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釜山5間住宿推薦!「廣安里」海景渡假別墅、露天浴池欣賞「影島大橋」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09 19:00:00

韓國第二大城市「釜山」,不僅擁有多元的地方美食,還有豐富的自然美景,是很值得旅遊的地區唷~說到釜山的住宿,除了青年旅館和大飯店之外,能欣賞到海景的公寓式民宿也越來越多啦!妞編輯特別精選了「2023釜山5間住宿推薦」!

24小時最熱

 

2023釜山住宿推薦1.ononhae

 

 

這間位於釜山熱門觀光區域影島內的公寓式民宿「ononhae」,擁有高質感的室內裝潢與設備,像是露天浴池、觀景大陽台,就連製冰機都貼心備齊,在房間裡就可以直接遠眺知名景點「影島大橋」,還能在露台上泡著澡,邊享用美食邊欣賞美景,感受最放鬆舒適的渡假時光。

-

更多資訊>>

ononhae 온온해

地址:부산 영도구 청학남로3번길 16

英文地址:16 Cheonghangnam-ro 3beon-gil, Yeongdo-gu, Busan, 南韓

官網:온온해

 

 

 

2023釜山住宿推薦2.The Gwangan

 

 

廣安里大型海景渡假別墅「The Gwangan」,60坪的大空間提供客廳、飯廳、廚房,以及3間客房,最多可以住到12人。這間最厲害的絕對是飯廳旁的整面落地窗,能將外面的廣安里海水浴場的美景盡收眼底,另外餐桌旁還有浴池,讓妞妞們不用在外面曝曬,也能享受到沐浴在海景中的渡假風情。

-

更多資訊>>

TheGwangan 더광안

地址:부산 수영구 민락수변로 13 7층

英文地址:7층, 13 Millaksubyeon-ro, Suyeong-gu, Busan, 南韓

官網:더광안

 

 

 

2023釜山住宿推薦3.靑鶴小談

 

位於影島巷弄內的老屋改造公寓式民宿「靑鶴小談」,使用大量的木質裝潢與磁磚來打造,不僅保留了老宅的特色,也提升了整體質感,在家具選擇上則更有日常風格,給人一種溫暖療癒的感覺。不能少的當然還有海景啦~不管是客廳、頂樓陽台還是臥房,都能零死角的欣賞到釜山港蔚藍壯麗的景色。

-

更多資訊>>

靑鶴小談 청학소담

地址:부산광역시 영도구 하나길 803

英文地址:803 Hana-gil, Yeongdo-gu, Busan, 南韓

官網:靑鶴小談

 

 

 

2023釜山住宿推薦4.anli gotaek

 

在都心打造出休憩住宿空間的「anli gotaek」,以傳統的韓國元素融合渡假風,像是t擺放的韓式掛燈、石頭浴池等,共有4種房型,第一間是70坪廣安大橋海景房,提供3間臥房、4張King Size大床、飯廳、浴池等,甚至還備有按摩椅。第二間則是60坪的廣安海水浴場海景房,與一號房一樣最多能容納20人。3、4號則是30坪的小家庭房型,最高可以容納6人。

-

更多資訊>>

anli gotaek 안리고택

地址:부산광역시 수영구 광안해변로 249 9 층

英文地址:南韓 Busan, Suyeong-gu, Gwanganhaebyeon-ro, 249 9 층

官網:안리고택

 

 

 

2023釜山住宿推薦5.yoonseul ga

 

小情侶也能輕鬆入住的公寓式民宿「yoonseul ga」,是靑鶴小談的二號店,採取樓中樓的格局,讓空間看上去更為寬敞。裝潢風格則延續靑鶴小談一貫的暖色調溫馨日常風格,最重要的是,從陽台走出去就能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景,白天能讓陽光灑進來,晚上能欣賞到影島大橋光影變換的絢麗。

-

更多資訊>>

yoonseul ga 윤슬가

地址:부산 영도구 청학로 49

英文地址:49 Cheonghak-ro, Yeongdo-gu, Busan, 南韓

官網:윤슬가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為什麼韓國旅行不能錯過釜山?釜山控告訴你一定要拜訪的6個理由
妞編輯已幫各位場勘!《三流之路》必訪的釜山拍攝場景
 

