是加開「HI BINGO」見面會,與官方粉絲一起共度愉快時光。朴恩斌在見面會大跳女團IVE的〈LOVE DIVE〉和BLACKPINK的〈Shut Down〉,而且並不只一小段,是帶著舞群跳完了一整首歌曲,讓粉絲瘋狂尖叫,驚訝朴恩斌竟然隱藏了女團好實力,紛紛敲碗在百想藝術大賞可以和IVE一起表演合作舞台。

4歲即參與電視劇演出,朴恩斌出道以來接演多部歷史古裝劇角色,演出的作品跨過整個韓國歷史,更因此獲封「史劇女王」稱號,不僅如此,喜愛挑戰各種角色的朴恩斌,在韓劇《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中,為演出小提琴家一角,特地在拍攝前苦練小提琴3個多月,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她更是休息時間和收工後法典不離身,拍攝7個月狂背超過300頁密密麻麻的法律條文,也完美詮釋自閉症類群障礙症律師;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提名讓劇迷一致認為實至名歸,只是本屆提名的女演員個個實力堅強,只能等頒獎揭曉結果。

朴恩彬官宣成為正官庄代言人。(正官庄提供)朴恩彬官宣成為正官庄代言人。(正官庄提供)

朴恩斌爆紅接到許多廣告代言,最近還成為人蔘品牌正官庄代言人,她在新曝光形象照展現出溫暖可人的形象,一展陽光笑顏、充滿正面能量。身為演員的她將在2023年新劇《無人島的DIVA》一展歌喉,展現歌唱實力。

 

朴恩斌《戀慕》首奪國際艾美獎獎項 宋仲基英文致詞緊張到想喝一杯

演自閉症天才律師全球知名 朴恩斌喊想念台灣奶茶

鏡週刊 韓星 娛樂 非常律師禹英禑 朴恩斌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