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搶背「同珢FENDI復仇包」!小S女兒許韶恩撞臉惡女涎鎮,孫芸芸愛大包!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10 21:00:00

由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劇集《黑暗榮耀》為大家送上了完美的結局,劇中演員相關的討論熱度依舊持續,當中除了李蓑羅的「殺人素描鉛筆」之外,復仇女神文同珢在劇中拿的同款FENDI包也掀起一陣搶揹熱潮,不僅擄獲了孫芸芸、Melody等多位女神之外,小S女兒許韶恩也加入其中,不過意外被發現撞臉劇中的霸凌惡女「朴涎鎮」!

24小時最熱

宋慧喬在《黑暗榮耀》中飾演的文同珢,因為社會弱勢的背景而被霸凌後決定賭上一生復仇,在經過兩季的復仇之路後,相信許多妞妞們都會發現,宋慧喬在劇中幾乎是帶著FENDI的經典Peekaboo包款一步步走向自己的終點,也讓這款包再度受到熱烈討論。

Peekaboo這包不僅陪伴宋慧喬揍過復仇之路,在先前米蘭剛落幕的FENDI 2023秋冬大秀上,同為品牌大使的宋慧喬與許光漢夢幻合體的照片中也能看到,兩人身上都是搭配了Peekaboo的包款,而且看來復仇完成的慧喬心情愉悅,連原本的黑色包款都換成粉紅色了(笑)

小S女兒許韶恩在個人IG上曬出了自己以一身藍色緞面西裝套裝的造型,搭配黑色的小號Peekaboo包款,讓有點成熟的包款看起來可愛優雅許多;不過雖然提的是同珢的包,不過卻被發現許韶恩似乎撞臉了《黑暗榮耀》劇中的霸凌惡女「朴涎鎮」,尤其搭配上一身正式感的套裝,看來更加神似!

台灣帶貨王孫芸芸曬包不落人後,這次也跟上同珢的復仇同款包,不過他選擇的是大尺寸的白色包款,大款的Peekaboo與小包款相較起來,多了俐落的休閒感,看起來也清爽有夏季感,很適合之後的季節選擇!

另外,楊祐寧的老婆Melinda、Melody兩人也分別選擇了一大一小的包款加入曬包,無論是白色的小包款或是焦糖色的大包款,都各自展現了不同的搭配風格,可以說是2023上半年的IT Bag之一。

Source:FENDI

【延伸閱讀】
中、韓劇女主包推薦!《黑暗榮耀》宋慧喬特愛Peekaboo,楊冪、譚松韻揹這牌!
另類防身小物!《黑暗榮耀》李蓑羅「殺人之筆」網熱搜,藝術家「鉛筆丸子頭」這樣綁!
 

時尚 妞新聞 孫芸芸 宋慧喬 FENDI 精品包 許韶恩 黑暗榮耀

最新消息

2023母親節禮物新選擇!全台6間「高質感SPA」推薦,淨Kiyo一秒置身小日本、FIRICOT杉杏藝廊空間顏值最高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4-10 23:00:00

忙碌了這麼多年,媽媽們的五十肩、蠟黃臉蛋妳都看見了嗎?眼看母親節即將來臨,有別於過往送保養品討歡心,今年不妨帶著家人來一趟療癒身心的SPA之旅吧!這幾年新式SPA館逐一竄起,消費者不再只著重於手技與服務,更重視空間氛圍的視覺體驗,這次就讓儂編帶妳認識今年最具話題的6間「高質感SPA空間」!

24小時最熱

 

【Spa L'OCCITANE】

精油香氛是歐舒丹的最大賣點,不過若妳不滿足於居家的護膚儀式,那麼就讓專業美容師為你服務吧!藏身於台北巷弄中的Spa L'OCCITANE,有著品牌標誌性的南法莊園風格,暖磚色的牆面、紅磚地板以及大量的薰衣草、稻草裝飾,一進入空間彷彿置身普羅旺斯~其中最讓顧客留戀的,莫過於這兒的精油美體SPA,依循著季節、香氣喜好挑選喜歡的花香、草本、柑橘等香味,美容師更會採不同手技按摩穴點、引流舒壓,用香氛療癒身心同時,也帶給肌肉、身體放鬆的舒爽感受。

 

【 店家資訊 】

地址:中山店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6號

預約電話:02-2581-0687

LINE線上預約:https://bit.ly/372Lkt1

 