旅行 韓國 住宿 旅遊 韓國旅遊 釜山 釜山旅遊 釜山住宿

最新消息

【試住筆記】隱奢感度假地「LOOPLAND」宜蘭新登場!露營車、私人泳池和星空影院 打造「森林裡的海島villa」

旅遊趣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5-09 21:30:00

夏日出遊,想找個清幽的避世之處,位於宜蘭冬山的森林系隱奢露營度假村「LOOPLAND」絕對是個好選擇。國境開放後,身邊同業不是在機場,就是在前往機場的路上,這趟出發前,搶先看見身邊友人們打卡曬照,質感露營地加上私人泳池Villa,不仔細看地標,真會以為他們人還在國外度假,忙裡偷閒的我,也在這度過愜意的兩天一夜。

24小時最熱

「LOOPLAND」是台灣全新獨立旅宿品牌,座落於宜蘭冬山河林間,以「迴圈」為概念,主理人Ricki與John以北歐風質感生活風格作為漣漪的始圈,一圈圈向外延伸經營理念,希望透過度假村串起人與人間的交流。這座園地耗時3年打造,Ricki與John姐弟兩人凡事親力親為,不將LOOPLAND定位為豪華露營,而是將露營概念融入旅宿中,打造隱奢感的度假營地。

LOOPLAND園地耗時3年打造,將北歐質感生活風格融入旅宿中,就像置身國外。LOOPLAND園地耗時3年打造,將北歐質感生活風格融入旅宿中,就像置身國外。

 

園區內的樹木全是Ricki與John爸爸的收藏,門前巨大的墨西哥落羽松被兩人戲稱就像是老爸在盯梢。園區內的樹木全是Ricki與John爸爸的收藏,門前巨大的墨西哥落羽松被兩人戲稱就像是老爸在盯梢。

為了讓旅人能徹底在山林裡放鬆,主理人用心打造「森林裡的起居室」,園區內種植了上百棵樹木,大量的北美落羽松林環繞四周,特意使用銀真柏來打造自然圍籬。抵達LOOPLAND露營度假村時,一棵巨大的墨西哥落羽松映入眼簾,那天陽光正好,光影染上葉梢,穿越樹影到接待大廳喝杯迎賓飲料,假期正式揭開序幕。

炎夏最適合泡進沁涼的戶外泳池中。炎夏最適合泡進沁涼的戶外泳池中。

 

園區內種植了上百棵落羽松,預計9月會陸續進入變色期。園區內種植了上百棵落羽松,預計9月會陸續進入變色期。

LOOPLAND全區僅有8間Villa房型,每台露營車僅供2人入住,園區每日僅接待24人入住,且每週僅開放五、六、日、一,假日也維持相同房價,園區人流管控加上管家貼心服務,入住期間真的能感受賓至如歸的禮遇。

園區內以銀真柏作為自然圍籬,保有隱私之外,路過時還能聞到淡淡松葉香氣。園區內以銀真柏作為自然圍籬,保有隱私之外,路過時還能聞到淡淡松葉香氣。

 

露營車以大片落地窗與窗景將綠意引進車內。露營車以大片落地窗與窗景將綠意引進車內。

以「森林系露營車」為主軸,採用露營車少見的大片落地窗,為了打造穿透感,請人訂製的露營車內部設計刻意不隔間,捨去上下舖房型保留窗景,讓綠意無限延伸。露營車內裝備有鬆軟舒適的QueenSize獨立筒機能床墊雙人床、55吋液晶智慧電視、大金變頻冷暖氣、負離子除濕機,還能精選Minibar及Netflix免費觀看帳號;連衛浴都不馬虎,備有Dyson吹風機、Toto免治馬桶,豪奢露營車果然有星級飯店的享受。此外,備品與車內香氛全是主理人親自挑選,連味道都很森林。

露營車內裝刻意不隔間,打造寬敞舒適的起居空間。露營車內裝刻意不隔間,打造寬敞舒適的起居空間。

 

不同色系的露營車內軟裝也不同,每一處都能感受主理人的用心與品味。不同色系的露營車內軟裝也不同,每一處都能感受主理人的用心與品味。

 

衛浴空間明亮寬敞舒適如同入住五星飯店般。衛浴空間明亮寬敞舒適如同入住五星飯店般。

 

營地內竟然能看見Dyson吹風機身影,長髮者的福音。營地內竟然能看見Dyson吹風機身影,長髮者的福音。

LOOPLAND一泊四食,餐餐有驚喜,下午茶野餐禮盒、晚餐食習私廚、宵夜小點還有池畔早餐,晚餐也能選擇加價無菜單私廚料理。主理人過去以私廚起家,顛覆露營區就是要BBQ與火鍋的俗套,打造營地裡的私廚晚宴,以私廚概念出發精心設計屬於宜蘭的餐酒餐單。

