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教場0》木村拓哉再扮魔鬼教官!合體新垣結衣同台飆戲,「醫龍」坂口憲二息影5年首回歸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4-11 10:00:00

木村拓哉曾推出過2部特別篇的日劇《教場》今年再度推出前傳連續劇《教場0》將於4月11日開播,這次請到新垣結衣、白石麻衣、北村匠海、染谷將太、赤楚衛二等卡司,就連息影5年、好久不見的坂口憲二也回來了!以下就讓儂編來介紹亮點!

24小時最熱

 

揭秘魔鬼教官起源

《教場》改編自長岡弘樹同名小說,繼2020年、2021年兩部特別篇日劇引發熱烈迴響後,今年打造連續劇《教場0》,揭開由木村拓哉所飾演的男主角風間公親到警察學校擔任教官的前傳故事,原來他以前是新人刑警的「刑警教導官」,這次的影集中,也會揭開他為何會成為冷酷嚴厲的「魔鬼教官」。

 

不同世代華麗卡司

《教場0》所請到的卡司也比前作更強,包括飾演新人警察的「前乃木坂46人氣偶像」白石麻衣、北村匠海、染谷將太、赤楚衛等新生代鮮肉,還有已經成為「國民前妻」的新垣結衣。另外由於身體因素停止演藝活動的男星坂口憲二,則是睽違9年再度演出連續劇,會是什麼樣的角色目前尚未公開,觀眾可以好好期待這個驚喜。另外還有「深夜食堂老闆」小林薰、《信用詐欺師》資深綠葉小日向文世等老戲骨也會出場。

 

導演誠心打動日劇天王

木村拓哉出道30年來工作態度一向以專業嚴謹出名,對於作品的態度更是審慎評估,他表示:「說實話我原本以為風間公親的故事要改編成連續劇是不可能的事」,但卻被曾合作《青春無悔》、《沉睡的森林》、《冰上悍將》的導演中江功誠意打動,才因此決定再度演出,再加上劇組已經拍過兩部特別篇,勢必要交出更好的成績,在恰到好處的緊張感中用心拍攝每個鏡頭。

 

source:friDAY

 

「洗髮精加水」要小心!台灣食藥署驚爆5大日常省錢地雷,這個習慣9成民眾都中招

【約翰聊影劇】 2023 黑馬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6大鮮肉 IG、代表作一次看,文相敏成新一代收視保證!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日劇 木村拓哉 新垣結衣 戲劇 friDay 影音 教場 教場0

最新消息

《床伴》Net自稱像博美一樣可愛 CP James嘆氣:習慣了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4-11 13:30:00

泰BL劇《床伴》開播以來一連串大尺度床戲每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Net、James詮釋同公司同事酒後睡一起而展開的「床伴故事」;現實中同屬Domundi TV的兩人已經搭檔第三年,默契十足的他們總是小打小鬧,James說Net就像頑皮的博美狗,竟讓Net撒嬌爆出中文說自己很「可愛!」聽得James嘆口氣說:「交給粉絲們猜猜看吧。」

24小時最熱

 

Net說自己像可愛的博美狗,James聽了露出耐人尋味的表情。(愛奇藝國際站提供)Net說自己像可愛的博美狗,James聽了露出耐人尋味的表情。(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床伴》播出以來幾乎每一集都有養眼床戲,每週播出後網路社團和群組必定熱列討論「無刪減版本」和一般版本的不同之處,還有網友很認真把每個平台播出的版本都看一遍來作比較。Net和James自己觀看劇集的反應影片也受到關注,像是第6集的貓咪Play,James就坦言戴上項圈時整個人都不一樣了,讓Net稱讚他很入戲。

「貓咪Play」床戲不僅觀眾看得臉紅心跳,NetJames自己看劇的反應也是尖叫聲不斷。(愛奇藝國際站提供)「貓咪Play」床戲不僅觀眾看得臉紅心跳,NetJames自己看劇的反應也是尖叫聲不斷。(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James表示《床伴》雖然是講述同事變床友的故事,也包含了現今大家可能會遇到的家庭問題、社會現象等,每個人看劇都會有不同心得,「十個人有十種不同看法」,無論喜歡或不喜歡都很歡迎大家在社群網站留言給他們,James說:「也許我們沒有來得及回覆,對大家的意見我們心存感激,就算是講缺點,那也是給我們機會提升演技,繼續進步。」

Net多情專注盯著James(右)的眼神讓許多粉絲看得受不了說:「收斂點好不好!」(愛奇藝國際站提供)Net多情專注盯著James(右)的眼神讓許多粉絲看得受不了說:「收斂點好不好!」(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Net和James在《床伴》飾演同公司同事,現實生活裡他們也是同一天進入Domundi TV的「同事」,與近期以《Cutie Pie 甜心派》爆紅的Zunew是同期生。NetJames其實很早就開始為《床伴》角色作準備,《床伴》和《中間人》同屬於《Middle Love》系列的兩部同名小說,描述同辦公室展開的兩個截然不同的故事。Net坦言在《床伴》殺青時內心百感交集,同時也為他和James感到自豪,「最後一場戲我們把King和Uea的情感發揮到極致,未來再在《中間人》見面吧,大家會一直看到我們的。」

NetJames專訪時像小學生一樣打打鬧鬧,超級可愛。(愛奇藝國際站提供)NetJames專訪時像小學生一樣打打鬧鬧,超級可愛。(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OffGun七年CP吃飯各點各的 談分離焦慮害羞喊:這要怎麼回答啦

ApoMile再續前緣 《黑幫少爺愛上我》公司推古裝劇

BL劇 泰劇 愛奇藝國際站 BL James NET 床伴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