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被說「你看起來好累」!44歲Melody皮膚嫩到發亮,5個保養祕訣女生快跟學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02 21:30:00

現代的女性真的都很斜槓,一個人身兼多職,努力打拼工作、照顧家庭,卻總是忽略要留點時間好好愛自己!擁有演員、節目主持人等多重身份與角色的時尚媽咪Melody,在忙碌緊湊的生活中,每次看到她總是能維持在最佳的狀態,這次出席SkinCeuticals 修麗可在台上市發表會,她表示女人最怕的是被問:「你怎麼了?看起來好疲累!」這次也不藏私分享自己44歲依舊能保持發亮嫩肌的秘訣!

24小時最熱

 

Melody保養秘訣1簡化保養的步驟

 

 

很多人都以為女明星保養最愛追求瓶瓶罐罐,Melody表示現在的女人都很忙,沒辦法每天花個一小時在那邊保養,她自己追求步驟要簡化,不喜歡程序太複雜,對肌膚也是一種負擔。只要挑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其實不需要太多的瓶瓶罐罐就能搞定保養,像是最近都在使用的修麗可超濃度 CE 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質地就非常的清爽好吸收,而且會覺得肌膚變有光澤了,現在都會拿來作打底的保養。

 

 

Melody保養秘訣2早上起床伸展運動

 

 

 

想要保持在好的狀態,除了靠擦的保養外,Melody認為運動也是關鍵!現在冬天已過去,不可以再發懶,必須要讓自己動起來,每天早上起床後一定會做些伸展、有氧運動,像是跑步、爬山等,跟大自然有些互動,想辦法讓血液循環活絡起來,不僅對肌膚、狀態好,對心情也有正向的幫助。

 

 

Melody保養秘訣3心裡要過得很踏實

 

 

 

「影響女人的狀態很大部分是來自心情!妳的心裡一定要過得非常踏實、真摯,這些都會反映在妳的容貌上」Melody分享,女生要很清楚的了解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像是她自己也會有心情不好、莫名鬱卒的時候,覺得天氣好灰暗、事情好多忙不完,這時就先讓自己慢下來,調整呼吸,把一件一件事寫下來,再去把這些待辦事項一一完成,比起你一直用腦子去想自己好多事要做,會更讓人有踏實的感覺。

 

 

Melody保養秘訣4喜歡嚐鮮新事物

 

 

 

「I love看社群!很多人都說我保養品已經很多了,但只要我滑社群看到有人分享很獨特的產品時,就會想要也買來試試看」對於時下流行的事物都充滿好奇心,並很樂意去嚐鮮的Melody,這也是她維持年輕的一個秘訣,像是最近還跟風跳了BLACKPINK Jisoo的〈Flower〉花舞。

 

 

Melody保養秘訣5照顧髮肌健康

 

 

 

女人的髮肌狀況也會透露出年齡!因為工作關係需要經常造型染燙,Melody非常在意自己髮肌照護,平常在保養時會特別選用頭皮專用的精華液來保養,像是近期愛用的資生堂專業美髮高機能美容精華液,每天早晚會各使用一次,在洗髮後擦乾髮絲,全頭均勻噴灑,再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養出健康頭皮,髮絲也會更有光澤。

【延伸閱讀】
當媽後不忘寵愛自己!時尚媽咪Melody身體肌膚超嫩,透露關鍵「先抹油再擦乳液」
狀態有夠好!44歲Melody分享6個皮膚&身材保養秘訣,大餐隔天堅持「這樣吃」
 

保養 妞新聞 Melody 美容

最新消息

2023母親節禮物清單推薦!精選7款入門級精品耳環,Cartier、Tiffany…Bvlgari復古錢幣耳環3萬有找!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02 22:30:00

你是否覺得珠寶品牌遙不可及?不過其實這幾年來一線珠寶品牌,都在力推「日常珠寶」,讓人能夠在生活中也能做配戴,儂編這邊統整出7款五萬元左右的耳環珠寶,從Cartier經典的三環、Tiffany可愛到不行的純銀愛心,再到經典的De Beers蓮花耳環,無論是送禮、自用都很合適!

24小時最熱

 

01. Cartier

Source:Cartier

「Trinity」三環戒的背後小故事,由「愛、友情、忠誠」組成的三個不同的環圈代表著不同的意義,而這樣的經典,也來到了耳朵上的耳環,準備幫時尚迷“耳提面命”,以白K金、玫瑰金、黃K金三種不同的層次組合而成,是個時髦女人的投資標的物!(價格:NT$48,000)

 

02. Bvlgari

Source:Bvlgari

從古至今都是女神收割機的義大利珠寶品牌Bvlgari,以古錢幣為靈感,把品牌標誌以環形來鏤刻,把這個18K白金單邊耳環,以銀色的金屬感搭配上黑色的縞瑪瑙元素,不管是Solo還是要混搭湊一對,都可以很輕易的搭配進日常的穿搭中!(價格:NT$28,400)

 

03. Tiffany

Source:Tiffany

應該有不少人第一次聽過Tiffany,都是因為奧黛麗赫本的《第凡內早餐》,相信不少影迷都是一眼就愛上!儂編這邊推薦這款鏤空心形設計的耳環,簡約的線條與造型,配戴上就能展現女人的優雅,完全是約會必勝的秘密武器!(價格店洽)

 

04. Chaumet

Source:Chaumet

Chaumet不只在過去把法國皇室都收服的服服貼貼,也持續地在當今的珠寶市場中發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無非就是「Liens」系列,而這款單邊的耳環,以藍綠色的綠松石與鑽石相互輝映,用珠寶在穿搭中點綴色彩,想必好運會一直來吧!(價格:NT$‌43,500)

 

05. Boucheron

Source:Boucheron

法國百年珠寶品牌Boucheron,以簡潔中性的輪廓,經典百搭的樣貌,一直讓時髦男女愛不釋手!這款「Quatre Clou de Paris」用經典的巴黎飾紋,小小的點綴在耳邊,可以把一個人精緻大幅度的提升!(價格:NT$‌40,500)

 

06. De Beers

Source:De Beers

向來以優雅著稱的De Beers,總是以仙氣十足的珠寶征服女人心,這款「Enchanted Lotus」白金耳環,用出淤泥而不染的清新「蓮花」為設計,把密釘鑲鑽形成整圈的耳環,是個非常優雅而雋永的款式,今年可以用這款犒賞自己!(價格:NT$57,000)

 

07. Piaget

Source:Piaget

 

Piaget伯爵珠寶不只有「Possession」系列有看頭!更有這款「Rose」耳環,以鏤空的玫瑰金線條,構成一朵玫瑰花,在花蕊處鑲嵌上一顆鑽石,優雅的模樣非常顯得女人的好氣質,更是母親節送給媽媽的好選擇!(價格:NT$48,000)

 

大直「NOKE 忠泰樂生活」開幕前搶先曝光!6大必逛亮點公開,百家品牌齊登場、獨家美食只在這有!

2023夏季墨鏡該怎麼買?10款名牌太陽眼鏡推薦!YSL、Loewe連太陽穴也防曬,BLACKPINK Rosé愛的是「它」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飾品 母親節 2023母親節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