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展》5大亮點!「綾波零等身大模型+300幅複製原畫」初次登台!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23 14:30:00

由庵野秀明執導的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以「後世界末日」貫穿全作,可說是90年代家喻戶曉的經典鉅作。繼去年劇場版最終章《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登陸台灣後,《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更將於今年的4/22移師來台,就讓妞編輯為大家介紹「《新世紀福音戰士展》的5大亮點」吧~

24小時最熱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亮點1.設定稿&複製原畫

這次將登台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一共有五大展區,每個展區皆以「章節」命名,並將展出《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的設定資料、複製原畫,以及從《新世紀福音戰士插畫集2007-2017》中精選的全彩插畫作品,多達300幅的新劇場版設定稿及原畫,一次讓你體驗EVA世界觀的震撼!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亮點2.綾波零等身大模型

在「第一章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設定」展區中,不但展示了在動畫製作前期,作畫人員參考用的角色服裝及機體的高品質設定資料,更將1:1「綾波零」等身大模型,以及貫穿全作無可取代的初號機、長達3米的朗基努斯之槍模型運送至現場,妞編輯也等不及和綾波零見面了(喂)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亮點3.精緻入場禮

這回《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的入場禮,也是超級精緻的「複製原畫明信片」,不得不大讚主辦實在太有心!而「複製原畫明信片」也將隨機送出渚薰及明日香的圖樣款式。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亮點4.展區限定商品

此外,這次的展覽也將販售超豐富的周邊商品,包括展覽限定的「壓克力人形立牌」、「壓克力版畫」、「明信片組」、「長方盤」、「壓克力磚」、「A4布面收藏畫」等,以及日版商品「打火機」、「熱水袋」、「馬克杯」、「手錶」等,等著EVA迷們收藏!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亮點5.展內設置的Café stand

不只周邊讓人買到手軟,肚子當然也不能空著啦~展內設置的Café stand,以EVA的概念設計了奶酪甜品,以及美味LCL柳橙汁,享用美食的同事,還可以得到角色的小卡、杯墊(杯墊款式隨機),怎麼能錯過呢~

 

 

 

-
活動資訊>>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
日 期:2023.04.22.Sat~06.13.Tue
地 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6樓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例假日前一天營業至22:00)
*以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營業時間為準

 

 

 

source:Noah/妞新聞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鏈鋸人》23個超狂片頭彩蛋!致敬「昆汀塔倫提諾」多部電影、鍋牛隱含「被支配」?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正式登台!在日先掀百億票房、台灣專屬套票粉必搶!
 

妞新聞 福音戰士 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