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雲襄傳》5月開播!陳曉、毛曉彤三度合作,「大俠女+抖M男」闖蕩江湖,影后惠英紅、秦嵐大卡司驚喜現身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4-27 14:00:00

即將於5月1日開播的古裝劇《雲襄傳》,由《夢華錄》男星陳曉搭檔《三十而已》毛曉彤演出,男女主角CP已經讓人期待,沒想到配角群更是大咖連連,包含《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秦嵐、《琅琊榜》男星王勁松、金馬影后惠英紅等精彩卡司皆將在劇中露面,精彩可期。

24小時最熱

 

改編武俠小說

《雲襄傳》改編自方白羽新武俠系列小說《千門》,講述雲台弟子雲襄(陳曉飾)苦修十年,揹負著門中使命和往日的滅族之仇步入江湖,開始復仇與報恩的漫長旅途。他意外結識女俠舒亞男(毛曉彤飾)等好友,尤其舒亞男聰慧機警,更是讓雲襄產生情愫。眾人在詭譎的江湖紛爭,是一段捍衛江湖正義的故事。

 

陳曉化身「抖M男」

《雲襄傳》釋出近2分半預告中,毛曉彤一改之前溫婉形象,反而有一身絕妙功夫,不但霸氣雙手公主抱接住陳曉,甚至用力跩陳曉耳朵,就能把他打趴按在桌上,,可說是化身「抖M男」,越被打、越愛她!兩人很快墜入情網,甚至預告就有甜蜜吻戲。

 

睽違9年再度合作

事實上,陳曉與毛曉彤在2014年便合演過《神鵰俠侶》,當時毛曉彤飾演郭芙,暗戀陳曉飾演的楊過!不少人以為他們這次合作《雲襄傳》是二搭檔,但其實已經三度合作了,兩人在活動上特別澄清,「其實我們是三搭了,我演過他...」陳曉在旁邊回,「奶奶!」引起現場觀眾哄堂大笑,他們指的便是2015年播出的電視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當時陳曉演出漢宣帝,在愛妻過世後,毛曉彤便幫他「帶小孩」。兩人也因為已經是熟人,合作時非常安心。

source:愛奇藝
 

Dior 2023春夏珍珠首飾推薦這6款!粉色珍珠耳環完勝約會穿搭,「Lady Dior」金色項鍊優雅女孩不容錯過!

《放學後戰爭活動》完結篇4大爭議點解析 !「升學至上」釀超虐悲慘結局,「他」竟突然神隱到劇終?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陸劇 秦嵐 愛奇藝國際站 陳曉 戲劇 雲襄傳 毛曉彤 惠英紅

最新消息

凱莉回來了!「萬年備胎」艾登也登場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2季前導預告見光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4-27 17:00:00

HBO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續篇《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儘管4人組女主角少了1位,但依然續約第2季。這回再次把過去跟凱莉感情糾纏不清的艾登再度出場,真不枉費「萬年備胎」的封號。

24小時最熱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開演第1集沒多久,就把「大人物」給賜死,的確讓許多觀眾感到意外,大家紛紛上網討論「大人物」之死的震撼。沒想到這波討論,卻意外引出網友爆料,表示很高興看到「大人物」掛了,因為戲外飾演「大人物」的克里斯諾斯(Chris North)曾做過性騷擾等舉動。隨後爆料演變成醜聞、更多人也跳出來指控,克里斯諾斯被經紀公司解約,3位女主角也發表聲明聲援這些被害者...這時觀眾忍不住替劇組慶幸,好險有先見知名讓「大人物」死了,不然往後劇情真的很難掰下去。

辛西亞尼克森(左)與莎拉拉米爾茲(右)的女女戀情會在第2季繼續發展。HBO GO提供)辛西亞尼克森(左)與莎拉拉米爾茲(右)的女女戀情會在第2季繼續發展。HBO GO提供)

但是既然老班底「大人物」沒了,大家都會想知道《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2季還能有什麼噱頭?果然劇組在官方Instagram先行曝光了約翰寇貝特(John Corbett)飾演的艾登,畢竟他們都在紐約街頭拍戲,不可能不被市民看到。過去艾登就是當凱莉跟「大人物」鬧分手的時候,交往的新歡,但是他們的戀情只能撐到「大人物」恢復單身的時候,凱莉就棄他而去,根本就是備胎。到了電影版《慾望城市2》,艾登又是意外出現在阿布達比,讓凱莉有了機會重溫舊夢,但這場重逢也僅只於此。如今沒了「大人物」,製作單位很快就想到艾登,讓他再度出場,真的不負「萬年備胎」的使命。

其實第1季結束時,編劇麥可派屈克金(Michael Patrick King)曾解釋,為何艾登沒有出場,是因為劇情主軸放在凱莉的療傷之路、如何走出痛苦。好了,現在艾登終於又出場了,6月就知道他還會不會繼續當備胎。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金凱特羅罷演《慾望城市》 竟現身《艾蜜莉在巴黎》第3季首映!粉絲驚曝1可能

25歲Baguette生日變成千面女郎 FENDI讓她們都搶背

鏡週刊 HBO 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