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來臨5款便宜好用「除濕盒」推薦!床被擺脫悶濕感、日本Furomori還有防霉效果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4-24 15:00:00

大雨特報來襲,緊接著梅雨季又要登場,家裡潮濕造成發霉好困擾!在外租屋買除濕機又怕使用機率不高,又或是不在家時很危險,那麼便宜又輕便的「除濕盒」就會很適合你!儂編精選5款主婦愛用除濕劑推薦給各位。

24小時最熱

 

1.Furomori 浴廁用防霉罐

Source:台隆手創館

Furomori 浴廁用防霉罐,NT$450元。

下雨天首當其衝,絕對是家裡的浴室,磁磚大發霉還會滋生異味讓人超傷腦筋!浴來自日本的Furomori推出的「浴廁用防霉罐」使用天然成分,藉由生物技術預防黴菌異味,維持環境潔淨,減少浴室清潔的頻率,方便不沾手,跟潮濕的黴菌說再見~

 

2.白元除濕包 棉被用

Source:台隆手創館

白元除濕包 棉被用,NT$370元。

氣溫升高,許多民眾陸續收納冬季棉被床單,但碰上大雨潮濕,擔心下一個冬季來臨時,棉被全都發霉怎麼辦?日本品牌白元推出針對棉被使用的除濕包,具除濕、除臭、防霉功能,吸濕後呈凝膠狀,不易滲漏,另針對針對不同物品空間推出衣櫃吊掛式、抽屜用等,可依照空間需求搭配使用,除濕消臭外還可防霉,完全是衣物救星啊!

 

3.ST雞仔牌 家庭用除濕劑

Source:ST雞仔牌

家庭用除濕劑,NT$249元。

日本家庭主婦最愛用的ST雞仔牌「家庭用除濕劑」推出多款尺寸,鞋用、衣櫃用、縫隙用、臭替用等等,可因應不同環境做搭配。能夠充份吸收抽屜與衣物櫃之中的濕氣,另有防黴粒子配合,除濕之餘還能達到防黴菌的效果。

 

4.UdiLife 濕飽包乾燥劑

Source:UdiLife

濕飽包乾燥劑,NT$199元。

UdiLife推出的「濕飽包乾燥劑」長得就像食物裡的乾燥包一樣,小巧設計可放置於任何想放置的地放,櫥櫃、鞋內、抽屜等密閉空間,吸濕後產生膨脹,一目瞭然超方便。搭配除溼、防潮、防霉三合一功效,有效預防物品潮濕、發霉,梅雨季即將來臨不能沒有它啊!

 

5.UdiLife 永久除溼袋

Source:UdiLife

永久除溼袋,NT$297元。

UdiLife真的是除濕好幫手!讓你覺得使用除濕盒用一次就得丟掉,浪費又不環保,另一款「永久除溼袋」就會很適合你!使用後,可經過日晒、微波可永久重覆使用,產品不容易生水也不會溶化,自動顯示溼氣狀態,無毒、無味、吸濕力超強,適合愛環保的你!
 

2023「SPF50+高係數臉部防曬」推薦12款!安耐曬、ALLIE、DR.WU溫和海洋友善,霓淨思好氣色一併掌握

2023短髮怎麼剪?8款流行髮型推薦,鎖骨髮顯臉小又減齡、宋慧喬「一刀切」超好整理手殘黨也能輕鬆駕馭!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除濕 生活 消費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