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恩斌隱藏女團好實力 歌舞表演讓粉絲全都驚豔了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4-11 11:30:00

以《非常律師禹英禑》讓出道已經25年的韓星朴恩斌嘗到爆紅滋味,更入圍2023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將與宋慧喬、金憓秀、金智媛與秀智等優秀女演員爭奪獎座;9日在韓國舉辦第一次官方粉絲見面會,不但整場自己主持,還有歌舞表演,大跳IVE的〈LOVE DIVE〉和BLACKPINK的〈Shut Down〉讓粉絲驚豔到不行。

24小時最熱

 

朴恩斌在首爾舉行第一次官方粉絲見面會。(網路圖片)朴恩斌在首爾舉行第一次官方粉絲見面會。(網路圖片)

戲劇爆紅讓朴恩斌人氣大漲,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與喜愛她的粉絲近距離互動。昨天更是加開「HI BINGO」見面會,與官方粉絲一起共度愉快時光。朴恩斌在見面會大跳女團IVE的〈LOVE DIVE〉和BLACKPINK的〈Shut Down〉,而且並不只一小段,是帶著舞群跳完了一整首歌曲,讓粉絲瘋狂尖叫,驚訝朴恩斌竟然隱藏了女團好實力,紛紛敲碗在百想藝術大賞可以和IVE一起表演合作舞台。

4歲即參與電視劇演出,朴恩斌出道以來接演多部歷史古裝劇角色,演出的作品跨過整個韓國歷史,更因此獲封「史劇女王」稱號,不僅如此,喜愛挑戰各種角色的朴恩斌,在韓劇《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中,為演出小提琴家一角,特地在拍攝前苦練小提琴3個多月,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她更是休息時間和收工後法典不離身,拍攝7個月狂背超過300頁密密麻麻的法律條文,也完美詮釋自閉症類群障礙症律師;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提名讓劇迷一致認為實至名歸,只是本屆提名的女演員個個實力堅強,只能等頒獎揭曉結果。

朴恩彬官宣成為正官庄代言人。(正官庄提供)朴恩彬官宣成為正官庄代言人。(正官庄提供)

朴恩斌爆紅接到許多廣告代言,最近還成為人蔘品牌正官庄代言人,她在新曝光形象照展現出溫暖可人的形象,一展陽光笑顏、充滿正面能量。身為演員的她將在2023年新劇《無人島的DIVA》一展歌喉,展現歌唱實力。

 

朴恩斌《戀慕》首奪國際艾美獎獎項 宋仲基英文致詞緊張到想喝一杯

演自閉症天才律師全球知名 朴恩斌喊想念台灣奶茶

鏡週刊 韓星 娛樂 非常律師禹英禑 朴恩斌

最新消息

CL真的要來了快搶票! 7/1《太空港:遊戲開始》50分鐘專場表演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4-11 20:30:00

韓國2NE1隊長CL(李彩麟)去年原預定來台參加某音樂祭表演,在活動前夕才宣布不會出席,讓許多購票歌迷非常不滿。今(11日)宣布7月1日將舉辦以韓國饒舌音樂為主題的《太空港:遊戲開始》,確定將由CL擔任本場音樂節的領銜藝人,帶來50分鐘的專場表演。

24小時最熱

CL是韓國知名女團2NE1的隊長,SOLO作品也受到歌迷喜愛,近年演藝重心移往美國,歌迷依舊相當支持,她的穿搭及音樂都具有強烈的個人色彩,曾連續兩年獲選為《時代》雜誌(TIMES)前100 名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並且與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並列,超越了蕾哈娜(Rihanna)、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等人的得票。

去年CL登上美國知名音樂節 Coachella (科切拉音樂節),無預警帶著 2NE1 成員上台世紀大合體,睽違 7年完成粉絲心願,話題席捲全球。睽違6年CL將再登台灣舞台表演,讓粉絲相當興奮。《太空港:遊戲開始》音樂節將於7月1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行,早鳥票發售中。

CL將帶來50分鐘專場表演。(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 提供)CL將帶來50分鐘專場表演。(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 提供)

「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去年11月一連舉辦三天,超過65組頂級藝人包含泫雅、Dawn、Jay Park、美國創作才子Lauv、吳青峰、、ØZI、J.Sheon 等多位巨星,三天吸引數萬歌迷到場一同共襄盛舉。在7月《太空港:遊戲開始》之後,「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第二季即將報到。

李昇基婚禮不見李瑞鎮 韓媒爆:根本沒發喜帖

INFINITE南優鉉擁人妻拍照向老公道歉:大哥對不起! 3度下台寵粉合比愛心太超過

鏡週刊 娛樂 2NE1 CL 李彩麟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