【Aesop 大安店】

妳也著迷於Aesop的香氛品味嗎?甚至對於品牌的保養品愛不釋手呢?若妳也是資深鐵粉,那麼請別錯過Aesop專為消費者打造的「面部護理服務」!位於台北的大安店擁有品牌台灣唯一的美容室,幽暗的燈光點上爍爍燭光,猶如進入冥想世界般的沉靜氛圍是儂編最著迷之處~在這裡專業面部美容護理師會先依照肌膚需求與問題做深入諮詢,接著搭配適合顧客的保養產品,當然了,在護膚期間聞香儀式、沐浴程序都是加分亮點,尤其那讓人放鬆的沐浴空間,一不小心就會在裡頭耗上一時半宿!

 

【 店家資訊 】

地址: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

預約電話:(02-2773-2772

 

【盎然Revive SPA膚質建構中心】

悠美診所集團旗下肌膚健康管理中心-盎然Revive SPA位於台北復興捷運站附近的分店,是一間充滿隱蔽、私密感十足的SPA空間,著重於給予肌膚甦醒、重生感受的它,專精於頂級珍稀精油及專業級抗老化設備的按摩手技,香氛精油搭配上能舒緩身心、經絡的複方精油相互搭配,盎然Revive不光能給予我們紓壓的體驗,針對不同生活狀態、身心需求的客人,它更能像是心靈診療般為妳挑選最完美的療程與精油香氣,不光如此,若妳有著水腫、身材曲線上的困擾,這兒就連女性最癡迷的體態雕塑這兒都有呢!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店/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號5樓

預約電話:0800-000-59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2:00~20:00 / 周六 11:00~18:00

 

【淨Kiyo】

日式保養儀式最大的特點,就是放慢步調、還給妳最幽靜、乾淨的身心體驗!然而不用飛去日本,在台北妳也可以享受得到!淨Kiyo習得來自日本的職人手技,並完美還原當地獨特的日式服務禮儀,從空間氛圍的營造,到美容師溫柔的招呼,不光一踏進空間就能擁有宛如置身日本頂級SPA的感官饗宴,且針對不論是臉部肌膚、日式美體療程,淨Kiyo都有最全方位的需求諮詢與選擇,並給予我們最道地的日式儀式感。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8號2樓

預約電話:02-25681375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一公休)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

走出台北市蛋黃地段,在新竹也藏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舒壓空間!這間座落在竹北林蔭大道上,今年才悄悄開張的FIRICOT杉杏,不同於常見的SPA以幽暗氛圍呈現,大片落地採光、綠植包裹搭配上明亮的白色系空間設計,不說還以為是藏於城市的小小Villa!在與老闆Leo淺聊後才知道,會以白色作為視覺設計,就是想打造兼具品味與藝術氛圍的美感,店內簡約的細節,以及各色畫作、藝術品的陳設也使得杉杏活像一間小藝廊,療癒身心也讓視覺大飽眼福!當然了,專精於保養品的老闆為了推崇最簡單的養膚法則,不只打造了同名純淨保養品牌,這間SPA空間的療程也以獨家油清潔保養,搭配低敏養膚手技,以及皮膚科趙昭明醫師的專業加持,給予顧客最精準、溫和的護膚感受。

 

【 店家資訊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64號

預約電話:03-610-5666

預約網址:https://reserve.toreta.in/firicot/#/

 

【登琪爾SPA 台南民生館】

往南走,想體驗高質感SPA,不再需要背上沉重壓力走進大飯店了!這間登琪爾台南民生館最特別之處,不只是整棟建築以永續、減碳為設計原則,是棟紮紮實實的「綠建築」,店內也以100%無毒自然漆,搭配大量植栽、自然採光為點綴,讓顧客走進款館內猶如踏進森林沐浴般愜意舒心!然而除了品牌最擅長的護膚、美體手技是最大賣點,這間獨棟的台南民生館為了響應環保,還特別設置了無塑保養區,積極鼓勵顧客帶容器盛裝保養品,減少包裝的浪費,也為空間多了一絲有趣的互動氛圍。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51號

預約電話:(06)223-3300

 

「洗髮精加水」要小心!台灣食藥署驚爆5大日常省錢地雷,這個習慣9成民眾都中招

【約翰聊影劇】 2023 黑馬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6大鮮肉 IG、代表作一次看,文相敏成新一代收視保證!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保養 母親節 SPA 2023母親節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