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看幾乎沒毛孔!邵雨薇跟風A醇保養大讚超有感,詳細保養步驟、按摩消水腫方式全公開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04 22:30:00

有著甜美外型,笑起來很小清新的藝人邵雨薇,皮膚在演藝圈也是數一數二的好出名,今年即將迎來34歲,本人狀態還是好的不得了,這次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寶拉美肌特調BAR」快閃店活動,也大方的分享許多美肌小秘訣,一起來看看!

24小時最熱

 

邵雨薇保養秘訣1花點時間檢視膚況

 

 

 

戲約、代言不斷,工作相當滿檔的邵雨薇,出席活動這天妞編輯超近距離直擊,不得不讚嘆本人的皮膚好平滑、幾乎看不太到毛孔,聊到私下的保養秘訣,她透露保養最關鍵的還是要回歸到「先好好認識自己的肌膚」,才能挑到適合的產品。肌膚的狀況並不會是固定的,會隨著年紀、情緒、外在環境等影響出現變化,保養的方式也要跟著調整,她自己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很認真的照鏡子,檢視一下最近的肌膚狀況,看是不是需要加強保濕,還是要去角質,對症的去改善在意的問題。

 

 

邵雨薇保養秘訣2循序漸進使用A醇

 

 

 

關於抗老,得要提早覺悟!在還沒真正老化之前,要想辦法Keep住狀態」邵雨薇透露因為演員的工作,拍戲時常會有很多的表情,就容易產生紋路,且今年也要34歲了,所以現在就很關注抗老的產品,也跟風了美容圈最夯的「A醇」保養,直呼:「真的很好用!」。她表示在還沒代言到寶拉珍選臉部產品時,自己私下其實就買過「0.1%A醇極效修護精露」,先從最低濃度開始試,等用一段時間肌膚耐受性變好了,才又用到「0.3%A醇+2%補骨脂酚精華乳」。她提醒大家,千萬別心急求快,還是要給肌膚時間慢慢適應,且含有A醇成份的保養品記得放在夜間保養使用。

 

 

邵雨薇保養秘訣3簡化步驟但功效精準

 

 

 

別以為女明星保養步驟一定都很繁瑣,邵雨薇是走精準路線,她分享平常在清潔卸妝後,會使用化妝水二次清潔,接著就看當天的肌膚狀況來挑選精華液,例如今天覺得皮膚比較暗沉,就會選寶拉珍選「維他命C發光精華」,如果發現紋路跑出來了,就用「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最後一道步驟就是擦個乳液,把養分封存。保養的步驟不用多,但就是要精準,挑對產品,就能事半功倍。

 

 

邵雨薇保養秘訣4不能忽略眼周

 

 

 

身為保養細節控,邵雨薇坦言「眼周」的保養是她覺得最難最難的,自己的狀況是只要用到太滋潤的眼部產品,就容易會長一顆顆的東西,所以在挑選上,都會盡量以很清爽的質地為主。她表示很多人在剛開始使用眼部保養品後,因為長了東西就不敢再用了,那是件很可惜的事,因為眼周的保養真的需要特別照護,建議大家可以多試試不同的質地,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邵雨薇保養秘訣5從頭皮開始按摩放鬆

 

 

 

臉有夠緊有夠小的邵雨薇,在鏡頭前好像都沒有水腫的困擾,她分享適度的按摩讓臉部肌肉放鬆很重要,除了可以用各種臉部按摩的小工具外,她自己的按摩方式是會從頭皮開始,還特別買了一個像八爪章魚的按摩器,經常的去按摩頭皮,會發現當頭皮鬆了,臉也會跟著放鬆,也是抗老很重要的一環。她也很推薦大家可以花點時間研究淋巴按摩,某次化妝師發現她的下半臉好像腫腫的,後來就幫她把淋巴結慢慢推掉,很神奇的是臉就消腫了,從那次後就對淋巴按摩很感興趣。

 

 

邵雨薇保養秘訣6強迫自己運動

 

 

 

「運動在我的保養裡佔很重要的一部分,我有點是強迫自己要運動!」邵雨薇透露最開始會接觸健身,是因為有背痛的問題,而這問題源自背肌太少,導致前胸會一直拉扯背部,造成她有點駝背,後來把背肌練起來後,背痛問題就迎刃而解了。一直到現在,只要不忙,她一週至少會有2~3天到健身房運動,以前因為怕累會抗拒有氧,但現在為了要消除一些局部贅肉像是腰間肉,還是得靠搭配有氧來消耗。現在運動之於她,是一種養生的方法,如果沒去運動,身體反而會不舒服,但如果是睡不飽的狀態下,就不會免強自己要去運動,反而會讓抵抗力下降,更容易生病。

