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回來了!「萬年備胎」艾登也登場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2季前導預告見光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4-27 17:00:00

HBO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續篇《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儘管4人組女主角少了1位,但依然續約第2季。這回再次把過去跟凱莉感情糾纏不清的艾登再度出場,真不枉費「萬年備胎」的封號。

24小時最熱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開演第1集沒多久,就把「大人物」給賜死,的確讓許多觀眾感到意外,大家紛紛上網討論「大人物」之死的震撼。沒想到這波討論,卻意外引出網友爆料,表示很高興看到「大人物」掛了,因為戲外飾演「大人物」的克里斯諾斯(Chris North)曾做過性騷擾等舉動。隨後爆料演變成醜聞、更多人也跳出來指控,克里斯諾斯被經紀公司解約,3位女主角也發表聲明聲援這些被害者...這時觀眾忍不住替劇組慶幸,好險有先見知名讓「大人物」死了,不然往後劇情真的很難掰下去。

辛西亞尼克森(左)與莎拉拉米爾茲(右)的女女戀情會在第2季繼續發展。HBO GO提供)辛西亞尼克森(左)與莎拉拉米爾茲(右)的女女戀情會在第2季繼續發展。HBO GO提供)

但是既然老班底「大人物」沒了,大家都會想知道《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2季還能有什麼噱頭?果然劇組在官方Instagram先行曝光了約翰寇貝特(John Corbett)飾演的艾登,畢竟他們都在紐約街頭拍戲,不可能不被市民看到。過去艾登就是當凱莉跟「大人物」鬧分手的時候,交往的新歡,但是他們的戀情只能撐到「大人物」恢復單身的時候,凱莉就棄他而去,根本就是備胎。到了電影版《慾望城市2》,艾登又是意外出現在阿布達比,讓凱莉有了機會重溫舊夢,但這場重逢也僅只於此。如今沒了「大人物」,製作單位很快就想到艾登,讓他再度出場,真的不負「萬年備胎」的使命。

其實第1季結束時,編劇麥可派屈克金(Michael Patrick King)曾解釋,為何艾登沒有出場,是因為劇情主軸放在凱莉的療傷之路、如何走出痛苦。好了,現在艾登終於又出場了,6月就知道他還會不會繼續當備胎。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金凱特羅罷演《慾望城市》 竟現身《艾蜜莉在巴黎》第3季首映!粉絲驚曝1可能

25歲Baguette生日變成千面女郎 FENDI讓她們都搶背

鏡週刊 HBO 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

最新消息

【影評】《追兇12夜》 你們又殺死了她一次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4-28 11:40:00

在本屆法國凱薩獎大獲全勝的《追兇12夜》對人性與社會結構的探索,遠多過緝兇與案情的渲染,讓人聯想到奉俊昊的《殺人回憶》和大衛芬奇的《索命黃道帶》。

24小時最熱

《追兇12夜》
《追兇12夜》

電影講的並非「12個夜晚」的故事,而是發生在「2016年10月12日夜裡」的事。這天,警局裡正在歡送老鳥退休,同時,一個女孩在回家途中遭人潑汽油給活活燒死。新官上任沒有三把火,有的只是折磨和心結。

這個父親口中「聰明伶俐」的被害者,在腳踏兩條船的前男友眼中,卻變成死纏爛打的床伴。然後一個接一個和她有關的男人浮上檯面,警方問話也開始以「你們是否有上床」作為起手式。難道有很多關係(尤其是性關係)是這個女人該被燒死的原因?

【影評】《寶可噩夢》 情緒勒索是鬼

【影評】《愛是自私》 愛不要說抱歉

影評 法國電影 追兇12夜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