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敬驊&宋芸樺泰國合體《黑幫》CP 見MileApo深V現身讚嘆:身材真好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5-02 15:55:00

曾敬驊與宋芸樺主演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攻進泰國,日前兩人特地飛往當地出席亞太記者會,更藉此機會與超夯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兩位主角Mile和Apo相見歡。雙方人馬互相切磋拍戲心得,Mile更曝有追《不良》,大讚曾敬驊:「看到他精心書寫的書法,真的覺得很酷。」

24小時最熱

《不良執念清除師》上線後廣獲好評,上月19日曾敬驊與宋芸樺飛往泰國出席亞太記者會,盼能與參與該劇演出的泰國演員查農桑提納同庫相見歡,然而查農因為吃了過期辣醬導致食物中毒,發燒腹瀉最終不得不缺席記者會。不過為了當天下午多場亞太媒體訪問和晚上的粉絲特映活動,查農在休息後現身,敬業精神讓曾敬驊與宋芸樺都很稱讚。

曾敬驊為《不良執念清除師》苦練書法,劇中的書法戲都親自上陣。(愛奇藝國際站提供)曾敬驊為《不良執念清除師》苦練書法,劇中的書法戲都親自上陣。(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宋芸樺開心又心疼地表示:「看到他真的很開心,也希望他以身體為重。」而曾敬驊形容自己心情像坐雲霄飛車,因為他此趟泰國行除了宣傳作品,最重要就是想見到查農,活動前一晚得知他食物中毒感到很可惜,沒想到敬業的查農仍前來和大家見面,覺得很感動。

除《不良執念清除師》亞太記者會外,當天由《黑幫少爺愛上我》團隊打造的全新泰國綜藝節目《隱藏的王牌》也在同場地舉辦記者會。《黑幫》主角Mile是該節目的主持人,他與《黑幫》演員們全都現身替11名參賽男孩打氣,當天Mile和Apo也和曾敬驊與宋芸樺見面。

查農(中)上月在《不良執念清除師》亞太記者會前天食物中毒,休息後仍快速回到崗位與曾敬驊(右)和宋芸樺接受亞太媒體訪問。(愛奇藝國際站提供)查農(中)上月在《不良執念清除師》亞太記者會前天食物中毒,休息後仍快速回到崗位與曾敬驊(右)和宋芸樺接受亞太媒體訪問。(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Apo和曾敬驊先前就曾在台北同台出席時尚活動,這回在泰國再次見面,曾敬驊說:「活動上見了兩次代表有緣分,希望下次能有更深的合作。」當天Apo和Mile身穿開深V襯衫秀出好身材,讓曾敬驊直誇:「有偷瞄了一下他們開深V的襯衫,身材真好」,得知此事的Apo則謙虛回道:「曾敬驊的顏值也很棒,很高興今天在曼谷見到他」。

曾敬驊、宋芸樺因為先前的作品《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月老》在泰國也收穫不少影迷,Apo透露自己已經看了《不良執念清除師》預告非常印象深刻,表示:「看到宋芸樺飾演的警察角色,之後一定會去看劇。」

愛奇藝原創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每週六晚間8點上線2集,泰綜《隱藏的王牌》每週六晚上11點半首播。

《不良執念清除師》攻泰 「鬼妻娜娜」帶娃現身曾敬驊宋芸樺傻了

【娛樂透視】愛奇藝看中東南亞潛力 投資泰劇互助交流創雙贏

鏡週刊 宋芸樺 曾敬驊 娛樂 黑幫少爺愛上我 Apo Mile 不良執念清除師

最新消息

老地方見!「蘇打綠日」重現2017年第一天 一日限定戶外免費演唱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5-02 17:30:00

魚丁糸更名社群帳號「蘇打綠aka魚丁糸」、「sodagreen_aka_oaeen」,今(2)日中午霸氣宣布「一個重要的日子,我們老地方見!」兌現承諾的6人,將在5月30日的「蘇打綠日」回到2017年第一天的故事,於晚間7點半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帶來《Round 2》,舉辦一日限定的戶外演唱,而免費入場也是延續6人的無限心意。

24小時最熱

2017年第一天,6人和NSO在國家音樂廳演出,是蘇打綠休團前的最後一場演出,演出結束後在兩廳院藝文廣場搭建舞台,走向戶外為歌迷免費舉行「最後的安可」,開放歌迷點歌,藝文廣場湧進3萬人,不只廣場上,就連戲劇院、音樂廳的階梯、草坪都坐滿人,氣氛感人。

如今,睽違6年多,當時在這邊說的再見,現在要在這裡重新再見面,雖然今年5月30日是星期二,但去年六人早已默默申請場地,認為530對他們別具意義,因此仍選在這天舉辦蘇打綠 《Round 2》活動。

剛結束南京咪豆音樂節演出的魚丁糸,因身體發炎而被迫缺席南京演出的阿龔,發文寫著:「此刻的我,還在醫院病房裡打點滴。大約一個多禮拜前因身體發炎而不斷發燒,看診吃藥後情況沒有好轉,在星期六的時候掛了急診,然後住院治療。我會把身體照顧好,恢復後再用完美狀態跟你們見面。」

阿龔因為生病遺憾未能到場,但是團員6個人的心是永遠在一起的,台上還是有阿龔放鍵盤的位子,表演進行到〈相信〉間奏的時候,青峰介紹團員還是第一個給鍵盤阿龔,最後大合照的時候,家凱還給阿龔留了一個擁抱的位置,看得出深厚情誼。

青峰籲別聽舊版「蘇打綠」 悲嘆自己大器卻養出怪物

【ChatGPT好神】伊能靜烏龍奇案哭心酸 「劉文正在哪裡」答案超驚悚

鏡週刊 蘇打綠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