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2023春夏的不羈 有LISA的S型身材做詮釋

潮時尚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5-01 12:30:00

在創意總監Hedi Slimane親自掌鏡、超模Lulu詮釋下,CELINE 2023夏季女裝全新形象大片在南法聖特羅佩(Saint-Tropez)的拍攝影像,盡是率性不羈與的帥氣;經過全球品牌大使LISA親身著裝示範後,更可以感受到法式優雅與街頭酷感隨意切換的可鹽可甜。

24小時最熱

 

超模Lulu詮釋本季女裝全新形象大片。(CELINE提供)超模Lulu詮釋本季女裝全新形象大片。(CELINE提供)

 

身為全球品牌大使,LISA總是能將CELINE氣質拿捏得恰到好處。(翻攝自LISA IG)身為全球品牌大使,LISA總是能將CELINE氣質拿捏得恰到好處。(翻攝自LISA IG)

CELINE 2023夏季女裝系列以Hedi Slimane在聖特羅佩的生活回憶為主題靈感,以他千禧年代的獨立風格為藍本,標誌性的低腰貼身牛仔褲回歸,回溯到倫敦時期的CELINE Conti手袋、尖領皮革夾克、水手帽等經典單品,譜寫出自由且俐落帥氣的南法型格。除此之外,超短設計剪裁攻佔半截裙、短褲及連身裙,並換上較修身剪裁的Chelsea短外套,令這個夏季的女裝系列更加鮮明、修身。

勾花針織比基尼。NT$22,000(CELINE提供)勾花針織比基尼。NT$22,000(CELINE提供)

 

海軍藍燈籠袖羊絨外套。NT$130,000(CELINE提供)海軍藍燈籠袖羊絨外套。NT$130,000(CELINE提供)

 

迷你工裝短褲。NT$31,500(CELINE提供)迷你工裝短褲。NT$31,500(CELINE提供)

 

拼縫長羊毛外套。NT$340,000(CELINE提供)拼縫長羊毛外套。NT$340,000(CELINE提供)

總是稱職的LISA,身穿Chelsea外套、超短半截裙,演繹新60年代風格,以更短的衣身剪裁與短袖設計搭配海軍藍及純白色條紋羊毛為材質,帶來令人耳目一新且充滿夏日活力的性感裝束;眼的亮片刺繡外套下混搭著短版上衣,性感之餘,形塑極具態度的時髦搖滾女郎。本季服裝以瀟灑不經意的方式巧妙結合休閒、搖滾與復古風情,色調自然,主打大地色系。

一種模糊的520 BALENCIAGA對於我愛你的不同詮釋

LOEWE派出小博美討歡心 毛茸茸的紅色愛心好搶戲

鏡週刊 Celine Lisa

最新消息

2023母親節「專櫃唇膏」送禮6大省錢攻略!Dior、雅詩蘭黛、YSL美唇又養唇,嬌蘭高顏值媲美迷你精品包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02 21:00:00

養好了皮膚,外出時的氣色也別忘了時時保持年輕光彩!妳也正煩惱母親節禮物該從何下手嗎?又或者沒那麼多預算卻想投資一款體面的禮物呢?親愛的孝子孝女們,今年不妨從唇膏下手吧!儂編整理6大專櫃美妝品牌「超划算唇膏送禮清單」,讓妳花小錢還原媽媽們青春好氣色!

24小時最熱

 

Dior

迪奧粉漾潤唇組,售價NT$2,70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豐漾俏唇蜜#001 (正品)/癮誘粉漾潤唇膏#001 (正品)/豐漾俏唇蜜精巧版#038

了為媽媽增添少女氣色,雙唇的呵護也別漏掉!品牌冠軍單品癮誘粉漾潤唇膏,是許多女性養唇的依靠,而針對母親節檔期,Dior也豪邁釋出甜而不膩的美唇組合!從妝前保養打底,到日常百搭的紅潤唇色,這一組絕對不失誤。

 

Guerlain

 

【4/22 – 5/15嬌蘭官網限定】

*購紅寶之吻或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系列滿$3,500,贈: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5ml + 皇家蜂王乳蜜露15ml

*任購1蘭鑽系列(不含精露與潔顏乳霜),贈:蘭鑽極萃氧生乳霜7ml + 藝術沙龍 靜日沉思淡香精針管香水2ml

*嬌蘭線上旗艦店選購任一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享彩殼客製刻字服務。

口袋不購深,無法砸重金為媽媽投資一款精品包沒關係!嬌蘭讓女人手中的唇膏也擁有精品包的氣場!品牌最為經典的紅寶之吻系列唇膏,不僅有著多樣的色系選擇,最迷人的是它精緻且有份量的替換彩殼!不論是簡約俐落的皮革、鑽飾,還是藝術家聯名刺繡,甚至客製化刻字服務,嬌蘭都能滿足妳。

延伸閱讀 : 2023春夏「專櫃霧面唇釉」7大話題清單!Chanel、Tom Ford、Nars奶霜質地輕盈不乾唇,M.A.C這款24小時不脫妝

 

Estée Lauder

自信美唇迷人組,售價2600元/原價3458元

購買任二唇部系列產品;即贈: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5ml、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ml

專精於保養的雅詩蘭黛,今年更將頂級保養注入唇膏體中!擁有兩種質地、多達20款色選的絕美奢潤精萃唇膏是送禮的最佳選擇!金色管身氣派且優雅,而每一款唇膏色都蘊含滿滿植物萃取滋養,呵護熟齡肌的雙唇,更為媽媽們增添迷人而不艷麗的年輕養分!

 

Lancôme

絕對完美唇膏組,特價NT$2,700/價值NT$3,516

購:任兩支絕對完美唇膏 (正產品);贈:快速眼唇卸妝液30ml/超極光活粹晶露10ml/化妝包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第二檻滿額贈送

美唇教主蘭蔻妳怎麼能放過?一上市便擁有高人氣的小蠻腰唇膏系列,不僅玫瑰金的高顏值深受女性喜愛,那介於絲絨與霧面間的細緻妝感,更將玫瑰唇色表現地恰到好處!不論是喜愛當家精典暖紅唇色,還是奶茶色的百搭妝感,這次別猶豫了趁著母親節,與媽媽一人一支分享美麗吧!

 

Bobbi Brown

金緻唇頰任選組,特價$2,700/價值$3,893

購:唇膏/唇露/潤色護唇膏/頰彩商品正貨任2件;贈:沁透茉莉淨妝油30ml/金緻緞光唇膏迷你版

(依實際選購商品價格為準)

猶如絲緞般高級、高飽和度的金緻緞光唇膏,不只是品牌旗下的經典,更是許多都會女性展現氣場的必備武器!穠纖合度的性感嫣紅,在緞面光感的呈現下,展露雙唇的飽滿與細緻度,搭配上潤唇膏的打底呵護,即便是熟齡肌,也不怕雙唇透露的年齡。

 

大直「NOKE 忠泰樂生活」開幕前搶先曝光!6大必逛亮點公開,百家品牌齊登場、獨家美食只在這有!

2023夏季墨鏡該怎麼買?10款名牌太陽眼鏡推薦!YSL、Loewe連太陽穴也防曬,BLACKPINK Rosé愛的是「它」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唇彩 母親節 唇膏 口紅 2023母親節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