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夏「專櫃霧面唇釉」7大話題清單!Chanel、Tom Ford、Nars奶霜質地輕盈不乾唇,M.A.C這款24小時不脫妝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4-26 21:00:00

打開化妝包,屬於雙唇的漂亮衣裳肯定數不勝數!然而最能應對春夏陽光與汗水的那件戰袍,莫過於以持久為招牌的「唇釉」單品!眼看著氣溫升高、陽光露臉,雙唇的新衣也別忘了換季!今年喜歡精緻、飽滿妝感的女孩有福了,儂編精選2023必買「專櫃絲絨唇釉」7大清單,為妳維持一整天自信不扣分~

24小時最熱

 

Chanel

超炫耀絲絨唇露 #236甜點/#238誘惑 限量,Chanel,NT$1,450。

以香奈兒女士最喜愛的春夏布料-粉彩色斜紋軟呢作為靈感,限量登場的珍珠光感彩妝系列,今年更增添了許多粉嫩色調的少女綺想!其中這款擁有輕盈液態質地,卻又保有飽和、滑潤絲絨妝感的超炫耀絲絨唇露,也在玫瑰粉色調的襯托下,多了點稚嫩花瓣唇的溫柔特質。

 

Tom Ford

設計師高級訂製絨霜唇萃 #Smitten,Tom Ford,NT$2,100。

#121 LARK/#123 DEVOTED/ #122 SMITTEN

若妳著迷於俐落、率性且兼具性感的衣裝,那麼今年可別錯過Tom Ford!全新登場的設計師高級訂製絨霜唇萃,延續品牌最自豪的「輕盈妝感」,柔順奶霜質地在唇瓣上推抹開來,色澤就猶如雲朵般暈染唇部肌膚,不論是高級裸唇,亦或者氣勢紅唇,都能輕鬆上手。

 

Dior

超完美持久唇露 #720,Dior,NT$1,400。

害怕脫妝壞了一整天的好心情,那就交給Dior暢銷不斷的粉底級持久唇露吧!超完美持久唇露去年迎來了嶄新色號,玫瑰色與豆沙色完美調和,搭配上獨家家極致鎖色配方,妝感輕盈、色澤飽和,剛開始上唇觸感潤澤、柔軟,靜待一會兒妝效立即呈現絨霧感,持色續航力高,喝水也不怕沾染。

 

Clé de Peau Beauté

奢潤唇菁萃-霧絨 #114,Clé de Peau Beauté,NT$1,500。

專精於保養的肌膚之鑰,對於雙唇的呵護也同樣不馬虎!「奢潤唇菁萃」 系列不僅大手筆打造了三種不同質地,更延續乳霜保養科技,將頂級植萃滋養注入每一支膏體中,其中以「花」為靈感調配的唇色們,更精準捕捉亞洲女性最喜愛的玫瑰、粉花色澤,讓女孩們的雙唇也能猶如花瓣般絢爛綻放。

 

Giogio Armani

source : blogger_nanal@ig

奢華絲緞訂製水唇釉 #04紅心西柚,Giogio Armani,NT$1,450。

打造絲緞般的完美妝感,或許沒有誰比Giogio Armani更加擅長!全新登場的奢華絲緞訂製水唇釉,看似以絨霧質地呈現,實則上塗抹於雙唇,會透出細緻光暈,好似有一層水膜服貼於唇瓣上頭。質地中不僅以黃金比例70%水凝膠與30%色彩凝膠打造,更加強了妝感輕盈度與保濕感受,持妝同時更為妳時時維持翹唇妝感。

 

Nars

雲霧唇露 #321Turned On霧茶玫瑰,Nars,NT$1,000。

延續品牌最熱銷唇彩:雲霧唇誘輕薄的貼唇效果,嶄新登場的雲霧唇露更兼具了絲滑觸感與潤澤保濕!野生芒果脂萃取能撫平唇瓣上的乾紋,獨特的水晶露質地,更能在上妝時於唇部形成柔霧薄膜,持色力強,卻又不會乾巴巴,適度綻放的絲緞光暈,更為唇妝增添精緻感。

 