下午茶每房附贈「野餐禮盒」,包含現做的雞蛋糕以及使用台灣「花田囍事豬」製成的乾熟工場西班牙紅椒豬肉腸。下午茶每房附贈「野餐禮盒」,包含現做的雞蛋糕以及使用台灣「花田囍事豬」製成的乾熟工場西班牙紅椒豬肉腸。

 

雞蛋糕共有五種款式,落羽松造型的雞蛋糕模樣超可愛。雞蛋糕共有五種款式,落羽松造型的雞蛋糕模樣超可愛。

「食習私廚」讓旅客能體驗戶外烹飪,延續過往經營私廚的細緻,每季菜單推出之前,主廚均與團隊反覆討論、試菜,設計適合戶外烹飪簡單又美味的餐酒料理,像是任何人都能重現的法式經典「法式松露薯泥」與「紅酒可可燉牛肉」,不僅味蕾滿足,自己料理成就感也滿滿。

晚餐能選擇「食習私廚」自己動手做,或者加價品嘗主廚特製無菜單料理。晚餐能選擇「食習私廚」自己動手做,或者加價品嘗主廚特製無菜單料理。

若度假中不想開火,晚餐可直接加價坐上餐桌享受主廚精心設計的宜蘭在地無菜單料理,開胃菜部分使用蒔蘿油包覆旗魚肉,平衡魚肉新鮮與油脂感,並搭配茴香頭增加海鮮香氣;另外,還有結合宜蘭兩大名產三星蔥與牛舌餅的創意料理,選用澳洲穀飼牛軟嫩的牛舌部位,下方搭配袖珍版三星蔥餅,最後淋上希臘優格,不油膩十分涮嘴;主菜油封鴨腿令人驚艷,鴨腿浸泡12小時軟化肉質後,將鴨皮煎至酥脆,結合冬山獨有七葉蘭香米,燉飯則不同於傳統做法,為保留米心口感,需降溫炊熟,最後將牛菌菇燉煮入味,香氣十足。

鴨腿燉飯將鴨皮煎至酥脆搭配冬山七葉蘭香米。鴨腿燉飯將鴨皮煎至酥脆搭配冬山七葉蘭香米。

在LOOPLAND,你可以選擇閒閒無事慵懶度過,也可以充實忙碌,午後跟著老師一起自釀梅酒,下午去泳池泡泡冰水,租借腳踏車到附近探險,入夜後還能觀看星空電影院微醺小酌,隔日在池畔享用美味早餐,自由定義美好的森林假期。

入夜後有另一種美,私人泳池24小時不打烊。入夜後有另一種美,私人泳池24小時不打烊。

 

宵夜準備了特製燒烤串,還能帶碗泡麵回房間。宵夜準備了特製燒烤串,還能帶碗泡麵回房間。

 

星空電影院與三五好友在星空下小酌微醺。星空電影院與三五好友在星空下小酌微醺。

 

早餐提供水果燕麥希臘優格碗、義式油醋沙拉、義式番茄蔬菜湯、酪梨嫩蛋燻鮭魚可頌、granola烘焙燕麥及飲品,滿滿飽足感。早餐提供水果燕麥希臘優格碗、義式油醋沙拉、義式番茄蔬菜湯、酪梨嫩蛋燻鮭魚可頌、granola烘焙燕麥及飲品,滿滿飽足感。

 

園區內還有一座兒童遊戲室,讓大人小孩一起同樂。園區內還有一座兒童遊戲室,讓大人小孩一起同樂。

 

晚上時光也不無聊,超大間的KTV可提供旅客預約。晚上時光也不無聊,超大間的KTV可提供旅客預約。

 

園區提供各式手作課程,自釀梅酒別有一番樂趣。園區提供各式手作課程,自釀梅酒別有一番樂趣。

 

LOOPLAND CAMP RESORT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寶修路86號
  • 房價:一台風格露營車,2人入住villa18,500元起。
  • 網址:https://loopland.com.tw/
  • Line:@loopland

 

 

你不知道的奇美收藏首度公開!超展開的機器藝術大展 早鳥票開賣中

華航3款限量永續救生衣包線上開賣立即秒殺 僅存少量機上銷售

鏡週刊 露營 旅行 宜蘭 住宿 旅遊 國旅 露營車 宜蘭住宿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