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趕流行】開花舞 王彩樺開花始祖甘單吶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4-16 21:25:00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的門面擔當Jisoo(金智秀)推出個人專輯,首波主打歌〈FLOWER〉邊唱著「甘單吶」、邊跳著旋轉手勢的「開花舞」,在IG掀起一陣模仿潮。拜託~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人家王彩樺12年前的〈保庇〉就跳過這支舞了~彩樺姐分享手掌開花的照片,笑說:「開花囉~準備開工了!」現在滿腦子都是彩樺姐怎麼辦?(頭痛)

24小時最熱

 

IG趕流行

臉書只剩老人家在用?社群軟體推陳出新,不少年輕人轉戰IG、小紅書,並衍生不少流行…蛤?小編竟都沒玩過!(老人臭飄出)(默默滑臉書)

 

王彩樺(圖)有Jisoo傳承。龜派氣功~(《七龍珠》悟空吼)(翻攝自王彩樺IG)王彩樺(圖)有Jisoo傳承。龜派氣功~(《七龍珠》悟空吼)(翻攝自王彩樺IG)

 

王彩樺有Jisoo(圖)傳承。龜派氣功~(《七龍珠》悟空吼)(翻攝自BLACKPINK YT)王彩樺有Jisoo(圖)傳承。龜派氣功~(《七龍珠》悟空吼)(翻攝自BLACKPINK YT)

IG流行 電捲棒

侯佩岑 暗黑燒肉蹭熱度

不少網友尋找《黑暗榮耀》台版卡司,誰能當台版宋慧喬?侯佩岑立刻秀出被電捲棒燙傷的照片,太狠了!不少網友尋找《黑暗榮耀》台版卡司,誰能當台版宋慧喬?侯佩岑立刻秀出被電捲棒燙傷的照片,太狠了!

由宋慧喬領銜主演的《黑暗榮耀》成為復仇神作,戲中的穿搭、舉止在IG掀起熱潮,甚至連霸凌凶器「電捲棒」也成大熱門,網友搞笑拿來烤肉、烤魷魚,只是大家使用時要小心吶~侯佩岑分享自己被燙傷的慘況,無奈發文:「又被自己弄頭髮的電(捲)棒燙傷了!」看著照片,腦中忽然響起惡女涎鎮的台詞—「妳能幫我測試電捲棒的溫度嗎?」 侯佩岑以身試法,感覺廠商可找她代言吼?

侯佩岑不小心被電捲棒燙傷,這照片怎麼有味道?(滋滋滋烤肉香)(母湯)(翻攝自侯佩岑IG)侯佩岑不小心被電捲棒燙傷,這照片怎麼有味道?(滋滋滋烤肉香)(母湯)(翻攝自侯佩岑IG)

 

【IG趕流行】選醜賽 Ella家醜外揚賺流量

【IG趕流行】楊謹華、林心如「對接愛心」正夯 劉品言1動作飄老人臭

BLACKPINK 王彩樺 IG KPOP 保庇 開花舞 FLOWER

最新消息

因喉嚨不適「掩面哭一分鐘」 阿妹:我充滿愧疚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4-17 10:15:00

aMEI張惠妹因喉嚨不適,聲音狀況不穩定,昨(16日)晚《ASMR》最終場數度跟歌迷道歉,更在鋼琴家許郁瑛的鋼琴伴奏下演唱〈身後〉時,在台上掩面足足哭了一分鐘,她說:「我今天的身體很不配合我,我很沮喪,你們知道我的高標準完美是什麼了吧。」

24小時最熱

雖然身體微恙,阿妹仍拚盡全力演出,對於自己的聲音,阿妹說:「我現在充滿愧疚。」為緩解台下歌迷哭成一片的氛圍,穿著深V造型的阿妹敞開雙手說:「輕鬆一點啦,看這邊一下啦。」隨後又道歉:「我愛你們,對不起你們,真的,我們要不要找一天,從頭唱給你們聽啊?」

阿妹因聲音力不從心,台上掩面足足哭了一分鐘。(聲動娛樂提供)阿妹因聲音力不從心,台上掩面足足哭了一分鐘。(聲動娛樂提供)

對於演唱會最後一場,阿妹忍不住自嘲:「最後一場特別不一樣,你看吧,今天這麼特別,我故意的,好啦,對不起你們。」對於歌迷喊話阿妹出道30週年,預約2026年唱進小巨蛋,阿妹說:「確定嗎?」

阿妹賣力帶動全場氣氛。(聲動娛樂提供)阿妹賣力帶動全場氣氛。(聲動娛樂提供)

不管是台北小巨蛋或高雄場前九場,阿妹都沒有安可即下了舞台,如今在高雄第10場,阿妹難掩愧疚,加贈〈灰姑娘〉及〈真實〉兩首歌,她感性說:「這場演唱會是你們完成的,你們一百分。」

阿妹又唱又跳,讓全場歌迷嗨翻。(聲動娛樂提供)阿妹又唱又跳,讓全場歌迷嗨翻。(聲動娛樂提供)

而她更難得讓張媽媽及兄弟姐妹一家人上台,張哥哥對阿妹說:「媽媽心疼你啊,這麼多場 心都揪在一起。」更委婉指阿妹嗓音沙啞時,有跟台東縣長、鄉長等手牽手為阿妹集氣,更感謝歌迷對阿妹的包容,阿妹回:「我的家人很愛我很愛我,也是我力量的來源。」

阿妹沙啞喊「我還要繼續嗎?」 懊惱淚灑舞台

阿妹喉嚨不適「不給唱」 就從升降台爬上來

鏡週刊 阿妹 張惠妹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