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們必住!宜蘭羅東「Māode+貓的家」讓你點檯貓咪陪睡,沉浸式體驗鏟屎官人生

萌動物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27 11:00:00

期待能養貓卻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當個合格的鏟屎官?或是愛貓的妞妞家裡卻不能養貓?想體驗與貓咪們相處的機會,那就來到宜蘭「Māode+貓的家」吧!不只可以與貓咪們在咖啡廳中相處,還能欽點最愛的那隻晚上來到房間內陪你睡,22小時的貼身接觸,實現成為貓奴的心願~

24小時最熱

 

Māode+貓的家亮點1.貓的生活提案

想要知道早上被可愛貓主子踏醒的感覺?想不受限瘋狂擼貓?那怎麼能錯過宜蘭羅東的「Māode+貓的家」!在正式挑貓貓陪睡之前,妞妞們會先來到超療癒咖啡廳「貓的生活提案」,一間以貓咪生活空間為主題的咖啡廳。宜蘭5間「貓咪咖啡廳」推薦!貓的生活提案享受11隻貓簇擁、豹貓主題咖啡廳必打卡

 

空間共有兩層樓,在一樓為點餐區選擇好甜點飲品後,進入二樓神聖的貓貓領域,放下所有紛擾與煩躁,靜靜地享受美食與咖啡,與貓咪們度過悠閒的下午時光!貓管家會帶妞妞們認識店裡的貓主子,牠們各自來自不同地區,個性、喜好也完全不同,能否跟他們成為朋友,就要考驗大家的能力啦~

 

Māode+貓的家亮點2.沉浸式體驗

想跟貓咪們再多相處,那就趕緊到「Māode+貓的家」沉浸式體驗空間!Māode+是今年3月才正式開放的區域,為了能讓貓奴們可以延續與貓咪的情緣,「貓的生活提案」特別規劃了這22小時的沉浸式體驗,從下午開始與貓咪相處、認識每隻貓咪,再選擇3隻最想一起參與活動的貓咪,進行最終選擇。

 

進行完「4:20儀式感香氛」體驗後,貓管家會根據長期對貓咪生活的觀察介紹空間設計理念,可說是一本行走的養貓教科書!下午挑好貓咪後可自由外出吃晚餐,晚上7點前必須準時回房間,準備迎接貓咪們的到來~而接下來就是與貓咪相處整晚的快樂時光啦,Māode+還特別與簡潔餐桌合作,一人一貓還能一起在房內吃完早餐再道別。

 

Māode+貓的家亮點3.10隻不同貓咪

「貓的生活提案」咖啡廳中目前共有10隻不同品種的貓咪,各自有來到店裡的貓生故事,其中7隻可以和來到的妞妞們一起參與「Māode+貓的家」體驗, 想要安靜黏人的就選摸噗、喜歡愛撒嬌的必挑Maruko,另外還有氣質高雅的阿壹古與貝爾,每一隻貓咪都有自己獨特的陪睡個性呢。

 

Māode+貓的家亮點4.新手貓奴也不怕

第一次來的新手鏟屎官別擔心,貓管家會介紹貓貓心安守則給你,包含如何餵食、鏟貓砂和貓貓一起互動等,養貓會發生的一切事項,不論是高冷貓貓還是愛撒嬌貓貓都能輕鬆臣服於你!透過22小時鏟屎官練習生的訓練,養貓0基礎的初心者也能學習如何當個合格的貓奴,評估自己適不適合養貓。

 

Māode+貓的家亮點5.房間規格裝飾

Māode+貓的家目前僅規劃了三個空間,每一間房間都是雙人房,3樓的「浮夢」風格活潑繽紛又帶點夢幻、4樓「塵癒」以文青感的木質調療癒家居為主,最後5樓「凝視」有著可以與貓咪共樂的大空間,讓貓貓們自由散佈跑跳~不管哪間房間,只要有貓貓在都是好房間。

 

Māode+貓的家從傢俱挑選、配色到空間配置,每個空間都是以適合人與貓咪共居為概念進行設計,不只隨處都能看到貓咪的玩具,沙發通通都是耐貓抓的材質,除了讓到來的每個人都能有舒適空間,貓主子們的心情當然也是要兼顧的~

 

22小時的鏟屎官體驗結束後還依依不捨,店內有販售各種明星貓做成的杯墊、鑰匙圈、帆布袋等周邊,讓療癒貓貓在日常也能持續陪伴你,貓奴們的快樂不就這麼簡單嗎!2022宜蘭5間「寵物友善餐廳」推薦!超澎湃寵物肉肉餐,還有兔兔專屬打卡夯店

 

住宿資訊>>

Māode+貓的家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32號

電話:0973441666

價格:體驗套裝行程4180元含早餐

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Source:妞編輯Arena攝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宜蘭5間「貓咪咖啡廳」推薦!貓的生活提案享受11隻貓簇擁、豹貓主題咖啡廳必打卡!
2023台中「5間貓咪咖啡廳」推薦!超多貓咪陪吃玩、想擼貓或吸貓都ok!
 

旅行 妞新聞 宜蘭 住宿 旅遊 貓奴 國旅 羅東 宜蘭旅遊

最新消息

日網流傳「羊豬混種怪物」照 網友驚呼被詛咒!真相曝光超萌

萌動物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4-27 20:00:00

近日日本網路論壇上流傳一張詭異的照片,畫面中一隻擁有4條腿的生物躺在被子上,頭部像羊又像豬,全身還布滿白色的毛,詭異物種的照片讓人看了相當不安,甚至有網友驚呼被詛咒了,但真相曝光反讓人直呼可愛。

24小時最熱

推特帳號「netgeek動物」主要在分享可愛動物的照片,24日該帳號卻分享一篇「山羊豬奇怪生物」的文章與照片,照片中一隻體型不大的生物躺在被子上,牠全身布滿白色的毛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頭部有些大,與身體比例大約是1比3,且擁有像豬的鼻子及嘴部,眼睛及頭的上半部則看起來像小山羊,就像羊與豬雜交的產物,看起來相當詭異。

「羊豬怪」照片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netgeek)「羊豬怪」照片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netgeek)

但事實上該隻怪物並不是什麼新物種,只是一隻躺著把頭扭到極致的小型犬,且品種應是隻吉娃娃。牠因為耳朵內側翻了出來,看上去就像是豬的鼻子,原本的狗鼻子則因照片有些晃動,就成了羊的耳朵,最終就成了大家眼中的「羊豬怪」。

網友眼中的「羊豬怪」其實是一隻小型犬。(翻攝自netgeek)網友眼中的「羊豬怪」其實是一隻小型犬。(翻攝自netgeek)

真相曝光讓網友笑了直呼可愛,「看了5分鐘終於懂了」「頭也太軟Q」「還以為是新物種」「翻轉照片比較好懂」「我的狗常常呈現這個姿勢」「眼睛朝這裡看超可怕」「被詛咒了我不行了」「欸我還是看沒有」。

有網友說把照片翻轉會比較容易理解。(翻攝自netgeek)有網友說把照片翻轉會比較容易理解。(翻攝自netgeek)

 

這間動物園的鳥 真的是工讀生!負責幹架打爆「海鷗土匪團」維護園區

大貓熊不聽話!飼養員「竹竿管教」遭撤職 網友看傻:不就碰一下

鏡週刊 寵物 毛小孩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