M·A·C

超鎖吻霧感唇釉 #Mull It Over And Over,M·A·C,NT$1,150。

99 Extra Chili/91 Emphatic

不掉色唇彩的超強續航力也讓妳著迷嗎?今年最強後台彩妝M·A·C,更以24HR不脫妝為使命,打造此款超鎖吻霧感唇釉!奶霜般的滑潤觸感,好推抹、好暈染不卡色,而猶如薄紗唇衣般服貼的霧感妝效,能在持久不脫妝同時兼具輕盈感受,搭配上三重保濕精油的輔助,一整天也不怕起死皮。

 

Dior 2023春夏珍珠首飾推薦這6款!粉色珍珠耳環完勝約會穿搭,「Lady Dior」金色項鍊優雅女孩不容錯過!

《放學後戰爭活動》完結篇4大爭議點解析 !「升學至上」釀超虐悲慘結局,「他」竟突然神隱到劇終?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美妝 Bella儂儂 Dior Chanel 彩妝 唇彩 Tom Ford NARS 唇膏 唇釉 口紅 M·A·C Clé de Peau Beauté Giogio Armani

最新消息

厚底鞋型秒有「AI級長腿」!Chloé Nama運動鞋,小S高校制服、賈靜雯都穿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26 22:30:00

是哪雙運動鞋可以一次攻佔小S的韓國高校生制服穿搭、賈靜雯機場時尚、李晶晶戶外美照等一眾女神們的足上穿搭?看著有厚度的大底還有修長的編織感鞋身,原來是Chloé的Nama運動鞋!想在夏季入手一穿就有「AI級長腿」效果的運動鞋,不要錯過這一雙!

24小時最熱

 

 

Chloé的Nama運動休閒鞋,鞋型靈感源自巴黎花神咖啡館的貝殼紋線條,鞋面是以多色異材質的拼接工法打造,再搭配上具有份量感的厚度鞋底,以及對比色車縫線的精緻細節,以及穿上後對腿型的修飾度,都讓這雙鞋款在一推出就大受喜愛。而2023春夏大秀上Nama中筒休閒鞋初登場,不僅多了運動風織帶設計、連鞋款的「厚底」都升級了,讓中筒鞋穿上後也能展現漂亮的腿型比例。

 

 

 

 

國際巨星IPSS小S徐熙娣在3月時受到觀光公社邀請前往韓國旅遊,不僅換上多套出遊穿搭,更逆齡的穿上高校制服前往遊樂園,在這之中可以看到小S腳上穿的,就是花草綠的Nama運動鞋款,以這雙鞋搭配兩種截然不同造型的小S直接為大家鑑定這雙鞋款對於服裝的超高搭配性!

 

 

 

 

日前準備啟程前往中國拍攝《乘風破浪的姐姐4》的賈靜雯,一身帥氣的白色西裝外套內搭全身黑的低調造型現身機場,歐膩感十足的穿搭選擇純白色的Nama運動休閒鞋搭配下身的Legging內搭褲,讓纖細的長腿更加修長!

 

 

 

 

而時尚名媛李晶晶則是搶先穿上Nama最新款的中筒鞋款,只見他一身Outdoor運動風的穿搭的戶外美照中,不僅露出小蠻腰還穿上超短熱褲露出大長腿,中筒的鞋型居然讓嬌小的李晶晶顯得更加修長!

 

 

Chloé Nama草莓紅休閒運動鞋 NT.24,200

 

 

Chloé Nama淺褐色中筒休閒運動鞋 NT.28,300、Chloé Nama 珍珠灰厚底涼鞋 NT.24,500

 

 

 

除了原有的低筒鞋款之外,在今年春夏Nama鞋款推出了全新的中筒鞋款以及厚底涼鞋的款式,讓搭配性更加多元!

 

 

Source: Chloé

【延伸閱讀】
女神搶背「同珢FENDI復仇包」!小S女兒許韶恩撞臉惡女涎鎮,孫芸芸愛大包!
水桶包不到4萬!Bottega Veneta推「迷你糖果包系列」,熱門款全縮小!
 

妞新聞 小S Chloé 賈靜雯 運動鞋 厚底鞋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