 

 

邵雨薇保養秘訣7盡量不碰炸物

 

 

 

大多數的女明星對體重都是斤斤計較,邵雨薇也是,但她追求的是希望自己能再胖一點,現在的體重是43公斤,理想的目標是44公斤,她表示其實不喜歡自己太瘦,所以一直都有努力在吃東西,再加上運動,希望能讓自己的體態是緊實的。在飲食方面,午餐多會選擇健康餐,吃得比較均衡,晚餐反而會比較放飛自我,但還是堅持炸物類盡量不碰,因對身體不健康。

 

【延伸閱讀】
私下根本細節控!邵雨薇分享鼻翼光滑零粉刺秘訣,30+女子好膚質養成靠5招
戴口罩狂爆粉刺痘痘?邵雨薇分享4招「夏日抗痘」方法,預防背部痘痘這樣做!
 

保養 妞新聞 邵雨薇 美容 A醇

最新消息

PEDRO×《玩具總動員》大人系聯名超Q!三眼怪耳機包、巴斯光年剪影包可愛炸!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05 21:00:00

「你救了我們,我們永遠感謝你!」一聽到這句台詞就想到綠綠的小可愛三眼怪,在2022年底整正式登陸台灣的CHARLES & KEITH姐妹牌「PEDRO」,在春夏之際要讓大家再度重溫迪士尼的熱門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宣布推出的聯名系列正式登場,以三眼怪、巴斯光年為主推出鞋、包單品。

24小時最熱

 

PEDRO這次與《玩具總動員》的聯名系列,擺脫了動畫聯名給人的既定可愛童趣印象,改以高度的科技感來融合巴斯光年和三眼怪兩個經典的人氣動畫角色,推出一系列濃濃大人感的鞋包與配件,就連宣傳形象圖都充滿未來風格!

Jessie單肩包 NT.3,690、Molly手提包 NT.2,690

這次的設計部分,主要以滿版印花、剪影巧思和角色本身主要的高辨識度代表色為重點元素,三眼怪的包款上,單肩的Jessie馬鞍包以「綠、紫」漸層色做為包身設計,而三眼怪隱藏在包包上,讓包款有日常搭配度也不會太過可愛;另一款Molly手提小方包則是在黑色的穩重包身上,有著三眼怪的綠色剪影,也是一款日常使用不會害羞的聯名包款。

AirPods保護套 NT.1,790、旅行手機包 NT.1,690

三眼怪鐵粉這邊請!除了大人感的設計之外,喜歡三眼怪的妞妞們也可以從小皮件下手,以三眼怪的螢光綠打造了AirPods保護套以及小巧的手機包,包身上都會有經典的三眼怪圖案,尤其是AirPods保護套的翻蓋就直接是三眼怪的臉,可愛到不行,還有附上長背帶背上身超方便。

Molly手提包 NT.2,690、Andy迷你雙肩背包 NT.3,390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正直又夠義氣的巴斯光年粉絲們也有包包可以挑,可愛小巧的翻蓋Molly手提包,包蓋上是綠紫漸層的巴斯光年剪影,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是動畫聯名,另一款全白的雙肩背包,更是以綠色巴斯光年的輪廓點綴在包身與拉鍊上,適合種實用度的細節控!

印花Ridge板鞋 NT3,490(男款)NT.3290(女款)、印花Hybrix運動鞋 NT.3,790

而鞋款上重點呈現了兩種經典鞋型,一款是Hybrix運動鞋,黑色的鞋身上是滿版的三眼怪小圖案,搭配上白色的大厚底設計,一穿直接有長長美腿,另一款式白色Ridge板鞋,在鞋帶與鞋舌處運用巴斯光年的紫綠代表色打造撞色造型,簡約卻標誌性超高。

Source:PEDRO

【延伸閱讀】
5款「精品草編包」!CELINE、Chloé夢幻粉色,Longchamp新色超Q
UNIQLO「390元平價小包」逆襲時尚熱榜1位!耐裝又超多色選,打趴精品包!
 

妞新聞 包包 玩具總動員 巴斯光年 三眼怪 Pedro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