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Lock」系列有多紅?翻玩歷史「鎖頭」元素,跨性別造型設計,小S、賈靜雯、楊祐寧…大咖巨星都搶曬!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4-25 21:00:00

24小時最熱

Source:Tiffany

Tiffany被LVMH集團收購後,就頻頻傳出捷報,除了邀來BLACKPINK Rosè擔任品牌大使,近期BTS Jimin也加入了Tiffany家族成為最新全球品牌代言人,再次成為時尚圈的熱議話題。此外,年初隆重登場的「Lock」系列的手鐲,全系列從手環到戒指一次補齊,精準搶攻X、Y世代,海內外的大咖巨星都搶戴。

 

翻玩經典「鎖頭」

Source:Tiffany

一直以來,Tiffany都很會從品牌歷史中擷取靈感,結合新創的設計語言,創造合適現代的珠寶作品。「Lock」系列即是最好的鐵證,從1950年代Tiffany設計出功能性掛鎖,時至今日,品牌再次以掛鎖為原型,以現代化、簡潔線條和鎖扣機制為特色,重新演繹出現代風格。系列中的手鐲更配有的掛鉤,是由品牌工匠歷時一年精心開發而成的,與Tiffany經典的重要掛鎖功能完美呼應!

 

Source:Tiffany

 

無性別「中性」設計

Source:Tiffany

從選擇男星出任品牌大使,就可看出Tiffany對中性珠寶市場的野心,BTS Jimin配戴的「Lock」系列珠寶一次雙殺了時髦男女,這顛覆傳統造型且具有前衛大膽的設計,全面攻占男、女珠寶市場。全系列以18K黃金、白K金及玫瑰金鑲鑽或純貴重金屬打造。透過此系列,重新定義人與人之間的緊密關係,無論疊戴或單獨佩戴都別具風格。

 

Source:Tiffany

 

 

海內外明星搶戴

Source:Tiffany

除了攜手全球品牌代言人BLACKPINK Rosè拍攝形象廣告,更邀請各領域的佼佼者們以個人風格演繹「Lock」手鐲,呈現此款中性珠寶所傳達團結和包容的精神。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 、話題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雙金影后賈靜雯、實力派戲劇男星楊祐寧、金鐘獎最佳主持天后小S、高人氣KOL莫莉…..等海內外藝人,皆在鏡頭下展現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色,與Tiffany的核心現代精神相符,勢必成為品牌今年度最具識別度的珠寶作品。

Source:Tiffany

 

網拍總是踩雷?精選5家MIT網拍實體店推薦!Mouggan小資女最愛、AIR SPEACE歐美辣妹風,這家沒有預約試穿不到

2023「齊切短髮」怎麼造型?髮型師分享6大變化提案,超直髮顯小臉靠這招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Tiffany Bella儂儂 BLACKPINK 飾品

最新消息

想擁有車銀優、孔劉同款香!韓國男神愛用香水集合,朴敘俊款根本男友香天花板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25 22:30:00

香水就像一個人的隱形名片,能展現出個性及喜好,也能留下專屬自己的印記!而懂噴香水的男生,更是會讓人好感度再加分,妞編輯這次幫大家整理韓國男神們私下最愛的香水,即使得不到歐爸的人,至少也能感受一下在他懷裡能聞到的同款溫潤香氣(笑)(韓國女神愛用香水清單)

24小時最熱

 

韓國男神最愛香水1車銀優

迪奧香氛世家蒙田大道

source:eunwo.o_c

Dior香氛世家蒙田大道40ml NT.4,200

有著一張宛如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精緻顏值、183公分大長腿的車銀優,從男團ASTRO出道時就是被公認的「臉蛋天才」,還曾出演過《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等人氣戲劇。最近在社群上曬出自己最愛的香水,是來自迪奧高訂系列的香氛世家「蒙田大道」,這款也是這個系列中最熱賣的香氣,調和茉莉與佛手柑,揉合稚嫩青澀的濕潤氣息,好適合溫柔的少年。

 

 

韓國男神最愛香水2孔劉

TOM FORD白麝香

source:TOM FORD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30ml NT.6,100、50ml NT.9,500、100ml NT.12,900、隨身香氛10ml NT.2,600

出演過《咖啡王子一號店》、《屍速列車》、《鬼怪》等人氣影劇的孔劉,今年43歲的他依舊散發魅力,更被票選為南韓演藝圈「四大公共財」之一,可說是大叔系男神的天花板。最喜歡的是來自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的WHITE SUEDE白麝香,宛如剛沐浴後的自然體香,若隱若現,又純又欲讓人忍不住心動。

 

 

 

韓國男神最愛香水3朴敘俊

香奈兒藍色男性香水

source:bn_sj2013

香奈兒藍色男性香水50ml NT.3,500

因演出《金秘書為何那樣》副會長一角,讓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的朴敘俊,參與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的中分長髮造型曝光後更引發全球關注!最近在INS上他還更新了去法國拍攝的雜誌畫報,也分享了自己已經愛用多年的香水,是來自香奈兒最經典的「藍色男性香水」,以「木質芳香調」詮釋奔放不羈的男性自由意志,是一支充滿魅力的男香,也是男友香天花板啊~

 

 

韓國男神最愛香水4金宇彬

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

source:Jo Malone London

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100ml NT.5,500

有著「醜帥」、「第二眼男神」暱稱的金宇彬,2017年因罹患鼻咽癌停工,去年抗癌成功還和女友申敏兒帶著新作品《我們的藍調時光》回歸,還擔任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的亞太區品牌大使,他透露自己最喜歡「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氣,清爽多汁的英國罹結核了明亮的小蒼蘭花香,還揉合了琥珀、廣藿香和木本香作為基調平衡調和,非常適合春夏季節。這也是品牌熱銷長達10年的經典香味,舒適百搭、男女都可以駕馭。

 

韓國男神最愛香水5玄彬

TOM FORD私人調香神秘東方

source:TOM FORD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神祕東方30ml NT.6,100、50ml NT.9,500、100ml NT.12,900、隨身香氛10ml NT.2,600

去年升格當爸又更具成熟魅力的玄彬,也曾是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他分享過自己鍾愛香水之一的「TOM FORD私人調香神秘東方」,運用頂級「沉香」做為主軸,獨一無二的沉穩香氣能夠創造心靈的平靜,搭配著花梨木與小豆蔻略略辛辣誘人的刺激,交織檀木與岩蘭草的木質香調使人平靜,這瓶也是TOM FORD全球熱賣第一名的香氣。

 

 

韓國男神最愛香水6宋江

Acqua di Parma格調無限木蘭淡香精

source:songkang_b

格調無限木蘭淡香精20ml NT.4,000、100ml NT.9,100、180ml NT.11,400

有「NETFLIX之子」稱號的宋江,從高中就很懂噴香水的他,曾說過自己對香味很敏感!近期最喜歡的一款香水是去年一上市就賣到缺貨預警的「Acqua di Parma格調無限木蘭淡香精」,前調卡拉布里亞佛手柑、橙、檸檬,中調木蘭、沙巴茉莉、玫瑰、依蘭,後調為廣藿香、麝香,平衡花香的清甜。這款香味EXO成員燦烈也推過超愛!

 

【延伸閱讀】
想和女神撞香!韓國人氣女星私下愛用香水清單,IU愛茉莉花、朴敏英木質花香超耐聞
陸劇女一最愛!趙露思、邢菲、徐璐愛用香水清單公開,清新花香、甜美果香聞過必入坑
 

香氛 香水 妞新聞 韓星 朴敘俊 金宇彬 宋江 車銀優 玄彬 孔劉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