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齊切短髮」怎麼造型?髮型師分享6大變化提案,超直髮顯小臉靠這招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4-19 21:00:00

短髮造型仍是今年的趨勢重點,其中從前幾季竄起的直髮元素所延伸出來的「齊切短髮」更是髮型師們剪到手軟的人氣款式!身為時髦女孩的妳,也擁有一頭齊短髮嗎?是否也曾煩惱筆直、無層次的髮型輪廓總是難做變化、了無新意呢?儂編整理「齊切短髮」6大造型提案,為妳的短髮時時增添新鮮感!

24小時最熱

 

1/C字瀏海

SOURCE : goto_shunsuke0319@IG

齊切短髮是多數短髮入門者的首選,但除了單調的中分、直髮輪廓,妳還可以從瀏海做變化!像是強調於髮根澎度以及髮尾彈性感的C字瀏海,就是今年日韓女生的熱門點名款,保留髮絲的長度,卻又能透過捲度去增添髮型層次感,搭配上淺奶茶色,空靈小姊姊氣質瞬間浮現。

 

2/法式瀏海

SOURCE : goto_shunsuke0319@IG

想顯小臉,那麼就瞄準法式瀏海!法式瀏海延續空氣瀏海的輕盈感,卻又強調於臉蛋兩側的輪廓修飾,不只是長髮髮型的造型必備元素,搭配於齊短髮上更能營造豐厚髮量、顯小臉的視覺感受,若看膩了,法式瀏海的長度特質,還能隨心所欲改變分線梳成旁分,據說只要換上它顏直都會提升呢!

 

3/日系短瀏海

SOURCE : goto_shunsuke0319@IG

日本女孩的稚嫩與洋娃娃特質,全靠短瀏海加持!若妳也想為其瀏海增添一點個性、吸精度,那麼請大膽一點剪上一頭眉上短瀏海吧~除了別具殺傷力的厚實短瀏海之外,今年也可以將瀏海打薄,減輕負擔,短短的碎斯垂在眉上也頗有一番減齡效果!

 

4/濕感鬚鬚瀏海

SOURCE : yant_ishihara@IG

日系髮型最愛使用的濕髮元素,同樣也能套用於齊切短髮!保留後面髮絲的乾淨俐落,挑出瀏海位置的短髮絲加強捲度處理,最重要的一定要搭配濕感造型髮品,讓髮絲濕潤、線條清晰,即便是黑髮也能創造極高回頭率。

 

5/油頭一字夾

SOURCE : mitsuki_jurk@IG

當妳的齊短髮長度不夠綁時,髮夾是一個很好的造型加分選擇!善用一字型髮夾的簡約視覺、多變化性,可以先將短髮梳成乾淨油頭,並借助頭型輪廓,去點綴髮夾,而乾淨的髮面也會成為我們的小畫布,透過不同款式、色彩髮夾的交錯堆疊,還能變化出截然不同的髮型趣味。

 

 

6/漸層裙襬染

SOURCE : mitsuki_jurk@IG

最後一款造型,儂編推薦從髮色下手!對於造型總是手拙,那麼就依賴髮型師的巧手吧~今年仍舊備受關注的裙襬染,特別適合搭配無層次的齊短髮,直髮透過髮色加分,讓線條更清晰、細緻,當然了也別忘了瞄準冷灰色、粉橘色系等清爽色調,會更有春夏意象喔!

 

《模範計程車2》大結局5大亮點!李帝勳親自敲碗第三季,金素妍、文彩元驚喜客串留續作伏筆

戴牙套該如何清潔?4款電動牙刷推薦:小米牙菌斑也能輕易掃除、飛利浦「這款」震動音波連傳統牙套也清理超乾淨!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短髮 髮型

最新消息

超低解析度可愛炸!LOEWE「像素圖實驗系列」,經典拼圖包也加入連包裝都變2D!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19 22:00:00

妞妞們別擔心~你們的手機真的沒問題!LOEWE在2023年春夏大秀上登場的超低解析度「像素圖實驗系列」終於在近日正式開賣,無論從服裝到包款,全都換上了復古低畫素的2D外衣,除此之外連搭配的收納盒與提袋都是以一格一格的可愛像素圖像呈現,全部都可愛翻了!

24小時最熱

LOEWE的春夏女裝就像一場前衛思考實驗系列,不僅在服裝的線條、顏色及形態上,透過扭曲、變形的手法,呈現了一系列具有立體感的視覺錯位剪裁設計,更以復古的八位元遊戲像素圖像的創意,打造連帽衫、T恤以及褲裝等單品,將數位科技可愛的一面與時尚相互融合,展現非常有趣的「平面立體感」。

這一系列的服裝中,包括灰色與藍色的連帽上衣以及短袖T恤,有挺度的服裝材質上身後還是能呈現立體的視覺效果,搭配上像素方格的效果,穿上後真的會有一種自己就像是進入了電玩遊戲中成為NPC角色的既視感;另一套丹寧套裝則是以不同深淺的藍色呈現像素方塊的設計效果,穿上後不會太誇張卻非常有設計感!

除了服裝之外,LOEWE經典的Puzzle拼圖包也加入了這個系列,讓像素格紋隨著皮革拼接的包身重新詮釋這個包包從未出現過的外型,展現特別的幽默俏皮模樣。(看起來真的很像打電動會拿到的虛擬寶物哈哈哈哈)

針對這次的「像素圖實驗系列」連包裝都有特別設計,經典的Anagram標誌、LOEWE的品牌Logo都換上超低畫素的字體,紙袋的手提處也是將數碼的像素感實體化,實在可愛到不行~(私心最想要紙袋太Q了吧!!)

 

source:LOEWE

【延伸閱讀】
女神搶背「同珢FENDI復仇包」!小S女兒許韶恩撞臉惡女涎鎮,孫芸芸愛大包!
水桶包不到4萬!Bottega Veneta推「迷你糖果包系列」,熱門款全縮小!
 

時尚 妞新聞 LOEWE 穿搭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