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降雨趨緩!日夜低溫20度 下波鋒面「這天」報到

享生活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4-21 09:30:00

由於降雨趨於緩和,發生大雨的機率降低,中央氣象局昨(20日)晚22時50分解除除大雨特報。氣象局表示,今鋒面移動到台灣南方,清晨南部、花東地區仍有出現較大陣雨或雷雨的機會,白天各地仍有降雨機會,但下雨範圍、時間與昨天相比會趨緩很多。

24小時最熱

今溫度方面,受鋒面通過後的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天氣稍涼,高溫約22到26度,中南部高溫28到30度,夜晚清晨各地低溫約20到23度。

氣象局指出,今年第1號颱風「珊瑚」,距離台灣約4,000公里,未來以西北西方向前進,強度也會逐漸減弱,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

氣象局預估未來一週天氣,週六至下週一(22日至24日)環境場為微弱東北風,華南地區依然有殘留水氣往東移出,北部、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雨,中南部山區為多雲有局部午後短暫陣雨。

下週二(25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轉涼;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下週三(26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直到下週四(27日)東北季風減弱,北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28日至30日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娶某前生子後」張育成迎愛女炸出第2轟 揮2分砲!球迷:熬夜看值得了

八旗文化總編輯「富察」爆上海遭祕密拘捕 陸委會低調:人平安

鏡週刊 天氣 生活

最新消息

花王Kirei美好永續生活展 中山捷運地下街盛大開展

享生活
OPEN NEWS開新聞_特企
發布時間:2023-04-21 10:00:00

除了持續實踐產品包裝減塑,花王公司長期推廣永續生活觀念從小紮根,透過創新方式擴大教育影響力!期望與民眾共同創造Kirei美好永續生活,今年除了將來自世界各地的兒童環境畫作於光彩炫目的中山地下書街R9光盒展出之外,更首次推出3D海洋展覽「做個海友吧」吸引大眾駐足了解海廢汙染議題,同時於周末舉辦兒童工作坊,帶領孩子了解永續SDGs議題,並透過環境畫作欣賞、淨灘桌遊思考如何從生活中減少塑膠廢棄物。   

24小時最熱

漫步中山地下街最美光廊 反思生活減塑
走進充滿書香氣息的中山站誠品地下書街,即可看見繽紛奪目的R9光盒,以三大主題「生活減塑、森林保育、守護海洋」結合來自世界各地的兒童環境畫作,闡述環境問題與我們的生活緊密的關聯,同時呼應花王(台灣)ESG目標打造Kirei美好永續生活,期望發揮教育影響力,邀請民眾響應從日常做出改變為環境盡一份力!   

每年持續向大眾推廣永續生活的同時,身為日常清潔用品製造商,花王長期導入產品「生命週期評估」 (Life Cycle Assessment,簡稱LCA),致力從產品生產到使用完後的廢棄處理流程中的各階段降低環境負擔,在開發端不斷創新推出減塑包裝產品。

全新3D海洋展覽巨型垃圾與海洋生物躍出水面 啟發海洋永續議題
花王(台灣)自2020年發起『福爾摩沙1520海洋計畫』,藉由逐年環島舉辦教育活動的方式,呼籲以行動實踐永續生活,帶領參加志工們深入台灣各縣市沿海撿拾造成海洋汙染廢棄物,同時透過教育講座呼籲落實日常減塑;今年更透過展演大型海洋廢棄物,帶出海洋永續議題,邀請民眾從現在開始成為「海友」,從日常中檢視生活習慣、實踐生活減塑,真正做到海洋友善,共同打造Kirei 美好永續生活。

即日起至 2023.05.31(三)到台北捷運中山地下書街,參觀展覽並拍照打卡,即有機會抽中花王環保標章產品組,歡迎抽空前往參觀!
https://shorturl.at/kqORV
 

花王 永續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